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子陷冤狱 慈母盼儿归

更新: 2017年12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九日,北京市延庆区城东外大街老公交车站附近,发生恶性绑架案:蹬板车为生的闻俊清正在等活儿,突然一辆警车开来停在旁边,车上下来一个警察(警号:063161),一个辅警。他们问闻俊清姓名、身份证号,强行把闻俊清拖上警车。随后又出现几个人,他们胁迫闻俊清到他的住处。

这伙人把闻俊清扣留在车上,开始对他的租住房肆意乱翻,没有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抢劫了闻俊清用于修炼的大法书,其中一部是《转法轮》。还有笔记本电脑和移动硬盘各一个,手机和一千六百元现金等。抢劫后,把闻俊清关押到延庆看守所并非法批捕。参与绑架的有:夏都派出所警察王紫剑、王飞、温鹏等。

闻俊清这次被绑架后,家属找到延庆610头目路俊海,询问此事,陆蒙骗家属说,开十九大,关几天就放人,让家属等着。结果家属等来等去,等到的却是一张“逮捕通知”。家属这才知道,又一次被他们骗了。现在,家属正在请律师积极营救闻俊清。他母亲最大的心愿是“赶快让我家老四回来吧!当娘的老了,得用他!”

一、“好样的”闻俊清

闻俊清
闻俊清

闻俊清是延庆四海海子口人,今年四十七岁,兄弟五人他排老四。他自幼好学,成绩优秀,毕业后在延庆国税四海所工作。法轮功传入延庆,闻俊清被法轮功“真、善、忍”三个字深深吸引,开始修炼法轮功。法轮功讲的做好人的道理,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让闻俊清打心眼儿里佩服。他认准了这是个好功法,决心一修到底!右上:法轮功学员闻俊清。

修炼大法前,闻俊清是个爆脾气。参加工作后,曾经酒后因言语不和打了领导。喜得大法后,“真善忍”的强大感召力,使暴脾气渐渐温和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当时那恐怖阵式,有如文革重来。无数法轮功学员被抄家、拘留、劳教、判刑。单位领导迫于压力,为了让闻俊清放弃信仰,孤立他,侮辱他,歧视他,不让他上班,限制他人身自由。在如此的不公面前,闻俊清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闻俊清为了让单位领导跟上边好“交差”,不扣奖金,不丢官职,他被逼迫放弃了令人羡慕的工作。那天,四海所领导对他下了最后通牒:要么放弃法轮功,要么辞职,二选一。他如果不选择,单位领导就要受到上边处罚。闻俊清在长期的高压下,为了不让领导受处罚,无奈选择了“辞职”。领导见此,赶快给局领导汇报,当时局领导正在来四海所的路上,听到消息,车子立即掉头返回了。

就这样,在二零零零年,闻俊清被迫停职了。那年他才三十岁,一个风华正茂、前途美好的青年,一下跌到自谋职业的困境。心中有正信,脚下路自宽。闻俊清不气馁,不求人,花钱置办一辆三轮板车,开始了靠体力挣钱的崭新人生。

延庆610和国保警察,不断骚扰他,恐吓他和他的亲属。二零零六年,闻俊清在家中,被突然闯进来的延庆610人员绑架,非法劳教二年。妻子经受不住三番五次的折腾,又害怕株连孩子,无奈之下,离闻俊清而去。闻俊清失去工作,失去家庭。这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残酷手段:“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垮,身体上消灭”的又一例证。

闻俊清把新买的楼房留给妻子孩子,自己过起“串房檐儿”的日子,哪合适就住哪里。十八年迫害,他被劳教所摧残过,被囚禁“洗脑班”折磨过。但他对“真善忍”的信仰从来没有动摇过!“做好人”的信念从来没有放弃过!

尽管闻俊清失去温暖的小家,无家、无业、无钱的清苦生活处境,没有压垮他。他懂得,这一切都是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造成的。他是千千万万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的一个,相比那些被迫害失去生命的同修,眼前的这点苦头儿算不上什么。苦难的日子终将过去,法轮功的沉冤,总有大白于天下的那一天。

最让闻俊清放不下的,是延庆的百姓们。因为受江泽民抹黑法轮功的谎言毒害,很多百姓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有误解。他们还不知道,法轮功不只是祛病健身有奇效,不只是能让人道德回升、遵纪守法,而是能让人返本归真的修炼大法——真正的佛法,在教人向善,在教人自救。所以,法轮功学员闻俊清,不顾自己生活如何清苦,就是要把大法的美好展现给有缘人;就是要用真情实意告诉人们,为什么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所以他每天快乐的蹬着上板车,向人们展示着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

二、“好板哥”闻俊清

北京习惯把蹬板车的叫“板爷”,或者叫“板的”。但大家觉得还是把闻俊清叫“板哥”最合适。因为他丝毫没有“板爷”的派头儿,只有“板哥”的质朴与实诚。

闻俊清没有被魔难压垮,他沐浴在法轮大法的佛光之中。不争名,不争利,拿的起,放的下。炼功得来的健康体魄,让他有使不完的力气;平和的心态,让他结交许多靠力气吃饭的朋友。他们时而合作一块完成一项工作,时而你帮我找活干,我帮你找活干,在流汗中挣钱。

蹬板车可是个苦差事,每一块钱,都是靠双脚一圈一圈蹬来的。闻俊清蹬板车从不要高价,很少跟顾客讨价还价,很随和,而且别人嫌远价钱又不多的活,往往拒载。如果遇着他,一定不会因钱少拒载,会送到顾客满意的地点。有时同行会说他几句,他都一笑了之,不往心里去,也不计较对方,渐渐地同行都知他不是破坏行规,而是真为顾客着想,也就不再说他啥了。天长日久,就都知他是个好人了,都知炼法轮功的人可信好交往。

每天蹬板车,顾客都是南来北往的,所以,每当顾客下车离开时,他总是要看看顾客是否落下东西,及时提醒顾客。因为他知道,一旦顾客离开,再见是很难的。所以,他总是不厌其烦地提醒顾客:别落下东西,别落下东西。偶尔有落下东西的,他会在原地等顾客回来找,不计较是否耽误自己挣钱了。

这就是闻俊清,他就是这样,默默无闻地蹬着他的板车,将近十八个年头了。他坚守着自己的信仰不动摇!闻俊清就像延庆大山里的那些扎根岩石的大树,在风霜雨打中挺拔着。

三、“大孝子”闻俊清

闻俊清由于单身方便,照顾父母的事儿,他承担的较多些。要细说起闻俊清孝敬父母那些事儿,真是春夏秋冬四季都有歌:春天,他要回家给父母种地,给果树浇水施肥;夏天地里的活多,他不误农时紧忙活,按时施肥打药;秋天收割庄稼,采摘果实,果粒归仓;冬天飘雪了,取暖的柴禾足量备好。父亲有病,他能床前尽孝;母亲摔伤了,他碗上碗下的侍候着。一天、一月、一年,年复一年。

父亲去世后,七十多岁的母亲一人在家,闻俊清放心不下,他想把母亲接到城里跟自己住,既照顾了母亲,又不耽误出去挣钱。可是母亲不愿意离开自己的热炕头儿,哪个儿子请也请不动。没办法,大家只得依着母亲。闻俊清城里家里来回跑,隔三差五的回去,给母亲准备生活用品,备足几天的用水。哄母亲开心,让母亲放心。

母亲年纪越来越大,身体上的小毛病也越来越多。后来添了小便失禁的毛病。因去年摔倒受伤,还没有完全恢复,行动很不便。加上年龄偏大,失去老伴的孤独,老人就盼着儿子在跟前。可是她已经快两个月没见到老四了。她知道老四又出事了。但她明白自己的儿子绝不会干伤天害理的事!

当母亲知道儿子又被迫害后,心里像压了块大石头,使本来自理就困难的病体雪上加霜。尿失禁,加上两腿膝盖病变不能弯曲,整日在痛苦中煎熬。她老人家最大的心愿就是:“赶快让我家老四回来吧!当娘的老了,得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