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夺律师辩护权 吉林榆树市法院非法庭审韩广芝

更新: 2017年12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早七点钟,吉林省榆树市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韩广芝,整个庭审过程不到半个小时就草草收场。韩广芝女儿要替母亲辩护,法庭不准。

庭审过程中,审判长和审判员问当事人韩广芝话时,韩广芝说:“我的律师不到场,我什么都不能说。”此后她就再一句话都没有说,只有检察院的起诉方和法院的办案人孙利走过场,叨咕完了案卷就完事了。整个过程也就二十几分钟。

庭审之前的十八日,法院办案人孙利才通知韩广芝女儿办旁听证,但没有说哪天开庭。韩的女儿十九日下午到派出所办完旁听证后,又去法院亲自问了孙利,方才告诉她于二十日早七点开庭。韩的女儿说你现在才告诉我明天开庭,我妈妈的律师还没来呢,办案人说:“外地律师,政法委(610)不让辩护,你可以请当地律师。”韩的女儿说:“你现在才告诉我明天就开庭,就是请当地律师也来不及呀。”

韩广芝以前多种疾病缠身,痛不堪言,走了几个大城市医院,多方求医无效。一九九七年初修炼法轮功之后,疾病不翼而飞,无病一身轻。

韩广芝和高秀琴于八月二日上午,在榆树市区遇到正阳派出所所长范洪凯,韩广之向其讲法轮功真相时,被范洪凯指使正阳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正阳派出所所长范洪凯亲自带领几个警察伙同国保大队石海林等人,开着三辆警车拿着从韩广芝手里夺过来的她家房门钥匙,强行将韩广芝家房门打开,翻箱倒柜抄家,非法抄走了打印机、电脑、还有部分真相资料和大法书籍等私人财物。当天下午,七十一岁的高秀琴被释放,韩广芝被劫持到榆树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

十五天后,韩广芝被正阳派出所构陷到检察院,几天后检察院就迅速构陷到法院。

家属为韩广芝请了外地律师,来榆树六次,榆树检察院、法院始终是推诿不让律师阅卷。律师控告这些执法犯法的公检法部门的相关人员,最后律师还把律师履行的职责、义务法律条文及相关要说明的问题都用信件方式寄给榆树市公检法部门。

现在韩广芝已被非法关押四个多月。

人类真正的法律是要惩恶扬善,凡是以维护人类正义、道德、良知为立法精神制定的法律,都是善法。凡是以背弃人类理性、漠视人的尊严、践踏人的权利为特征的所谓“法律”都是恶法,是不能接受认可的。一个正常的社会一天也不能让恶法生效。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

古今中外,迫害正信的强权暴政从来没有一个成功过的,所有残害良善的元凶、爪牙没有一个善终的。希望那些仍在诬判、冤判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人员,不要执迷不悟,别再助纣为虐,不要象机器人一样任人摆布。中国一句话叫:兼听则明。多听听不同的声音,善念可以改变着自己和社会与未来。有正义感、有良知的人一直在看着你们的行为。

相关人员电话:
榆树市“610”办公室主任
王 帅 办公电话:(0431)-83800003 手机18243160001
国保大队大队长:
赵文峰电话:13364640184
正阳派出所所长:
范洪凯电话:15904409088 0431-83622235
榆树市检察院电话:0431--83651152
榆树检察院办案人:李岩 (音)
榆树市法院电话:0431—83672000
法院办案人:孙利 电话:1550009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