做师父的真修弟子


更新: 2017年12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一天我在车站讲真相时来了个警察,在长凳上坐了半天也没走。我就过去坐他旁边,问他说:你是警察呀,是哪个派出所的?他说他是火车站的,上朋友家吃饭去。我说你们警察是抓好人呢还是抓坏人?他说他当然是抓坏人啊。我说那你分得清哪个是好人哪个是坏人吗,可别抓错了。他说不能,还拿出来手铐给我看。我说阿姨是炼法轮功的,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说话办事都按照“真善忍”,中共说的都是造谣、欺骗,是害人的。

他听的很认真,同意退出邪党,还说出了他的真名实姓。这时车来了,他起身走时一下抱住我说“阿姨,谢谢您”,然后上车走了,我当时眼泪不自觉的就流出来了。

我今年七十五岁,没什么文化,不会说啥,也不会写啥,但我知道师父救了我们,我们应该就是按照师父说的做,去讲真相救人。我从市场摊位入手讲真相。刚开始不知道怎么讲,我就从向家门口的早市摊位的业主入手学着讲,一个摊位一个摊位的讲,越讲越顺溜,越讲怕心越少,越觉的救人的紧要。摊位讲完了,我就到沿街面上的店铺里去讲,出了这个门進那个门,走过这条街去那条街。本区讲完了,就去本市的其它区去讲,基本都是门连门街连街的讲。

十一年来,我走过了全市各区的很多的大街小巷,進了无数的沿街店铺。進屋我就说:我和你们说点好事吧,你看现在共产党祸国殃民导致天灾人祸这么多,人这么腐败,老天爷要灭这一朝的人了。法轮功是天法来救人,教人学好向善得救,共产党不让人得救,迫害法轮功,所以天要灭中共,入过党团队的就都危险,化名退出才能保平安。有听的有不听的,我不管这个,听我就给你退,不听我就進下一个门讲。

江边、公园闲人云集,是我常去的讲真相的地方。有一天,我到一个公园里看到一对夫妻坐在那,我就过去和他们说,孩子你们好,祝你们平安幸福,阿姨给你俩说点好事。他们问什么好事呀?我说中共怎么的祸国殃民,使人心道德越来越败坏,老天要灭这个邪党,退了党团队才能不跟着一起被销毁,保住命,全家幸福平安。她说我什么都不信,我家的老婆婆都是我把她伺候死的,我都得了癌症。我说孩子你的病不是这一生来的,人生生世世做的好坏事都是自己带着的,我就给他们讲了那个修桥补路双瞎眼的小故事,她很聪明,很快就明白了这个道理,两个人马上就同意退党了。

车站人流不息,能多救人,我经常去。一次我在车站和一个老妇讲,她不听,我就给她附近的另一个小伙子讲,讲的他直点头就快要退了,这时那个老女人又过来说些不好听的,我回过头来就对她说,你不得救,你还不叫别人得救,你知道法轮功传的是天法,谁破坏了天法,子子孙孙都要遭报应的。她一下就不说话了,那个听真相的小伙子也退了。

商场门前人员聚集,众多的人等着听真相。我们这各个大商场门前人非常多,特别是有很多男人在商场门口等着逛商场的妻子出来,站一片,坐一溜。我看到了这是个讲真相的好机会,认为他们是在等着听真相的,就经常的到商场门口和他们讲真相,经常是一退一大片。这些年来在商场门前讲真相,大多数的都高兴的三退了。

在讲真相中修自己。我从年轻到老,脾气一直不好,老伴是同事邻里儿女眼里的好脾气的人,但和我从没好气儿,我俩都走入了修炼也没怎么改变了自己。几年前的一天早上我发了一大盆面,老伴说发那么多面干啥?我说烙发面饼,当时心里想的是我讲真相回来晚了你烙,哪知老伴当时就变脸说我不会烙,我生气的说我早点回来烙。长期不去的强烈的争斗心让旧势力钻了空子,结果当天劝退了一个小伙子,没想到他回头就举报我,领着警察把我抓進了派出所,我从被抓一直到被送拘留所一直在给他们讲真相。到拘留所体检时,慈悲的师父把我救了,他们给我量血压竟然是240,吓的他们赶紧通知我儿子来接我回去了。

找自己被迫害的原因,我知道讲真相没人敢动,是自己的执着心,特别是争斗心长期不去招来了迫害。原来也不是不注重修心,但比较浮,决心下的也不到位。这次的教训,让我深刻的认识到了修心的重要性,不修心,讲真相再多也提高不了,还有旧势力时刻虎视眈眈找漏迫害呢。不承认旧势力不能停留在嘴上,得实修去漏啊。现在啥事都不争斗了。

这些年的讲真相为我的各种执着心的去除提供了难得的环境,我珍惜讲真相中出现每一个提高心性的魔难,在讲真相中修自己,经常用师父讲的“可是你的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修炼中,你在浪费你自己,你在你修炼的这条路上在浪费有限的时间,没有走好自己的路。得认认真真的把你应该要做的事情做好了,这才是了不起的。”[1]这段法警醒自己,珍惜难得的一分一秒,别把时间给浪费了。

事例很多,篇幅限制,就不多赘述了。每天讲真相劝退的人都在十几到三十几个,我的感受是只要讲了,大多数的人都能退。我会一如既往的讲真相救人,因为我知道所有人都和我一样,都是师父的亲人,师父以自己的痛苦承受换来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就盼望着他们都能得救,我不能让师父失望。

叩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31/做师父的真修弟子-3586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