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功获健康 四川西昌罗明春被关押三月

更新: 2018年01月07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四日上午11点左右,四川凉山州西昌市法轮功学员罗明春女士与她父亲罗聪文等法轮功学员,因为安宁镇派出所到西昌城内四处打听和寻找罗明春,就到该派出所去说明情况,没想到被安宁派出所警察绑架,西昌市国安人员将她非法刑事拘留。她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小庙看守所至今。

罗明春一家在西昌城内做馒头、包子等面点为生。他们是以真善忍来要求自己的法轮功修炼者,是遵纪守法的公民,却仅仅因为到西宁派出所去讲一句真话,就被非法关押。

九月十四日当天,罗明春等人到安宁镇派出所后,发现先到的五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已被派出所绑架,同时市国安大队警察陈全胜、方怡等都已在那里。

罗明春与她的父亲罗聪文上去善意地向他们讲真相,让他们放开这几位老人,却同样被警察劫持。罗明春被西昌市国安非法刑拘,关押在小庙看守所,至今已有三个多月,而罗明春被非法刑拘这么久,她本人和家人没有得到任何相关的“手续”或“通知”。

罗明春没有做任何坏事,仅仅是因为安宁镇派出所到处找她,她本着善意,想到派出所说明情况,就这样被劫持,被超期羁押这么久了。

其实在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这十八年来,无数修心向善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仅仅就是因为他们有一个法轮功学员的身份,和讲一句真话。

那罗明春她们为什么要修炼法轮功呢?我们来看看她和家人修炼法轮功前后的变化。

罗明春出生于一九七二年,一九八七年罗明春十五岁,她家里修房子(拆旧建新)晚上就睡在屋基地的晒坝上。一天晚上,小偷来偷东西,他家的狗也叫个不停,当时罗明春被这突如其来的小偷惊吓,非常恐惧,每天都处于惶恐之中,吃不下东西,睡不好觉,浑身无力,喝水都无力端水杯,都要家人递到手中,总感到有人要害她,有人在骂她……把家人折磨得苦不堪言。

她家人带她四处寻医问药,找过很多医生。医生们说这种病叫忧郁症,医不好,还要吃得好,耍得好,休息得好,心情好才会好一点,否则经常要发病。为了治好罗明春的病,她家多少年中药、西药、偏方都用过,烧香拜庙都做过,还是不行,无济于事。一家人因此而忧伤,常常以泪洗面,生活在痛苦之中,不知道怎么过。

祸不单行,二零零二年罗明春又患了肾盂肾炎,美尼尔氏综合症以及手廯、脚廯,更是雪上加霜,疾病缠身,生不如死,真是苦命之人!

为了生计,二零零五年罗明春一家与附近村民和伙育桑苗卖,后来亏本欠了几万元的账,为了还账,他们一家来到西昌市区卖卤菜、卖包子、馒头,挣钱还账,同时养家糊口。

在苦难中,二零零八年罗明春遇到一个法轮功学员,那人告诉她,以前她也是疾病缠身,后来修炼了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或法轮佛法),所有病都好了。就这样罗明春有幸走入了法轮功修炼,同时用真善忍要求自己,不长时间所有疾病奇迹般的好了。从疾病缠身,走投无路到无病一身轻。他们一家亲身体会到法轮大法的美好。是法轮大法给了罗明春一个健康的身体,是法轮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是法轮大法救了他们全家。就这样,罗明春的父母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她母亲的肾炎、急性咽炎好了,她父亲的胃病、胃穿孔、肾炎也好了,一家人笑口常开其乐融融,生意也好起来了……

罗明春和家人是幸运的,他们一家有幸通过修炼法轮大法,祛除了多年无法治好的顽疾,获得了健康的身心。说罗明春她们幸运的,更因为她们是九九年后,在中共江氏集团残酷迫害和诬陷法轮功的时期来修炼的,这是因为她们有幸听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法轮功学员有责任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实的事实告诉别人,这就是讲真相。再说言论自由也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

请西昌国安大队立即无条件释放罗明春。识时务者为俊杰,这可是有关的人难得的给自己铺前程之路的好机会。能问心无愧的秉公办案,就是在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