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获新生 遭魔难志不移

更新: 2017年12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我是一位农村女大法弟子,今年六十四岁,一九九三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此前,我浑身是病,神经性头疼、牙疼、慢性胃炎、慢性肠炎、膀胱炎、骨质增生,十个手指头有八个变了形。后来,又得了肾癌。

一九九三年三月初四,在我市一家三甲医院我被确诊为肾癌,多发性肿瘤,扩散到一百多个。医生说:医学上没有见过的,只能活半个多月。医院不留,叫回家准备后事。

回家后,经人介绍学法轮大法,我只学了十几天,所有的病全部都好了。法轮大法真神奇!是师父救了我的命,救了我们全家。法轮大法我学定了!

遭魔难,志不移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了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大法遭诽谤,师父遭诬陷蒙冤,大法弟子遭到残酷迫害,我伤心的哭了好几天。同修们用纸写“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大法清白、还师父清白”真相贴,贴到电线杆上、墙壁上、路牌上,到处都有。

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五日晚,我自己写了六十多张真相贴,到离村二十多里的镇上去贴。贴完后,被当地派出所巡逻的警察碰上,对我拳打脚踢强行绑架到派出所,把我铐在铁椅子上,对我進行非法询问:“你为什么贴标语?”我告诉他们:“我是学法轮大法好了病的,我要证实大法的美好。”第二天,警察就到我家抄家,结果什么也没抄到。

丈夫和家人就拿着我的病历到派出所给他们看,他们信口说“是误诊”。派出所拉着我到市里医院检查身体,检查费用一百六十五元全部自己拿。随后,市公安局于某和当地派出所的几个警察把我送到了市看守所。接着,第二天当地派出所的警察到我家骗了一千五百元钱。在看守所四十天,因我坚持信仰,他们决定对我非法劳教一年。

九月初,市公安局焦某某把我和一个小同修送往地级市一个看守所。家人到看守所看我,说:“你再不回家,家里就出人命了。”我说:“没有法轮大法,我两年前就没有命了。”劳教所的医院给我做B超检查身体,身体不合格。焦某某拿着我的体检报告到劳教所办理手续,劳教所不收。警察马某不甘心,又拿着我的体检报告進去交涉,劳教所还是不收。马某出来后,讪笑着说:“也不收。”第二天,当地派出所又到我家诈骗了两千六百元钱,才把我放回家。

回家后,家人把我看起来了,不让我接触同修。我向丈夫要师父的讲法,他说埋在地里。我拿着铁锨就去了地里,在地里一边挖,一边请师父加持:“师父,弟子真想学法,请师父加持,如果书真在地里,请师父帮我找出来。如果没在地里,我也要通过这个形式闯过这个家庭关。”到了晚上快十二点,见我还没回家,丈夫到地里去找我。他看到我真在地里找,他才说出实情,他哭了:“你还真在这里找,我吓的把大法书烧了。”从此以后,丈夫再也不管我学大法了。

讲真相,证实法

二零零三年春天,那时在监外执行,我悟到该走出去讲真相。我拿着病历来到当地派出所,一是去要回非法罚款,二是去讲真相。我没有找到那个姓王的所长,就拿着病历来到了当地医院。医生看了病历,说:“这个人动手术了,这个人怎么样?”我说:“就是我。”医生惊了一下,“我是炼法轮功十来天就好了。电视上都是诬陷法轮功,不要相信电视上说的。大夫,你千万记住‘法轮大法好’。”

又回到了派出所,打听到原来的所长走了,来了一个新所长。见到新所长,我说起自己被非法判刑的经历。他问我怎么炼法轮功的。我说着自己艰难的经历,带着儿子改嫁,又得了肾癌,医院都不给治疗了,只学了十来天法轮功,我一身病都好了。我说:“一家人真是像天塌了,要不是炼法轮功,俺全家人也可能没有了。”我一边说一边哭,那个所长也摘下眼镜抹眼泪,他告诉我:罚的钱都在这里。我讲了一个小时,旁边一个警察说:“让俺娘也学。”我对他说:“真学真好。”

虽然这次钱没要回,但所长和当时的警察明白了真相,都知道了大法是好的。

出妒嫉,招魔难

二零零七年八月,我的肾癌突然复发。那天,在邻村卖豆腐,腰痛的难受,艰难的回到家中,一头扎到炕上,起不来。老伴去告诉了女儿,女儿吓坏了。他们让我到医院去治疗。我不同意,我说:“医院根本治不了。赶快去找同修来。”

同修来了,说:“赶快向内找自己。”同修帮我发正念。我们一同学法,炼功。一开始炼功,胳膊抬不动。在第七天晚上,同修看我炼不了功,说:“我们回去,你休息。”我说:“不行!不炼哪行!”炼到第四套功法——法轮周天法,行了,腰不痛了,我说:“好了!”心性到了,身体马上变化了。大法的神奇在我身上又一次体现。

我深挖自己这次招来病业的原因。一个是卖豆腐出了妒嫉心。我一天两道子豆腐,买卖挺好。邻村一个男的也来到这个地方卖豆腐,看到他卖的比我多,我生气了,生出妒嫉心,自己买卖就不好,豆腐卖不了,自己却不悟。另一个是我悟到自己利用大法为自己。卖豆腐时,我敲梆子,敲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个梆子点,村民一听,就知道是我,都来买豆腐。我向师父认错:“师父,我错了。”豆腐买卖干脆不做了。

为了证实大法,我要把坏事变成好事。到了年根,我做了几道子豆腐出去卖,为的是证实大法,讲大法真相。村民们见到我,很惊奇,以为我没命了,想不到人好好的就在眼前。我给村民讲述大法给我带来的神奇变化,证实了大法的超常。

正念闯关

二零一二年腊月十七日,我骑着电动车去同修家回来的路上,突然摔倒,右腿骨折。我打电话给侄子。儿子、俩侄儿来了,强拉着我送到医院。拍片后,发现膝盖骨和大腿骨就连着一点了。医生告诉:右腿骨折需要住院。我坚持不住院,心想:“没事,坏事一定变好事。”我儿子没办法,只好把我拉回家。

到家一家人炸开了锅,担心我瘫了。我对家人说:“不用打石膏,不用吃药。”侄儿拿着片子不放心:“婶婶,这是骨头,你扎古扎古(治疗治疗)。你这次真好,我就真信了大法。”

冬天腊月,侄媳妇和女儿扶我从西间挪到东间,疼得我头发湿透了。侄媳妇走了,我和女儿一块学法。学着学着,到半宿腿不那么疼了。第二天早晨,侄儿和侄媳妇来看我,见我不疼了,说:“真神奇!”第六天,我能单盘了,慢慢下地了。

这天,弟弟来看我,他心疼我这个姐姐。我难受得坐到正中间,正好同修也来我家,同修让我下地证实大法,我从炕上下到地上,一天都在地上。正月初六,我慢慢走到大嫂家,他们见到我,惊的不得了。常人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我前后才二十多天,就能走出家门。

在我身上,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走到哪儿,我就把大法真相讲到哪儿。

法轮大法好!感谢师父救命之恩,弟子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