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夫妇修大法 得厚福

更新: 2017年12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九日】我于一九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炼。得法前,我一身的疾病——颈椎病、高血压、心脏病、神经衰弱,人们见我这样,都说我活不了多久,当时天天吃中药,生活的很苦,整天就是跑医院、拿药、来家煎药、再吃药。听人说法轮功好,能治病,我想那我也去炼吧!

得法后,我不识字,读法时,就问老伴,老伴是个急性子,读的特别快,不认识的字问他,他就告诉我,我就一个字、一个字跟着老伴读。终于在师父的加持下,我能把《转法轮》通读下来了。

看法几个月后,来了例假,一共来过四次,我知道这是好事。再往后,出现便血现象,我也不管它,也不告诉儿女,以免让他们担心。可便血几个月后,在一次整点发正念时,突然吐了三口血,我也没管它,结果发完正念就好了。

往后又出现便血,便血大概有一年的时间,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管我,就这样,身体无论出现什么情况,我就是信师信法,结果全身的疾病都好了,身体往年轻方向转。现在脸色白里透红,八十多岁的人,常人见了都说神奇,我都说是炼法轮功炼的,才这么好。

还有一次,我在往三楼上提水时,不小心跌倒了,把左胳膊摔的朝后了,不敢动了。只好用一个手炼功,儿女回家,我不让儿女发现,故意坐着不动,让儿女们看不出来,我知道我有师父管。就这样,我坚持炼功,大约二十几天后,在一次晨炼中,突然听到我的左手叭、叭、叭响了三下,结果一抬手,师父把我左手正过来了。我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使我更加坚信大法。

我老伴也八十多岁,老伴见我修炼大法后身体好了,也走入了大法修炼。得法前,老伴的腰在单位抬重东西伤着过,伤的很重,学法后的一天早上,老伴躺在床上,没睡觉,意识很清楚,感觉全身动不了,好象有七、八个人在摁他的腰,一直把老伴摁到地上,从床上到地上也没伤着,摁老伴的腰,老伴也不觉的疼,反而还觉着舒服,现在老伴悟到是师父法身在给他调整受伤的腰,打这以后,老伴的腰好了。

我老伴在修炼前就思想单纯,一学法,老伴就觉的好,天天学法。有一次,老伴在提刚烧开的热水壶时,壶突然掉底,一壶刚烧开的热水壶全洒在了他的腿和脚上,当时是夏天,腿、脚都露着,老伴也没想什么,一点也没伤着。

还有一次,也是提刚烧开的热水壶,不小心碰在了墙上,把热水全倒在了自己的整个前胸,也不疼,也没伤着,只是日后起了一层薄薄的皮,用手一摸就蜕掉了,这两次,老伴都悟到是师父救了他,要不哪能这么幸运?八十多岁的人热水都烫不着。

今年在警察“敲门行动”中,办事处人员以发老年补助为由把老伴骗去,让老伴补交党费,老伴说:“共产党规定半年不交党费,就算自动退党了,我已多年不交了,我已经退党了。”可办事人员说:“你必须交,要不我没法交待,不然你就声明退党。”老伴悟到这是师父给他推到这一步了,让老伴公开退党,于是老伴拿起笔就写到“共产党不上道了,我要退党。”走出办事处。

老伴回家后说:“捆绑了我五十多年的党龄,终于松绑了,这个共产邪灵在我体内不起作用了。”可过了一会,以前感觉腿疼部位缺点什么,又开始疼,并且疼的起不来,也不敢走路了,只能跪在地上手摁小板凳往前挪。儿子回家看到爸爸这个样子,就想打电话给姊妹们商量怎么办。这时老伴赶紧喊:“我没病,你不能打电话,我没事,我有师父管。”结果儿子无奈就把电话放下了。

我立即和老伴共同发正念,结果三天后,在师父的加持下好了。老伴感觉腿上缺点什么的部位,有一股能量在往那个地方走,觉得补上了一些东西,现在腿也不疼了,能提两桶水上三楼,院子里邻居都称赞大法的神奇!

我和我老伴决心坚修大法到底,就跟着师父走。弟子跪拜师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