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法轮大法超常 家人支持我修炼

更新: 2017年12月25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我是一名小学退休教师,是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老弟子,二十多年来我每天坚持炼五套功法,从未间断过。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每天都做三件事。值得我欣慰的是,我家每个人都和众多信仰、赞同大法的人一样,心里装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做人、做事都努力按照大法的标准和师父要求的去做。

法轮大法的超常,使我坚定的走上修炼路

我老伴年轻时是搞地质的,在野外找矿,只有冬天才能回家。我一个人照顾三个孩子,还得忙于学校班主任的工作,工作的压力和繁重的家务,使我患上了多种慢性病:腰肌劳损、心肌劳损、胃疼等,面色焦黄,没有光泽。更严重的还患有气管炎病,这病是我家族史病,我姥姥、我妈、我两个姨都患有这个病,一到冬天,咳嗽不止,呼吸困难,最后死于肺心病。她们四人都死于这个病,我妈五十九岁就去世了,我想我也难逃此下场。

幸运的是,我九六年春天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九六年冬天就没有咳嗽,一直到现在。我今年七十四岁了,不咳不喘,前面提到的那些慢性病也都不治而愈了。

修炼前,我左手腕处长有一个鹌鹑蛋大的一个包,触之,胳膊发麻、很硬。去医院看,说能手术,但有风险。一旦手术失败,左手腕就不能弯曲。我害怕极了,没去做手术。炼法轮功不到一个月,这个包就不翼而飞了,没留下任何痕迹。

这是一件看得见、摸得着的神奇事,所以法轮功不是迷信,是超常的科学。我坚定的、义无反顾的走入大法修炼中。

家人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我修炼

我和老伴有一个儿子和两个女儿,孩子们都见证了我修炼后的身体变化。七十多岁的人,从不打针吃药,身体很健康。如果有不舒服的时候,他们也明白我那是在消业,过些日子就好了,过一段时间真的好了,他们深信我师父在看护我,所以很放心。

我大女儿(未修炼大法)是医院大夫,在铁的事实面前,她心服口服,从不劝我去医院。我们单位体检,我从不参加,体检费上交,给国家节省了医药费。因此,孩子们都支持我修炼,只是告诉我注意安全。

讲真相、劝三退的路上,两个女儿一有时间就陪我一同出去。有一次,我和大女儿一起去的,见到一个老姐妹,我就跟她唠了起来,这时女儿开始给我寻找下一个目标。她看见一个环卫工人正在往垃圾车上装垃圾,她就上前打过招呼后,肯定了他们的工作,说你们为大家创建了卫生环境,不怕脏不怕累,真的太辛苦了、太了不起了,接着又讲了当前灾难甚多,唠的还挺热乎,给我讲真相做了铺垫,然后,她指着不远处的我对男子说:“大哥,你慢点装,后面那位老人家要跟你唠两句嗑。”那男子答应了。这时老姐妹也做了三退,我和她告别后马上来到那男子面前跟他讲真相,女儿又去寻找下一个目标……这样大大增加了三退人数。

我的小女儿(同修)工作很忙,单位离家很远,得倒两路车,冬天两头不见太阳。她无法照顾孩子,孩子上学接送的事都是我老伴做。小女儿真的很辛苦,但很顽强。尽管这样,她也不忘做证实大法的事,平时她利用下班晚这一有利时机,贴不干胶粘贴。周六、周日,她安排好时间,做家里急需做的事,挤时间和我一起取资料、发真相资料、讲真相。

有一次,我和小女儿一起出去讲真相,讲了几个后,我看到一个姑娘站在路边好象吃着什么。我走近她说:“姑娘啊,阿姨跟你唠两句嗑行吗?”她说:“行,阿姨。”这时天上落下几个雨点,小女儿马上把带的两把伞拿出来打开,一只手给小姑娘打上,另一只手给我打上,我继续讲真相,几分钟,这个小姑娘就用实名退了团、队。

老伴对我的支持就更不用说了,我每天讲完真相回家,他都问我:“今天退了几个?”当我说出几个后,他认为多就说:“不错!”如果少,他就找个原因说:“今天天太热(或今天下雨),不少人不敢出来,讲这些不少了。”我悟到,这是师父借他的口在鼓励我呢。接着,就把做好的饭菜端了上来。

谈到老伴,他是个正直善良人,这么多年来,我早上和全球同修能同步炼五套功法,离不开他的支持。早晨从来不用我做饭,有时他还帮我给同修接送资料或做其它证实大法的事。有时和同龄人唠嗑时,抓住机会他也讲共产党的邪恶,大法的神奇和美好。二零一三年,他患了前列腺病,大女儿带他去医院看,大夫说得手术,但他就凭着对大法的信,没手术就好了。现在七十七岁了,身体硬朗,精力充沛,全力支持我修炼。

我儿子(未修炼大法)对师父的伟大、大法的神奇坚信不移,他敬师敬法,敬给师父的供果,他包了下来,隔几天就给师父买一兜最好的苹果、山竹等水果送来,从来不忘。给师父敬的香也记着买,一买就是五盒、十盒的。

我儿子、儿媳(同修)开了一个小吃店,他们牢记师父在《转法轮》中的一段讲法:“我们常人修炼的这一部份,不管你有多少钱,当多大官,你搞个体经营、开公司,做什么生意都没关系,公平交易,把心摆正。”[1]以此作为开店的最高准则,他们做出的食品,卫生、营养,价格实惠,做馒头等需发面都是自己用传统方法做的面引子发面,从不用买的发酵粉、泡打粉等发面,也是为顾客的健康负责吧。他们经营的这个小吃店,由于听师父话,把心摆正了,所以回头客很多,生意兴隆。

我家孙子今年已经上大三了,是我一小把他带大的。孩子这个岁数,世界观还没完全形成,又因为受邪党文化灌输这么多年,什么是好与坏,什么是对与错,怎么做才是真正的好人,人生道路应该怎么走,还都比较模糊。我就利用他升入大学的那个假期和他一起学法。他记忆力好,大法中的内容他记住不少。学校要开学了,我仅问他一个问题:“怎么才能做个真正的好人呢?”他就把师父在《转法轮》中的一段法背了下来:“作为一个人,能够顺应宇宙真、善、忍这个特性,那才是个好人;背离这个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坏人。”[1]他向我保证:“奶奶,我一定要做个师父在大法中讲的那样的好人。现在我好好学习,将来,我有出人头地那一天,……我一定能做到,在我职权范围内,给大法说公道话。”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