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车站被绑架 孔杰博士被构陷到法院(图)

更新: 2017年12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八时左右,北京孔杰女士与丈夫一同回甘肃老家,准备去照顾年迈的老母亲。

在北京西客站进站时,因孔杰身份证显示出是法轮功学员,被西客站北京市公安局铁路公安处非法扣留,并搜出随身携带的自己使用的法轮功书籍、笔记本电脑、移动硬盘、真相币等。

'孔杰女士'
孔杰女士

随后警察又去孔杰的家里非法抄家,抄走硬盘、光盘、手机等个人物品。

九月一日,孔杰被北京丰台公安局丰台分局刑事拘留;十月一日被非法批捕;十一月九日被构陷到丰台区检察院;现案件已经被构陷到丰台区法院。孔杰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丰台区看守所。

孔杰,女,现年六十二岁,博士,原西北师大生物系(现为生命科学学院)工作。因修炼法轮功,孔杰博士毕业后被安排到资料室工作,后随夫到北京,北京曾有单位接收孔杰来函调人,西北师大拒绝办理北京接收单位的各种手续。

二零一三年,正当孔杰五十七岁时,西北师大将孔杰无理开除公职并登报声明,孔杰本人却未接到任何通知与手续,直到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当孔杰找学校领导时,人事处才给了孔杰一份通知和报纸的复印件,并说孔杰已不是西北师大的人了。

年近六十岁的她,生活无着落,没有任何生活来源。

在中共对法轮功自一九九九年开始的迫害中,孔杰博士二零零五年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零年被非法劳教二年零六个月;二零一六年被绑架,后因警察在绑架时将孔杰的胳膊弄伤骨折,被取保候审一年。

孔杰在监狱、劳教所迫害期间,被强制洗脑、谩骂、毒打、酷刑迫害。被罚头朝下双手触地撅臀部,包夹用鞋底在臀部上抽打,她的臀部被抽打得青紫。

孔杰在家是一位贤惠的妻子和慈爱的母亲。孔杰自己的老母亲已经八十多岁,此次孔杰就是为了前往甘肃老家照看母亲,被无理绑架。

西客站北京市公安局铁路公安处竟然利用身份证验票方式,把公民自身携带需用的物品,当作违禁品查抄,阻止孔杰尽孝老母,并荒唐绑架到看守所迫害至今,非法构陷到丰台区法院,企图进行进一步迫害。

相关人员信息:
丰台区公安分局地址:
丰台区东大街26号 电话:63811992, 63811396 ,63897532
检察官:郭岩,电话:13911182973
丰台区人民检察院公诉部
丰台区检察院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近园路13号 电话:57492499
住址:北京市海淀区莲花小区1号楼2单元1607

李海立,电话:13910760891
住址:北京市丰台区近园路15号院B104

法官:胡春生,电话:18600857573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
住址:北京市丰台区华源一里8号院6楼2门1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