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们身上我看到了未来中国的希望”

更新: 2017年12月3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当我离开邪党的监狱之前,一位在此服刑多年的人对我说,你能代我向你们大法弟子致敬吗?我说可以,然后他说:“请向所有的大法弟子致敬,在你们身上我看到了未来中国的希望,如果没有你们的存在,我认为中国是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他已经在这个监狱里很多年了,亲眼见证了很多大法弟子,也明白了大法的真相,对大法一直抱着正面的态度,也多次或明或暗的帮助过大法弟子。

还有这么一件事,在看守所周末的晚上,是监房所谓“学习”的时候。有在押人员让我给大家唱大法弟子的歌,我就给大家唱大法弟子创作的歌曲《为你而来》。这首歌曲我以前也多次给监房里的人唱过,我也给这些人讲了大法的真相,并且大部份人做了“三退”。唱到歌曲高潮阶段,“法轮大法好”的时候,几乎所有的人都跟着一起喊“好”。声音非常响,使这个看守所的这个楼层西边的监房几乎都能听到。我唱了两遍,每遍唱完之后大家都很热烈的鼓掌,连隔壁房间的人也跟着鼓掌。这个事情发生后,第二天,该楼层的警长就对我吼,说我触及到他的底线了,将我调离这个房间,说这个房间已经快成了“法轮功房间”,不能再让我在这里了。

到了新的房间后的那天晚上,这个房间在禁闭室的旁边,有个人被关在里面不停的叫喊,骂警察。声音很大,使整个二楼的房间都没办法睡觉。其间有警察和其他在押人员询问他,让他安静。但是都不奏效,一直闹到很晚。最后我过来问他是谁,他说是某某,正好是我原来所在房间的一个人,因为他心中难受,情绪无法自制,所以才不停的叫喊。我安慰他,告诉他休息一下,并告诉他在心中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对他会有帮助。渐渐的,过了一会,他不再叫喊了。停息下来了之后,大家都能睡觉了。

第二天,警长就找我,态度变的很和善,说求我一件事,让我回原来那个房间,安抚晚上那个关在禁闭室里的人。我想了想答应了,不过我说那个人情绪稳定后,我还是到这个新的房间来,因为我想这个新的房间有更多的人需要了解真相。

这个事情发生后,整个看守所很多的房间都知道了法轮功,也知道了大法的神奇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