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给我们家人带来和睦

更新: 2018年02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丈夫比我早两年修炼大法。因为他经常在家放师父的讲法录音,我也跟着一起听,知道大法是教人做个最好的人,同时我也看到丈夫在修炼大法后的身心变化。所以两年后的一九九七年,我也开始修炼大法。

一、夫妻修大法家庭幸福了

修炼前,丈夫他是一个自私自利、心胸狭窄、我行我素的人。在家不管孩子,家务活更是不干,婆婆给别的儿子钱都跟我说都不敢告诉丈夫,怕他妒嫉。他平时只顾自己看书(包括各种气功书)、看足球。有一次我住院,他边守护边看书,结果吊瓶打没了,他还在那看书呢!正巧他嫂子给我送饭时看见吊瓶空了,就赶紧叫护士拔掉。如果当时空气進到身体里多了会有生命危险的。那时真是总因为家庭琐事经常发生矛盾,我总是生气,后悔和他结婚。

丈夫修炼大法后,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能站在我的角度去理解我。在生活上,关心体贴我,家务更是主动去干,每天总是乐呵呵的。我看到了他的巨大变化,觉的大法太好了,能把一个自私自利的人改变成这么一个好人,大法太有威力了,就想等以后我也学。

当时我身体状况特别不好,一身病。腿部软骨瘤、神经痛、便秘、颈椎压迫神经造成半身麻木,鼻炎造成我每天晚上鼻子不通气擤得脑袋直疼,风湿造成浑身疼痛。药酒、风湿膏、葫芦丹经常不离身。脊骨经常酸痛,坐姿久了都难以承受。婆婆带我到老中医那去把脉,医生说这孩子浑身哪都疼,当时我眼泪就下来了,就觉的生不如死,活着就是遭罪。当时腿部的软骨瘤正面临着要做手术,丈夫说以后你就和我一起炼功吧!做手术腿部还会留疤,穿裙子多不好看啊!当时我还用怀疑的语气问他:“难道我炼功还能把瘤子炼没了咋的?”他说能。于是我就试着和他一起修炼大法。

刚开始到炼功点去看师父讲法录像坐不住,腰疼的受不了,坐一会就得站起来活动活动才能再坐下,看别人坐很长时间也不觉的累,心想我还不如人家老太太身体好。可没想到炼了不到两个月自己的病不知不觉就好了,大便也畅通了,腿也不疼了,腿部的不正确状态都消失了,没有做任何手术就好了,真的是太神奇了。

有一次夏天炼完功,身体特别冷,大夏天盖两个被子还觉的冷,丈夫说以前你有风湿病,通过炼功把那些阴气、不好的东西都排出去了,排完就好了。果真从那以后风湿的症状一点都没有了。以前不敢穿少,多穿还觉的透风、冷,现在能和正常人穿的一样了,也不怕风了。所有疾病都不翼而飞,这回可真正体验到无病一身轻是什么状态了。

二、修大法 去掉利益之心

修炼后不仅身体得到了净化,在利益上也不去争。以前有假钱想办法把它花出去,现在有假钱立即就撕掉。

有一次我和同事下班去市场,兜里掏出一张五十元人民币给小贩,当时也不知道是假的,卖菜的说我不要你这钱,看起来像假钱。我就让同事帮我看,同事说是假钱,我当时二话没说立即就把它撕了,当时同事就说你撕了干嘛,给我多好。我说既然是假的就不能再坑别人。以前单位发什么东西都得先拿,还得挑挑拣拣,修炼后,我都是别人拿完了剩下自己再拿。有一次我休假,我单位没给我报,工资员照常给我开了午饭钱,按规定休假是不给餐补的。于是我给工资员打电话说我上月休假不应该开餐补,下个月你别给我开了。打完电话,身边一个同事说我傻,我说是我的我要,不是我的绝对不能拿。

在单位里脏活累活主动去干,厕所卫生几乎是我一个人全包。还有一次单位裁员,因为我单位工作环境是全厂最好的,员工几乎都是有关系或花钱走后门進来的,谁也不愿意离开。可以说当时我是最有可能离开的,因为我没有背景又不送礼。由于人际关系复杂,领导最后选择了匿名选举,把大家认为平时工作不好的人选出来,票数多的就离开,大家谁也没有选我,我留了下来。

我的工作是厂里的通讯单位,可以私自偷偷的接厂里的电话线挂长途。没学大法前是经常给我可以利用的人接长途电话,比如孩子的老师、医生、亲朋好友等。谁对我有用我就损公肥私的为别人接长途电话。自从学了法轮大法,我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从此再不利用工作之便打长途电话了,就是我妈想打我都拒绝。单位的领导和同事都看到了大法教人向善做好人,段长说如果咱们单位都象我这样,那当领导的都太省心了。

除此之外,领导和同事知道我学大法,对我都特别信任。他们上外面干工程或是出去,把钱包、手机都交给我保管。有一天我上夜班,刚接班领导就把我叫出去,给了我一箱手机,这手机是单位白天在门口销售的小灵通手机,剩下有半箱,大概有二三十部手机,价格有800元、600元、400元的。领导说这箱手机交给你,明天早上我来拿。当时和我一起值班的同事说:“他信任你,不信任我。”我说如果你也修炼法轮大法他也一样会信任你。第二天领导从我手里拿走的时候连数都没数,可见他对大法弟子的信任程度。

我们单位倒班,晚上可以睡觉,有床和被子,我在叠被的时候发现一枚钻戒,那枚钻戒怎么也得值三千左右。我就问我们同事谁丢了戒指。后来我们班长来找我说她丢了好几天了,以为在歌厅丢了,再也找不到了,幸亏被你捡到了,真的太感谢你了,大法真是太好了。

三、做事先考虑别人

我家住的地方有一个山坡,所有在这住的人都要经过那个山坡,每年冬天下大雪的时候,那个坡特别的滑,给人们出行带来不便。那个时候没有社区没有物业,连楼梯走廊都需要自己清扫。自从我们住宅小区成立了炼功点,每次下雪我们炼功点的同修就商量着到山坡上扫雪。所有经过那里的人们都夸炼法轮大法的人都是好人。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疯狂镇压法轮功,把大法弟子关進监狱、洗脑班、劳教、拘留。我们小区的老百姓都说共产党尽抓好人,坡上的雪都是炼法轮功的人扫的,现在好了都给抓走了,也没人扫了。当时派出所到我家邻居家调查,问我们一家的情况,邻居说人家炼法轮功的可好了。我们整个单元的楼梯都是人家清扫的,都是拿拖布从六层拖到一层。

在家庭中,婆婆家有五个儿子,妯娌的关系是最复杂的,很难处理。学大法后,师父告诉我在哪里都得做一个好人,我就主动的多干活。有一次我和四哥家同时分下来房子准备装修,婆婆拿出八千元钱准备给我们每家四千元装修用,我当时说你们老两口攒一点钱太不容易了,都是从牙缝里省出来的,我可不忍心花,就给退了回去。

生活上也特别关心公公、婆婆,有一年冬天老两口准备上外地大哥家过年,出门前我给老两口买了两套衬衣衬裤,还买了两件羽绒服和两双新鞋,还给他们拿了钱,二老感动的说,我没有闺女就拿你当闺女了。每年过生日都拿着礼物和好吃的去给二老过生日。公公说这么多年就你知道你妈的生日。

邪党迫害大法后,我家也遭到了很大的迫害。拘留、劳教、绑架到洗脑班。婆婆知道大法好,可是害怕我夫妻俩遭到迫害受苦,就到我家劝我们放弃修炼,并且以和我断绝关系来威胁我,而且还在我母亲面前给了我两个耳光。当时我没有动气,还是乐呵呵的。婆婆回家后,公公听说婆婆打了我就打电话过来说你妈也是难受,这些媳妇当中就你好,无论给咱家花多少钱也不心疼,就像自己女儿似的。我劝公公告诉我妈别多想,周末我去看她。于是我买了婆婆爱吃的菜去看她,还像以前那样关心她。后来在婆婆生病期间,别人谁喂饭都不吃,就等着我回来喂饭才吃。

四、公公、婆婆经历的神奇事

自从我丈夫被劳教后,婆婆的身体每况愈下,突然又得了腰脱不能动。上厕所、接电话都得她自己慢慢挪动去做。她二儿子带她到外地去看病,大夫说只能靠养,这么大岁数(八十岁)又不能做手术,看着婆婆自己真是痛苦万分。

可是,有一天我下班回来看到婆婆行动自由的干起家务来,在她弯腰时看到她带着真相护身符,我当时就说:“您一定念法轮大法好来着吧,你的腰才好的,是吗?”婆婆说:“是,今天你邻居大妈(也是大法弟子)来说看看你太痛苦了,医院治不了,儿子还在里面,心里苦身体痛,你就念‘法轮大法好’还不行吗?”就这样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身体真的出现了奇迹,周三上教养院看我丈夫,我说:“妈,咱打车去吧。”婆婆说:“不用,咱坐公交车去。”我们上车后,就坐在公交车的最后一排,按理说最后一排颠簸比较厉害,可婆婆的腰一点事也没有。这下婆婆更相信大法了,说:“怪不得这些人这么坚持,原来大法这么神奇!”后来婆婆也走入了大法修炼。

老公公以前是一个无神论者,看到大法的东西就骂,看见师父的法像更是出言不逊,看见大法弟子到我家也不给好脸。二零零二年邪恶办洗脑班,把我和丈夫全抓進去了,公公把我家的大法书准备全部烧掉,当时是婆婆把大法书保护下来了,说:“先别烧,等国家让炼的时候我也炼。”就这样把大法书保护下来了。在那之后婆婆说:“我做梦总是在悬崖边上掉不下来,可你爸(我公公)天天做噩梦总有人追,半夜总是自己把自己喊醒。

后来,公公看到婆婆的身体变化,公公也开始看真相小册子了,越看越爱看,越看越明白,小册子爱不释手,身体越看越好。有病了我就告诉老人念“法轮大法好”。公公说:“我念呢,但我躺着不能念,我坐着念,那样对老师不敬”。

有一年冬天的一个晚上,公公接孩子上晚自习回来,在路上爷俩被一辆三轮车撞了,当时公公的帽子给撞飞了,手套没了,军钩子棉皮鞋也压瘪了,人躺在地上不省人事,三轮车车主却开着车跑了。我家孩子在他爷爷的耳边说:“爷,你念法轮大法好。”不一会儿老人醒了,回到家里,一進屋,婆婆听说此事,就说:“老爷子没事!咱们家都学大法,咱们有师父保护!”

还有一回,那年公公九十岁,我刚一進家门,公公就告诉我:“今天我摔了,可没有事,谢谢老师的保护,九十多岁的人如果没有师父的保佑,人摔在水泥地上,能摔不坏吗?”

结语:

大法使我从病魔缠身的状态达到无病一身轻;把一个对未来失去希望的我变成了一个积极向上面对生活的人;把一个自私自利的人改变成做事处处为他人着想的好人;从一个重名重利患得患失的人变成了一个清心寡欲而悠悠自得的人。自从修炼法轮大法,身心思想都得到了升华,家庭和睦、身心愉悦、乐观充实、尊老爱幼,使我积极的面对人生。然而江泽民出于妒嫉,把这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推向政府的对立面,难道一个国家还怕好人多吗?

请世人不要相信邪党的谎言,不要拒绝大法弟子向你讲述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你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