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控告元凶 河南刘全兴被非法判刑三年

更新: 2017年12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刘全兴,河南省郑州铁路局洛阳工区段三门峡西探伤工区职工,也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六日,刘全兴正在上班,被洛阳铁路国保支队警察和三门峡市陕州区国保大队长刑红民等多名警察劫持,并抢走门上钥匙,非法掠走现金、电脑、复印机、手机等物品,共计两万多元人民币。刘全兴被非法拘留三个月后,家人用了二万元取保候审回家。

二零一六年十月,三门峡市陕州区国保大队队长刑红民又带领多名警察以刘全兴向两高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为由,将正在上班的刘全兴劫持,抢走刘全兴的钥匙,闯入住处抢走电脑和手机,把刘全兴劫持到看守所至二零一七年八月。

期间警察一直不让家人会见,法院在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非法开庭,判刘全兴三年。家人找人又花了一万余元,说是原本要判七年改为三年。刘全兴现在郑州监狱服刑。

河南省三门峡陕州区国保大队队长刑红民,男,四十九岁,陕县店子人,多年来一直在国保大队工作,期间多次用骚扰、抓捕、拘留、判刑、办洗脑班等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六年底至二零一七年初,以法轮功学员控告元凶江泽民为由,刑红民对陕州区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无论法轮功学员远在外地打工,还是住在子女家,全部非法劫持到拘留所拘留五至十天。罚款五百元至一千元,写所谓保证后才放人。

在此正告那些仍在迫害法轮大法修炼者的人,法轮大法是佛法,真、善、忍是宇宙之真理,迫害佛法罪孽深重,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等人现今的下场都是前车之鉴,赶快悬崖勒马,利用自己的岗位停止迫害,弥补过错。不要为了眼前的利益,出卖自己的良知与共产红魔为伍,当真相大白之时也许已没有了选择的机会。


郑州监狱地址:新密市嵩山大道东段61号。邮编:452370
狱务公开电话:0371__69812437
接见咨询电话:0371__698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