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本溪监狱酷刑折磨 路远峰出狱三周后离世

更新: 2017年12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沈阳市于洪区法轮功学员路远峰被非法判刑三年,在本溪监狱遭到电棍电击、毒打等迫害,于十一月十九日冤狱刑满回家时目光呆滞、说不清话、人也瘦了一圈,仅三周,于十二月九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三岁。

路远峰(陆远峰)是沈阳市于洪区朝鲜族乡朝鲜族村的普通农民,从前脾气不好,爱打架,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按照法轮功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做人,人变得温和了,坏脾气也改了。谁家的事儿他都帮忙,从不计较得失回报,一心一意为别人好。乡亲们都说:法轮功可真神啦,把他变的这么好。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九日,路远峰在大东区钢花社区送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社区三名妇女恶告,当即被钢花派出所伙同大东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路远峰被非法关押到大东区看守所迫害,后被枉判三年。

路远峰被劫持到本溪监狱继续迫害。他坚持对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在监狱里受到了酷刑折磨:电棍电击、毒打、罚蹲等,电棍都没电了警察也没有停止折磨。监狱还不让家属接见。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上旬,本溪监狱警察迫使路远峰放弃信仰,二监区狱警大队长贾长海、分队长邹博文把他弄到车间仓库(仓库内没有监控),指使犯人朴平、赵义忠、陈延庆等把陆远峰摁住;二人对路远峰一边骂一边用脚踢,用三根电棍连续电击,持续了四十多分钟。路远峰被电得满地翻滚,头、颈、手、脚踝等处皮肤被电伤(后来皮肤破溃结痂)。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路远峰回到监舍后,贾长海又指使犯人赵义忠、陈延庆等用胶带把他捆绑在凳子上,然后打开窗户,寒风吹得路远峰浑身发抖;第二天,在车间,路远峰又被用胶带捆绑在椅子上,面壁(脸对着墙);连续捆绑了三天后,被送“小号”。经检查,路远峰血压(收缩压)高达240毫米汞柱(正常收缩压<140毫米汞柱),“小号”不收;他被送到监狱内医院。十多天后,路远峰被弄回监区被包夹,不让家属接见。

在本溪监狱,路远峰被迫害致出现脑血栓、股骨头断裂等,狱方也不给积极给他治疗。原来一个非常精神的人,被迫害得目光呆滞,简直成了一个小老头。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九日,路远峰冤狱刑满回家时,他说话舌头发硬,目光呆滞、有时说不清话,走路也不利索了,整个人像大病一场,人瘦了一圈。

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回家仅三星期,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九日半夜,路远峰突然昏迷不醒,送医院抢救无效,因脑大面积出血,含冤离世。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以后,路远峰曾经被非法劳教一年,遭受严重酷刑折磨,身心遭受伤害,但不论遭到什么样的残酷迫害,他都善心的告诉迫害他的人“法轮大法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