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韩国旅游给导游、乘客讲真相经历

更新: 2017年12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八日】我二零一五年去韩国旅游,在机场碰到导游,是个男的,我心想要和他坐在一起,要给他讲真相。我想如果导游明白真相该多好呀!他带旅客全世界跑,可以带动旅客了解真相,多好的事。

上了飞机,我真的正好和导游坐在一起。飞机起飞后,他在整理每个旅客的登记单子,弄的很乱,我就伸手帮他整理,他说谢谢!我说不用谢。接着就问他:“你做了几年导游,到了哪几个国家?”他说,做了好几年了,到过十几个国家,短线,长线都去。我问他:你看过法轮功真相资料吗? 他看看我说:没看。我说为什么呢?他说我们有个规定,不允许旅客看法轮功真相资料,我们也不例外。我说:导游你不要错过机缘,我就给他讲真相。他一边整理单子,嘴里一会儿“哦,是吗?那我去看看吧。”我说你也不要阻拦旅客看,看的人越多越好,对你的未来是有好处的。他还很爽快的“三退”了。

到了景点,他去拿真相资料看,看后放回原处,还叫旅客看完也不要带回车上,放回原处。

第二天大巴士出发了,韩国导游讲好旅游行程,就唱起了韩国歌给我们听,唱完叫旅客唱,他专挑年轻的姑娘小伙唱。晚上到了宾馆,我就想:我也要唱歌,唱大法弟子的歌曲给一车人听。去年杭州旅游,在车上我唱了两首大法弟子的歌,她们说阿姨唱的很好听,闭上眼睛静静的听,听得很舒服。那次也劝退了好几人。

第三天,韩国导游唱韩国歌和中文歌,唱完后,还是专挑年轻人唱,我心里着急,怕没时间唱了,就和邻座说:我也要唱。她就举手说:导游我们这位阿姨也要唱歌,导游看着我,把话筒递给我,我就站起来说:大家好,我给你们唱歌,我的喉咙不太好,但是你们听好了,我唱的歌词很好听哦!歌词叫《得度》,是得到的得,度是度人的度。第二首是《莲花颂》。等我唱完后,全车的人都拍手,拍的好响,好长时间。等我坐下来,邻座说:阿姨,看不出来,你会唱这么好听的歌。我说是呀,我们大法弟子创作的歌你们没听过,是很好听的,这是中国五千年文化的歌。到了景点下车,她们都说阿姨你歌唱这么好听,听了很舒服,我给她们讲了真相,劝退了六人。

最后一天到免税商店购物,大巴还没停好,我向外一看,一条横幅上有几个字,我就大声念起来,“全球审判江泽民”。当时全车人都惊呆了,集中眼神看着我没有吱声。我没有怕意,就说你们看着我干嘛,看看墙上挂的横幅,我边说边指着“全球审判江泽民”的横幅又大声念起来。他们朝我指的方向看去。接着,我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大魔头,还毒害了全世界善良的人,真是个地地道道的杀人刽子手。我想讲真相不要有怕心,这样顺其自然的讲的很好,只要有机会就讲,救度众生,这是我们大法弟子的责任。

二零一五年七月我向两高寄出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寄出之后有同修说:现在公安、派出所、居委会打电话,来家的,问诉江的事,他们来过你家吗?我说他们不配到我家来,如果来我家就给他们讲真相。我为什么要控告江泽民,他迫害大法弟子,诬陷我们师父,迫害我,为什么不允许控告他。现在“有案必立,有诉必理”,不是叫我们控告江泽民吗?有啥不对。到今天,他们也没来过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