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多次退侦 成都女教师蒋利被非法关押一年多

更新: 2017年12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外语系女教师蒋利,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被非法抄家并绑架,非法关押至今一年多。其间检察院多次退侦,但办案单位拒不放人。

蒋利女士一九六六年出生,武汉大学硕士研究生,原本在四川内江师范学院外语系任教。自一九九四年修炼法轮功以来,修身养性,与世无争;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教学态度好,教学效果佳,深受学生喜爱,同事赞同。这样一个好老师因修炼法轮大法,被多次绑架,遭受洗脑班和劳教迫害,二零零七年被迫辞职,后到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任教。

因给学生讲真相,蒋利女士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在家被学校所在地的成都高新西区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十一月二十六日,蒋利被转成非法刑事拘留,非法关押在成都看守所,十二月九日被高新区分局非法逮捕。

蒋利女士被非法关押至今一年多。虽然检察院多次退侦,但办案单位拒不放人。

在这场长达十八年的对法轮功“真、善、忍”信仰的迫害中,蒋利女士二次被绑架、非法关押看守所,二次被非法关押劳教所,二次被非法关押洗脑班,以及来自原工作单位内江师院名誉上、经济上的各种打压迫害。她丈夫、孩子长期在恐慌、担心的巨大压力下过日子;她父亲一夜间白头。

在被非法劳教期间,内江师范学院扣发蒋利所有工资包括基本工资(基本生活费)共计约二万元,还以她修炼法轮功为由,取消了从一九九九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来到二零零七年被迫辞去教师公职期间每次教职员工的工资普调;内江师院和内江市610(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阻止四川省教育厅对已通过的副高职称评定发文和发证。

二零零七年两会前夕,内江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宁,外语系书记林俐,人事处副处长邓小来,保卫处张桃元等三车人马追到成都,骚扰蒋利的先生上班,骚扰她儿子上学,蒋利被迫辞职。校方不敢以修炼法轮功的理由,却以合同期未满,处罚不足服务年限违约金一万二千五百元,解除劳动合同关系。蒋利被迫放弃有二十年教龄的教育岗位,校方没有提供二十年教龄的社会养老保险,本人从此过着担心老无所依、老无所靠的生活。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八日晚上九点多,以奥运为由,内江师院保卫处处长陈大良,东兴区国保警察等到蒋利家将她绑架至内江煤技校洗脑班,非法关押二个多月,期间殴打辱骂,关单间,不得出门,不得家人接见。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九日,蒋利因贴“法轮大法好”被成都青羊区汪家拐派出所绑架,用铁链子铐在刑讯凳上一整夜,非法拍照、取指纹,禁止上厕所。四月三十日劫持到资阳二娥湖洗脑班强迫失踪、任意监禁;长期关在房间,不得任意出入;强迫看污蔑法轮功的书、影像,洗脑迫害三个多月。家属还被洗脑班勒索一万六千元的生活费及二个陪教人员的工资等一切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