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保定市张春菊生前被迫害经历

更新: 2017年12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张春菊家住河北省保定市红星路邮电宿舍平房一号,一九六三年四月三日出生,女,现年五十四岁。

张春菊因长期遭受中共非法拘留、关押、劳教,精神和身体遭到摧残,保外就医后,身体一直不怎么好,始终遭到骚扰、监控、跟踪。最近开十九大,警察还打电话骚扰,让她去派出所签字保证什么,她没去,派出所的人二十四小时跟踪监控。

由于张春菊长期遭受迫害,精神受到摧残,身体也越来越虚弱,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五日含冤离世。

张春菊
张春菊

张春菊于一九九七年初有缘得法,她很快就融入修炼环境中,参加晨炼、集体学法,她热情善良,向民众介绍法轮功。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她加入了万名法轮功学员北京和平上访。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邪恶集团疯狂打压迫害法轮功,她依然坚定地走出去,与法轮功学员一起去北京证实大法。曾三次进京弘法,遭警察绑架,后被押回本地街道办事处、洗脑班迫害。因不转化,遭恶警非法抄家,并押送监狱拘留看守所迫害。

二零零零年和法轮功学员去北京证实大法,六一零警察天天来家里敲门逼问,张春菊哪里去了。回来后又被叫到洗脑班转化迫害。二零零一年发放真相资料,揭露邪恶,被恶人举报遭警察非法抄家,翻箱倒柜,真相资料被抄走,这次在监狱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半年,后又被送到保定南市区洗脑班转化洗脑。

二零零一年,去北京到天安门打条幅,遭警察绑架扣押,后被当地六一零押回,送监狱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过了几个月,又被送河北劳教所监狱,遭受各种邪恶迫害,大概二零零四年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大小便失禁、卧床,不能自理,才办了保外就医。

在法轮功学员们的帮助下,把她抬上了三轮车,用三轮车把张春菊拉回了家。警察说:回家过不了几天就得死。回到家后,她没有住院,没吃药,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定信念,她挺了过来。

二零一三年和法轮功学员去高阳县讲真相、发资料,遭到当地警察绑架,扣押在高阳看守所一个星期。

二零一五年,她想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真名实姓的控告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以上是张春菊历年遭受中共邪党迫害的大概经过,她是一个好人,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有什么错呢?却遭中共无端的长久的骚扰迫害,最后含冤去世。正告那些参与迫害的警察、官员,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做了坏事是一定要偿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