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照师父的教诲 善解怨缘

更新: 2017年12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八日】我修炼大法近十九年了,过程中,依照师父的教诲善解了很多怨缘。

二零零三年,上报我炼法轮功的单位领导患肝癌出院回家,我给他送去了大法的真相资料,并告诉他“天安门自焚”是央视自编自导的欺骗民众嫁祸法轮功的骗局,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不会自杀,更不会去自焚,我的师父讲法中明确说:自杀是有罪的。最后他说:不栽赃嫁祸你们,怎么镇压你们?他听明白了真相,他的家人也都做了三退。

有朋友说,他的上报,给你找了那么多的麻烦(迫害初期每到所谓的敏感日如:四二五七二零、十一、过年、邪党两会都有公安、保卫科人员上门骚扰),你还理他们干嘛?他得癌症是活该!我说上天有好生之德,我的师父让我们善解一切怨缘,不记人之恶,他也是被邪党毒害的,人在迷中难免做错事,我真的觉的他很可怜。我的朋友由衷的说,我可做不到。

二零一一年阴历十一月的一天,我被一辆飞速逆行的小轿车撞飞在公路边,车里两位小伙子吓懵了,缩在车里不敢出来,我的车在路边倒着,我在人行道上趴着,当时我想我是修炼人没有事,就翻身坐了起来,我喊:“小伙子,快拉我起来,我是炼法轮功的,不会讹你们,不要怕。”起来后,我给他们讲了真相,让他们离开了。过了一段时间,和我同院的人讲起了此事,一位女士说,你真傻,怎么不给我打电话?怎么也得弄他几千块,炼功都把你炼傻了!

我真的傻吗?能救了他们,比要他们几千元钱更有意义啊!师父要我们善待一切众生,做弟子的就得听师父的话。

去年夏天,因为同院里的一件事,我隔壁的邻居骂了我三天,起因是别人说的话她误会是我说的,解释,她不听,就是大声小气的骂,别人说,她这是欺负你,你炼法轮功,她觉着你不敢惹她。

当时心里那个委屈啊,真的是很不舒服,因她家吃的、用的,什么都向我要,张口就来,只要家里有的,我都毫不犹豫的给她,她家三个孩子到我家吃拿随便,见什么喜欢的拎起来就走,大人从来不说孩子,还觉的挺高兴。她怎么翻脸就不认人了呢?而且还喊:咱们院儿人可真窝囊,她炼法轮功就没人举报她,举报她去。我住的是个大杂院,院里人大都明白真相,很认可我的为人。

别人告诉我这些话时,我警觉了,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本来她和家人已做了三退,有时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怎么这样呢?我开始向内找,自己那些怨恨心、愤愤不平的心、委屈心、好事心、争斗心、好胜心、显示心、爱面子的心、爱听好话的心全暴露出来。我守住一念:我是修炼人,不能跟她一般见识。否则那就正好上了邪恶的当。通过学法,我的心渐渐的平静下来了。过后我象往常一样待她们。

她的十二岁大孙女说:“奶奶,我长大养着你,我会挣很多钱。”有一次她还对我说:“我们同学说法轮功不好,我说法轮功怎么不好呀?法轮功可好啦。”我说:“妳真是好孩子!”

我是做建材生意的,曾经收过两张百元假币,如果去找当事人,肯定会引起纠纷,我就自己把它撕掉销毁了。过后老同学们聚会时说起此事,一同学说:“傻子,你给我,晚上吃羊肉串就花出去了。”我说不行,咱不能再去坑人,那样做等于我白修真、善、忍了。同学们哈哈大笑,修炼人可不是真的傻呀。

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修炼十几年来,从利益角度看,似乎我失去了很多,事实上我得到的更多,师父的恩赐不是能用语言所形容的了的。十九年来,我没有吃过一粒药。我的女儿,曾经是一个重度贫血者,每天例假不断,中西医都看过了,北京的专家挂号单就一摞,持续了很长时间,每天脸色都是苍白的,嘴唇都是紫的,精神萎靡不振,怕冷嗜睡,天天病怏怏的,没有力气没有精神。在我的带动下,年前跟我学起了法轮功,还不到一年,现在她身体健康,修大法就这么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