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非法判刑三年 曾流明在广州市四会监狱继续申诉

更新: 2023年09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法轮功学员曾流明,被非法关押在紫金县看守所迫害九个月左右,于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九日被劫持到广州市四会监狱关押迫害,至今已有六个月,目前正在申诉。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晚,曾流明在租住屋遭紫金县“六一零”及国保警察许少松、陈铁燕以及蓝塘镇派出所所长彭富豪等一帮便衣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抢劫走家里的七万多元现金、所有法轮大法书籍等私人财产。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五日,曾流明被秘密冤判三年,并罚款一万元人民币。法院没有通知家属和辩护律师,也没有把判决书送给家属。河源市中级法院非法驳回上诉,非法维持冤判。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九日,律师到四会监狱叫曾流明签名申诉时,却被四会监狱狱警强行驱赶、万般刁难,狱警跟律师僵持闹了很长时间,不准律师进去接见他。一直到次日律师才进去监狱见到了曾流明,他已签上自己的名字,要求申诉。四个狱警左右边各两个,紧紧地抓着他的手,走向律师面前,阻止曾流明和律师说话。

曾流明的身体状况可见一斑,比以前瘦了一点。自始至终曾流明对法轮大法很坚定,他认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错、没有罪、没有犯法,“这牢笼不是我呆的地方,我是被绑架、抄家、劫持到监狱的,我要申诉无罪释放。”

四会监狱要求家属探监时,首先要打电话给监狱,等到监狱批准安排后,家属才可探监。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一日左右,家属准备要去探曾流明时,给四会监狱打电话,监狱执法人员对家属说:“要办什么所谓的入户手续才可探监。总之,四会监狱狱警处处刁难、威胁。

至今,家属还没有到四会监狱探视过曾流明一面。家属很担心他的身体状况,非常想见到曾流明。家属希望执法人员要依法办事、不要知法犯法、执法犯法。

曾流明在华南农业大学读书期间,因身患顽疾无法医治而修炼法轮大法,身心获得健康,毕业后在紫金县成人中专学校任教。在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他多次遭受严重迫害,先后被非法抄家、绑架、刑拘、开除公职以及非法劳教三年四个月,甚至被酷刑折磨的面目皆非、生命垂危。出劳教所后,曾流明仍然遭受跟踪、监视、骚扰,一直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


广东省四会监狱电话:0758-3302677
广东省公安厅厅长:梁伟发
广东省广州市六一零主任:李白阳
广东省广州市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杨明德、王保森
广东省广州市六一零办公室处长:杨国跃
广东省广州市六一零业务一处科员:方思
广东省广州市六一零科长:张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