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非法登报解聘常力中

更新: 2017年12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三日在秦皇岛日报刊登公告,进一步迫害该院法轮功学员常力中。

公告说: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常力中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六日至今一直未到单位工作,已形成旷工事实,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第二十八号令有关事宜的函》规定,决定与其解除聘用合同,终止人事关系,特此公告。如有异议,请于六十日内与单位联系或向人事劳动相关部门提出按法律程序办理。在此期间,如未提出异议,将办理解聘手续,停发工资,终止社会保险等待遇,移交人事档案。

常力中,一九六九年出生,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二零零一年用医学的眼光看出所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如:做了气管切开手术后的病人不能正常说话,而刘思影却能清楚的说话、唱歌),对中共制造这么大的谎言来骗人感到奇怪,就去了解、研究法轮功,这一研究,发现法轮功特别好,就开始炼上法轮功了。他父亲有气管炎、肺性脑病、糖尿病、尿毒症,母亲有糖尿病,打胰岛素多年,胰岛功能全部丧失,完全依赖人工胰岛素,就这样的身体,修炼法轮大法之后全好了。作为一个医务工作者,常力中看到这些神奇,因此坚定修炼法轮大法。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常力中也未能幸免。二零零三年十月,常力中就被单位出面送高阳劳教所关押迫害两周。

二零零六年三月下旬,常力中下夜班在家休息,中医院领导给常力中打了一个电话,声称有工程师讲新安装不久的磁共振的操作,要常力中到医院来一趟。常力中没想到单位领导会骗他,刚到楼下车棚就被早已守候的国保大队610”人员绑架,并从他身上抢走钥匙非法抄家、抢劫。常力中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第一看守所期间遭到暴打、野蛮灌食等迫害,几天时间就不能行走、全身肿胀,在生命垂危时被放出。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调养,在身心尚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出于对工作的负责,常力中于二零零六年五月八日上班去了。上班的第三天,五月十一日早上,常力中刚刚到单位就被他的领导交到了“610”人员手中,常力中当即被送往河北省保定劳教所,劳教一年半。

事隔一个月的五月十一日,常力中身体刚刚恢复,国保大队恶警们在中医院恶党领导的又一次配合下绑架了他,直接送保定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常力中被劳教迫害一年半。在保定劳教所,常力中受到了非人的残酷折磨,双手被铐在暖气管上,不让睡觉,只能站着,同时派人轮番的灌输诬蔑法轮功的谎言和歪理,不配合他们就暴力殴打,用尽恐吓、威逼、利诱的手段。常力中不屈服,劳教所的恶警就将常力中的两臂用手铐拉成水平铐在上铺的铁床上。就这样站着,不让睡觉,并且用电棍电击。从保定劳教所回到家中时,常力中骨瘦如柴、目光呆滞发直,连腿肚子上都没有肉了。

酷刑演示:毒打
酷刑演示:毒打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常力中被警察以奥运检查为借口非法入室抄家、绑架,掠走电脑、电视机、音箱、大法书籍等价格二万元的私人物品,并将常力中绑架到秦皇岛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二天后,常力中被转关押到秦皇岛第一看守所,六月二十日,身体状况不好才回到家中。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下午一点半左右,常力中从家里出来后,刚打开停在马路边的私家车,正准备收拾一下车内的物品,就被秦皇岛市公安局的一些便衣绑架,劫持到秦皇岛市公安局。在被非法审问的过程中,得知警察想要抓捕的是发送手机短信的IS恐怖分子。常力中一再申明及解释,警察也核实并确信了常力中是法轮功修炼者,根本就不是IS恐怖分子。

警察抓错人了,遵照法律应该无条件放人。但是秦皇岛市公安局却强加“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罪名把常力中非法刑事拘留,并关在秦皇岛市看守所。常力中绝食抗议强加的迫害,看守所警察向其脸上喷辣椒水、喷芥末水、灌食,警察指使犯人打两下、踢两脚。

常力中绝食八天后,血糖高达二十多,心衰,看守所见其已生命垂危,找到家属办理取保候审后,被家人接回家。当时常力中的身体非常虚弱,一度昏迷,经常出现幻觉,吃不下饭,每天只能靠喝水维持,睡不了觉,最多能睡二十分钟,整天全身疼痛难忍。

到现在(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常力中仍然生活无法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