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转化率”背后的罪恶

更新: 2017年12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在当今的中国,很多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仅因为不放弃自己的信仰,告诉人们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摆脱邪恶控制,因此被非法抄家、拘留、劳教、判刑,酷刑折磨及至虐杀,无数的家庭被迫害的支离破碎。由于监狱的封闭性和中共体制的封锁,很多发生在监狱内的罪恶至今无法全部曝光。

因为坚定修炼法轮功,我曾被非法关押在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今天,我把被非法关押在那里期间所看、所听到的冰山一角写出来,曝光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所犯下的罪行。

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九监区”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因 “转化率”与监狱警察的奖金及晋职挂钩,故警察与那些邪悟者及刑事犯们疯狂而又残忍的迫害法轮功学员,逼迫他们放弃信仰。为达到所谓“转化率”,九监区承包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在监狱“610”的统领下,由一些邪悟者及刑事犯组成的一个个所谓的帮教转化组,利用这些人想尽快挣分减刑早点回家的愿望,唆使、怂恿那些犯人折磨法轮功学员,主帮教又是由最邪恶、最没人性的人担当,她们的转化手段极其邪恶。

大约在二零一五年上半年以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后,入监什么东西都不让带,为了所谓的“规范化管理”,除衣服被子配备外,洗刷用品、卫生用品,包括最最基本的卫生纸都不配。只要不写“三书”、不转化,就不允许正常洗衣服、刷碗,关在屋里不许和外人见面、说话,被剥夺最基本权利。有法轮功学员刚去因没卫生纸用、又没钱买,只好用自己刚发的几个水果给帮教她的人换卫生纸用,这些帮教并责令别人谁也不许给她任何东西。对法轮功学员骂、讽刺、踢、拧(都是胳膊窝,大腿跟内侧)已是邪恶帮教的家常便饭。

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上折磨,剥夺正常睡眠时间。对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由俩人一组轮换包夹,车轮式的(有唱红脸,有唱白脸的)强行灌输那些诽谤师父、诽谤大法的邪恶谎言,就不给你说话机会,能连续熬几天。有的中午去一直到第二天早上四点多让你睡到五点半左右就喊起来继续诽谤、骂。有的冬天把法轮功学员的棉衣服扒掉,只穿身秋衣秋裤。有的法轮功学员不签名按手印的,七、八个犯人抬着墩,七、八个人拽着强行让按手印。

有的法轮功学员受不了这种折磨,违心的写了“三书”后,又陷进另一个魔窟,天天写思想江报,达不到她们的所谓“标准”就重写,剥夺睡眠、休息时间。每天还要看那些邪恶编造的谎言电视片,身心遭受煎熬,苦不堪言。还有用杂志书卷成筒对着法轮功学员的耳朵大声喊骂师父、骂大法。再把杂志筒头起用纸剪成拨子,对着法轮功学员的脸、耳朵吹,脸上痒了也不许用手阻挡,把有的学员的脸上、床上、墙上贴上骂师父、骂大法的纸条。

对刚去写过“三书”的学员,早上五点起床由帮教带着去厕所,目的是不能和别的学员见面,五点半由包夹的帮教三人一个互监组去大厅学习,中午不休息,晚上十一点左右结束休息。每天都是看造假诽谤大法的书,看录相,写所谓作业。七篇大作业完成后,进学习班再看、再写所谓“作业”,连续一个月,然后看你思想“稳定”了,可下车间去参加劳动后每月一篇思想汇报(无论作业写什么,要的就是那两句话,否则继续强制洗脑)。

为摧毁法轮功学员的意志,强制法轮功学员坐在小板凳上挺胸、坐直,两手放在膝盖上脚并齐不许动。还有的不让坐,站着还得站姿立直不许动。有位学员腿都站肿了,还扬言,谁让你不转化呢。这些酷刑“杀人不见血“,令人发指。

法轮功学员上厕所要打报告,否则不让去。有的帮教伪善的让喝水,却不让去厕所,整的有学员直哭,有的长时间忍着,造成小便失禁,很多人出现尿频、尿急等症状。

有两名法轮功学员因不转化,不放弃信仰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关进“小号”,(其中一个法轮功学员被关小号三个月)。

演示:关小号
演示:关小号

有位法轮功学员因不转化,坚持炼功,被关“小号”几次,因连续绝食又被送医院强行灌食数次,几个刑事犯把她按在地上,用托地布往她嘴里塞,把门牙堵掉两颗。在“小号”里,因还坚持炼功,两个武警、两个恶警用电棍把她按在地上跪着。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

每过一段时间恶警就把那些所谓思想不稳定的(所谓思想不稳定,全是犹大们汇报给恶警的),也就是有的学员被迫违心写了“三书”后身心受到了极大的摧残,觉得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一蹶不振,又不认罪,写声明的,干活也没有分,不减刑。有的不让出工,在监舍继续洗脑转化。

狱警利用“犹大”迫害,手段最邪恶。最具迷惑性、欺骗性的莫过于那些邪悟者,这些人对法轮功书籍有粗略的了解,在迫害中承受不住,做了恶警的帮凶,助纣为虐,犯下的恶行有些是恶警、刑事犯人做不出来的。监狱就是利用刑事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由于狱警掌握着这些刑事犯的生杀大权,这些刑事犯人唯命是从,成为她们的打手、杀人工具,让这些刑事犯人罪上加罪。

法轮功是救人向善的佛法,以真、善、忍为准则,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修炼法轮功不仅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真相,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完全是法律允许范围之内的,也是合法的,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该被关押。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无法弥补的灾难,给中国人民造成了无法愈合的伤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