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纯朴村民被劫持入七台河市861监狱(图)

更新: 2017年12月27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法轮功学员刘子平,家住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解放村,因为向人们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被桦南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上诉到佳木斯市中级法院被无理驳回,仍维持一审错误判决。十二月十三日,刘子平被劫持到七台河市861监狱集训队。

'刘子平'
刘子平

刘子平和家属认为信仰真善忍无罪,讲法轮功真相是维护广大民众的知情权,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和义务,所以决定继续申诉。他的妻子和女儿在刘子平被劫持到监狱一周后,赶到七台河监狱,首次和他会见。

刘子平家住在桦川农村,一家人纯朴善良,和睦美满。刘子平陷冤狱,打破了一家人的宁静生活。为了去监狱看望刘子平,母女俩起了大早,来到佳木斯市,乘坐佳木斯早六点十分去七台河的大巴车。她们还给刘子平准备了一大包的衣物(刘子平被捕时没有穿棉衣)。北方的冬天滴水成冰,因不知刘子平的近况如何,加之对七台河监狱环境的不了解,前行的路上,母女俩不免忧心忡忡,但只能在心中默默的祈祷,愿刘子平能平安。

刘子平为人善良,又乐于助人,这次他被绑架迫害,很多亲戚朋友们都很关注他,同情他,仅三天就有五百多名乡邻签名按红手印,要求公安局释放好人刘子平回家。得知家人去监狱探望刘子平,乡亲们还嘱咐,一定将他们的关心问候带给刘子平。

524人在呼吁书上签名按手印,证实刘子平修炼法轮功是难得的好人,希望有关部门释放好人刘子平。
524名乡亲在呼吁书上签名按手印,证实刘子平修炼法轮功是难得的好人,希望有关部门释放刘子平。


承载着满满的希望和关怀,母女俩来到了七台河市,下了大巴又打车来到了七台河市监狱,办理了会见手续,等候会见,虽然短暂的等待时间,但是此时每分每秒都显得很漫长……终于看见狱警带着刘子平走进了会见室。

刘子平的妻子和女儿隔着铁网和大玻璃看着自己的亲人,目光随着刘子平的移动而移动,刘子平坐在会见室的椅子上,拿起话筒,他身边也有一个狱警拿着话筒,监听他们的对话。

刘子平看到分别已久的妻子和女儿亲切的目光,他表现的平静祥和。家人问他在里面咋样?为了安慰家人,也防止身边监听对话的警察阻断会见,他一语双关的和家人对话说:还行,一天到晚坐板凳,但是不让动,只能看报纸,看电视,也不让出屋 (实际是强制洗脑) ,但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在哪里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他还说,和犯人相处的还好。

家人又问:有没有人打你?他说没有挨打,狱警对他还好。家属又问:队长叫什么名字?他说姓张,回头问监听狱警,狱警顿时有些紧张,说:问队长名字干啥?家属说:沟通关心你们呗。

刘子平现在在集训队,家属问他,有人问你申诉的事了吗?他说提到过,狱警告诉他在七台河市监狱两三个月就得转到别的监狱,到别的地方再做申诉。家属告诉他说:现在就可以申诉,为他聘请的律师下周就能来会见他的,提醒他多看法律方面的书,将来为自己做无罪辩护。

妻子又叮嘱他:你要和警察、刑事犯沟通好(他说知道),牢记九字吉言,真善忍就是法……监听的狱警打断说:不能提法轮功,再提就不让会见了。

刘子平对母女俩说,不用家里来那么多人见他,让大家放心,他很好。妻子说,家里那么多亲属都惦记着你,乡亲们都说你是好人,怎么就给抓起来了呢?乡亲们说,哪怕大家凑钱,能让刘子平回来也行……听到这么多亲人的牵挂他,刘子平会心的笑了。他嘱咐不要衣物,说这里都给统一发,存五百元钱就行,不用太多(农民出身的刘子平拮据习惯了)。

时间在此时仿佛过的太快了,这一家三口好像还没说什么,狱警就喊:刘子平时间到了。六目相对,暂短会见更显得格外的珍贵!

刘子平说:他和刑事犯关押在一起,周围的犯人曾给了他很多帮助,女儿问他还需要什么?他让女儿给买些水果,是为回报同牢房里帮助过他的人。女儿买来水果,看见父亲接到水果和咸菜等物品后,隔着玻璃仍大声说着什么,还打着手势,可玻璃窗外的母女什么都听不到,短暂的会见就这样结束了。

刘子平的妻子和女儿目送着他走到会见室的尽头。想到刘子平被狱警带回牢房还要继续坐着冰冷的硬板凳,母女俩内心的苦楚无法形容,互相扶持走出了冰冷的七台河监狱。他们的身影在冰天雪地中显得格外的娇小,但在中共疯狂的打压中他们没有倒下,而是坚定的站在刘子平的身边,和他共担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