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绝路逢生 回报师恩多救人

更新: 2017年12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我今年六十四岁,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至今已二十一年了。

一、绝路逢生

此前我曾练了假气功,并出手给人看病,结果自己却得上了严重的皮肤病,直肠溃疡,脖子上还长了一个拳头大的包,硬硬的压迫神经。胳膊抬不起来,经肿瘤医院诊断,怀疑是肿瘤,需住院進行切片,做進一步确诊。我没有勇气再去确诊,我无法去面对这一现实,因为我当时才四十二岁呀!我几乎精神崩溃,就这样在精神上、身体上的双重痛苦中,我一天天的熬着。

一九九六年的一天,我到药店去买药,遇到一位熟人,她拿出一本书让我看,她说:你看看这书好不好,我接过书,书的名字是《转法轮》。我翻开书看了《论语》,看完后我就和她说:这本书太好了,我们一起学吧。当时有五个人,我们就开始在一起学法、炼功了。每次学法我都认认真真的学,书中的法理深深的震撼着我的心灵,我也明白了为什么我会得这么重的病。师父说:“那人是有病的,他的业力大,你要治一个重病人,你看完病回家别提多难受了!我们很多在过去看过病的人就有这种感觉,病人好了,可你回家大病一场。”[1]师父句句都说到我的心里去了。因为功法好,由初学的五个人,一年后,学法炼功的人数有六百多人。

我学法三个月后,我的皮肤病消失了,脖子上的大包不见了。一年后,直肠溃疡也痊愈了,而且多年吸烟、喝酒的毛病全都戒掉了,我无病一身轻了,是大法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给了第二次生命,如果不学大法我活不到今天。

通过我身心的变化,妻子也走入了大法修炼,我们成了同修。

二、多救人

就是这样好的功法,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一夜之间铺天盖地的疯狂镇压开始了,我的生命是大法给的,我必须站出来向人们讲清真相,有时贴真相条幅,一人涂浆糊,一人贴,有时送真相资料,妻子负责包装,我负责送。她在家帮我发正念,我们相互配合。我们也面对面讲,到了年底,我就给世人送真相台历、对联。不论我用什么方法救人都离不开师父的悄然而护。

记得有一年年底给世人送真相台历,晚上八点多钟,我推着自行车,车上带了两袋子真相台历,在路经一个铁路时,因铁路维修须走便道,路滑,车子怎么也推不上去,正在我着急的时候,从后面来了一个人帮我把自行车抬过了铁路。还有一次,也是一个冬天的晚上到农村去送资料。下起了大雪,一会的功夫前面的小路消失了,眼前白茫茫的一片,我迷路了,就在这时,从不远处走来一位老人问我说:找不到路了吧,我说是,他说:随我来吧,他一直把我领到公路上,转眼间老人不见了。

还有一次到邻县的一个村子去送真相资料,回来时路过一个山岭。山路长而陡,下山时自行车闸突然失灵,自行车飞快的向山下冲去,我急忙跳下车,随车一起向前奔跑,当跑到山脚下时,路旁的两位养路工人把我和车一起拽住了,我表示非常感谢,并同他们一起在路旁坐下来,我给他们讲真相,帮他们做三退,他们一再说谢谢,我知道是师父安排他俩在这里等待得救。

在贴真相粘贴的过程中,还发生过这样一件事。在一个村庄里有一根电线杆在村子的中央,我把“法轮大法好”贴在这根电线杆上,很醒目,我也很满意,手里剩下了一张粘贴背后的纸,我看周围很干净,没有地方扔,我就扔進路旁的一道砖墙里,当我一转身的时候,发现纸团在我脚下呢,我认为没扔过去,随手捡起又扔了过去,这时听到一个声音说:怎么扔这么准,两次都扔我头上了,随着声音的传出,从墙里站起一位老人,我连忙向他赔礼道歉,他说没事,我想这人一定与我有缘,我走上前去送给了他一张真相光盘,他连说谢谢。

我救人的同时,学法是必须要好好学,只有学好法,修好自己,才能救世人,我基本上是上午学法,下午或晩上出去救人。

从二零零五年开始,我不光发真相资料,也同时发《九评》,有一次出去送真相资料和《九评》,在经过水坝时看到一个看水泵的人在大坝上巡视,我走过去给他讲真相做三退,走时送给他一本《九评》,那时是上午九点多,当我下午四点回来时,他还坐在那看《九评》书呢,我从他身边经过,他都没感觉,整本书已经快看完了,我真为这个得救的生命高兴,暗暗的为他祝福。 在讲真相时遇到了这么一个人,当时是在一条河边,这个人的衣服脏兮兮的,给人一种傻傻的感觉,我就不想给他讲真相,眼见他就要上桥过河了,我想他一旦上桥过河就没机会听真相了,讲真相不能以貌取人哪,我快速走到前面,向他讲真相,原来他还是个高中毕业生呢!只是因为家里穷,无钱上大学,而且入过团、队,我给他讲完真相做了三退,他连说謝谢。

在讲真相救人过程中,不能有分别心,记得有一次也是去农村送真相资料,有一个小村子只有几户人家,我就不想進去送,可是没走多远,我连人带车一起摔倒了,车子也变形了,我爬起来想,差哪呢?这么平整的路怎么能摔倒呢?我知道了,是分别心造成的,小村子里的人也是众生啊,也应该得救啊!我返回去把真相资料送给了这几户人家,出来后,把车扶起用手一拉象面条一样车就直过来了,我骑上车,一切正常,我知道是师父在帮我,我又继续去发资料救人了。

这些年讲真相救世人中,遇到惊险的事,神奇的事真是太多太多了,每当遇到危险时,都是师父保护我化险为夷,修炼的路还有多长,我不去想它,我就是紧跟正法進程,在大法中不断归正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