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不错过有缘人

更新: 2017年12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今年三月的一天上午九点多钟,一个电话打来,老伴说:“我被汽车撞了,你快点来吧”。

我急忙赶去,看到老伴坐在汽车驾驶室里,司机在打电话。另一个送货员给我讲了老伴被撞时的情况,司机还在吓得发抖,全身是汗。老伴告诉我说没事,我说没事就好。

可是老伴肩关节痛得厉害,左手不能活动。一会救护车和交警都来了,要我陪老伴还有送货的一起去医院。交警和司机在现场处理。

经医生检查左关节骨折要住院,老伴这次表现也较平静,他也不埋怨人家。老伴检查时我就给送货员讲真相,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不会找你们的麻烦,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没有”?他说:“我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我看他有些明白,我说:“你是党员吗?”他说:“没有入过,只戴过红领巾。”我说:“帮你退少先队吧!”他说:“好!”我就给他做了退队,并送给他一个护身符,告诉他出车在外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会保护你平安吉祥。他双手合十,非常激动连说了好几个“谢谢!谢谢阿姨!谢谢阿姨!”我说:你谢就谢谢我们师父吧!

交警处理完了,来到医院,给了我一个条子和司机公司的电话,说是车子负全部责任,车子投了保,由保险公司负责。

老伴住院期间,在他同一个病房,又来了一位病人,交谈中得知是老乡。我说:“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没有?”他说:“没听说过,这些年都在桂林搞建筑。”我说:“你听说过法轮功没有?”他说:“以前在电视里看过。”我说:“电视里以前放的讲‘天安门自焚’都是假的,完全是造假污蔑、诽谤法轮功,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修炼为指导,叫人做一个真正的好人。”他很认同大法,我又给他一份真相信。我说你看看这封信就会明白,他接过信就在看,我说你看完给你的家人、亲人都看看,让他们都明白真相。要他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行。

第三天去医院我带上宝书《转法轮》,進了病房我就问他看了真相信没有?他说看了,很认同。我说:“我修炼十八年了,原来一身病,从小就有头痛、风湿性关节痛、鼻出血、淋巴结核发展到肺结核、慢性咽喉炎,特别是那几年更年期使我头痛更加厉害、神经衰弱,整夜不能入睡,头痛得像要炸开似的,心里特别烦躁,中西药都吃了不少也没用,修炼法轮功后所有的病痛都好了,十几年从没有吃过一粒药。戴了二十几年的三百度老花镜,现在眼镜也不戴了,看很小的字都非常清楚。我跟他说不管邪恶怎么迫害,我都会坚持炼下去,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教人做真正的好人。他说:“我们以前也没有接触过法轮功,从小接受传统文化教育也少,只读到小学毕业,人还是要相信神佛,要相信天理,善恶有报是天理。人的一生都是由命运安排。”他非常高兴的接受了《转法轮》。我告诉他看书前一定要洗手、坐姿要端正,要一字不漏,一看到底,书不要随便放,一定要爱护好。后来他因病情确诊与神经系统有关转到神经科去了。

我老伴出院那天,我又特地去了他的病房,他还留了我的电话,说以后与我联系。后来又去看了他,并给他及妻子、儿子、女儿都做了“三退”。

那老乡转科后,当天病房就住進了一个大四的学生,是骑摩托车摔伤的,右下肢髌骨骨折,我去的时候他在吃饭。我看他吃完饭就帮他去扔垃圾,想第二天再给他讲真相,谁知老伴出院那天,他正在做手术,我们出院走了时他还没有出手术室,我很后悔昨天没有给他讲真相。

过了两天,老伴要去医院拆线,又是星期六,只有值班医生和护士,医生说要等一会。我推开门一看,小伙子还没有休息。我就问了一下他的手术怎么样,他说好多了。我又问他,你看过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吗?我一边从包里拿出一份真相信给他看,他看了一下说:我以前有过这方面的资料,也看过大法书。我说师父又在管你了,你赶紧看书炼功,你的病情很快就会恢复的,他说书都不在这里。我说你心里真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会管你的。我问他入过党没有?他说没有,只入过团、队。我说帮你退了团队吧!他说:好!阿姨,怎么和你联系?我给他留了电话。

他出院后给我来电话说他住在宿舍养伤,陪护他的叔叔走了,我想他是想看大法书,问他能不能上明慧网,他说:“没有上过。”我说:“明天我来看你,到时再给你打电话。”第二天我准备了《转法轮》师父的教功光碟和优盘。

下午给他打电话,我说:“我和老伴一起来看你”,他说:“我把地址发给你。”我按他的地址找了很久才找到,他看到我们非常高兴。我给他优盘,他很快就上了明慧网。我要他抓紧时间学法炼功,多看明慧同修交流文章,身体很快就会恢复的。

一个昔日同修又走回来了,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我一定按师父说的:“在正法的最后时刻,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完成好救人的使命”[1],不错过任何一个有缘人。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致法国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