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是侵犯人权的最大人权恶棍


更新: 2017年12月29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美国宣布制裁全球十三名严重人权侵犯者和腐败分子名单后,在全世界引起强烈反响。有专家认为,名单中漏掉了罪魁祸首江泽民。

江泽民是个反人类罪犯,八九六四踏着学生的鲜血上位。(据英国国家档案馆近日曝光的最新解密文件披露:法新社报导说,这份解密的电报发出的时间是“六四”的第二天,当时的英国驻华大使艾伦 ·唐纳德发给英国政府的这份电报,里面描述了一种噩梦一般的场景。当时一名中共国务院的内部人士估计,最少有超过一万名的平民死亡,而且还讲述了清场中的一些残酷细节。)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一意孤行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利用中共整个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进行群体灭绝性的迫害,到目前为止这场迫害仍在继续。十八年来,被中共非法剥夺人身自由、关押、劳教、诬判重刑的法轮功学员达数百万之多;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残致死;被迫害得家破人亡的家庭千千万万!迫害手段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全!

最令人神共愤的是江泽民下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中国问题专家兼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发布了关于中共强摘器官的最新资料报告,该报告显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六万~十万例,从二零零零年至今可能高达一百五十万例;而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时至今日活摘器官的罪恶仍在继续。

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是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的头号罪犯,早前就曾被大赦国际数次评为“人权恶棍”。随同江泽民一起迫害法轮功的同伙如罗干、周永康、刘京、曾庆红、薄熙来、孟建柱、周本顺等等罪犯,(他们中有的已被绳之以法,有的仍在逍遥法外)他们都犯下了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五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二零一六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关注全球信仰自由状况。中国及其它九个国家因存在严重的宗教迫害问题,再次被列为“特别关注国”。

二零一五年中共现任当局出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行政诉讼法规定。据明慧网统计,二零一五年至今,已有近二十一万的大陆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实名向两高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日“国际人权日”,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公布“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统计数据:全球三十一个国家、超过二百六十万名民众支持起诉江泽民。可谓是二十一世纪最大的人权义举。

清算中共侵犯人权的罪恶,是维护世界人权的重要部份。作为人权罪犯,人权恶棍,谁也没有江泽民严重,他应是全世界的首犯。作为美国来讲,宣布惩罚人权恶棍名单,最应该列入人权恶棍的人权罪犯当属江泽民及江泽民犯罪集团的首恶分子。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8/江泽民是侵犯人权的最大人权恶棍-3583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