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装新唐人接收天线中修自己

更新: 2017年12月2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我是一九九八年冬天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从二零零六年十月份,我开始做新唐人电视台接收天线调试(安装小锅盖天线)这个救人的项目。做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让我提高心性的事情,在师父的点悟下,我抱着对大法的坚信和救度世人的慈悲之心,都平平安安的走过来了。感谢师尊的慈悲呵护!

安装新唐人电视台接收天线,不管春、夏、秋、冬,我们从不间断。有时我与同修配合安装,当心性差的时候,干扰时不时的出现,我们之间的矛盾、争执也会不断的发生。这就牵扯到心性提高的问题。

特别是炎热的夏天,高温三十多度的时候,有些锅子的位置不太合适,信号长时间找不到。我和同修轮番调试,也很难找到信号。每到这时,我都会想起师父,想到师父就在我身边,请师父加持,帮弟子一把。此时,奇迹就会出现,电视信号马上就会突然出现,当时我的心里那个感恩……用尽人间语言是无法表达的。我在心里:谢谢师父!谢谢师父!请师父放心,弟子会更好的做好这救人项目的!

因为我生活在农村,家属也修炼大法。有时候农活比较忙,再加上我家里还做了点小生意。时间有时真的很难安排好。为了让众生明白真相得到救度,我经常每遇到项目和自己农活发生冲突时,我就把家里的农活先放一放,先做好救人项目;当有时候放不下的时候,我都是站在法上认识自己,是不是这件事情,是师父利用此事给我去名、利之心的啊?是不是自己的这些人心在起作用啊?当我找到这些人心的时候,我在心里发出强大的正念,铲除这些人心。此时,师父就会帮我,事情就会马上有了转机,或者是同修们独立完成了,或者是用户提出等一天再给他们来安,事情都会得到最好的处理结果。这都是师父的慈悲看护!每遇到这样的事情,我都会在心里,长时间喊着: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这些年来,特别在中共邪党干扰迫害严重的时候,人的思想也不正,再加上自己因为时间少,学法、炼功跟不上,心性也提高的慢。有时在安装的过程中,就会出现不是这里不行,就是那边不好,甚至一个天线好几次上门调试才能安装成功。有时候,常人也对我说些刺心的话,可我听师父的话,慈悲的对待世人,就按师父说的去做,救度世人是我们大法弟子的责任,决不能把世人当敌人看待,我要救他们。因此,十几年里,不管多么远的路程,不管炎热的酷夏还是冰冷的冬季,也不管挣不挣钱,那都是小事,只有救人才是大事。

有一次,邻村的人安装了一个大锅,用了一段时间,来电话说:信号不好。我去了,给他换了新的接收器,当时信号很好了。可这家人就是不给我安装天线的钱。又过了一段时间,他又说信号不好,我知道他是不想给我钱了。当时我想:只要你能看到大法的真相,什么钱不钱的,人得救了比什么都好。

为了救度这些有来头的中国人,我们大法弟子,就得放下名、利、情这些东西。遇到这种事情,我都会善意的对他们说:你们只要好好收看,钱不钱的不是问题,没钱,那我就送你了!但想到众生能得救,我发至内心的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