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钢高级工程师贾清贵古稀之年再遭迫害

更新: 2017年12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二日晚,萧瑟的寒风中,一位慈眉善目、须发皆白的老者被几个警察押往沈阳市大东区看守所。一个工作人员私下里抱不平:这么大岁数,能干什么坏事?他们还抓?

这位老者叫贾清贵,今年七十二岁,是辽宁凌源法轮功学员,现住在沈阳。十二月十一日,他在万泉公园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人恶意举报,被大东门派出所警察绑架,十二日被大东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非法刑拘。十四日沈阳家中被非法搜查。

贾清贵被送往大东区看守所时,体检不合格,心律过快,肺部也有问题,看守所拒收。警察将其拉到沈阳第四医院,不知道做了些什么手脚,再次拉到看守所之后,看守所对贾清贵非法收押。

贾清贵为了不让警察犯罪,拒绝签字、拒绝穿号服、零口供,警察采集信息时,拒绝按手印,几个警察按着他,强制按手印。

贾清贵是凌源钢铁公司的高级工程师。曾在凌源重点中学就读,成绩优异。因为文革失去高考机会,上山下乡。后来以学徒身份进入凌钢。通过自学考入凌钢电大。在凌钢换过多种专业,每一行都干得非常出色,最后成为凌钢重点培养对象,被送到东北工学院(现东北大学)学习机械、电气的硕士研究生课程。一九八五年,在国家级的科技刊物《广播与电视技术》上发表论文《共用天线电视系统的重影问题》,当时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贾清贵工作兢兢业业,技术水平高超,为公司起早贪黑的干。曾经被评为公司劳模,获得朝阳市科技进步奖。公司经理在会上说:咱们公司怎么不多出几个贾清贵这样的人才呢?然而,工作的辛苦、人际关系的复杂、名利上的你争我夺,使他的身体每况愈下,患有气管炎、哮喘、胃炎、周围性关节炎,还有桥本氏甲状腺炎导致甲状腺功能减退,一发作非常痛苦。贾清贵去各大医院求医问药,却不见好转,最后开始学各种气功祛病健身,也是收效甚微。

一九九四年,李洪志大师来到凌源讲法传功,贾清贵开始修炼法轮功。在很短的时间内,所有疾病不治自愈。贾清贵按照法轮大法的要求提高心性,不再计较个人名利、得失,对技术更加钻研,对工作也更加认真负责,被评为公司的技术能手。

工作忙经常加班,他毫无怨言,还主动放弃加班费。修炼后两次涨工资,都不是自己去争的,而是公司副经理看到他的杰出贡献,而主动向公司要求的。修炼前,因为有设备采购权,会收到一些好处费、礼物等。修炼后,他一概拒绝,两袖清风。

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贾清贵因为不放弃修炼,两次被拘留,被非法劳教三年,家里八次被抄,被凌源公安局非法勒索五千元。公司派人监控他,一九九九年末被公司开除公职,不得不离开倾注了近三十年心血的凌钢,失去所有生活来源。在离开公司前,贾清贵以一个修炼者无怨无恨的大善胸怀,给公司领导留下一封信,对自己未做完的工作做了一个详细的安排和交待。

酷刑演示:坐飞机,将法轮功学员整个身体抬起来,平着身子,将头撞向墙
酷刑演示:坐飞机,将法轮功学员整个身体抬起来,平着身子,将头撞向墙

二零零零年末,贾清贵被劫持在抚顺教养院。狱警使用体罚、酷刑强迫他转化无效,又把他送到女队,警察指使犯人对他施行了各种酷刑,他被折磨得头部肿大、面部瘀血、青紫色,眼睛肿成一条缝,眼球充血,身上全是伤。恶人们把他抛到空中又摔到地上,几个人抬着他,把他的头往墙上撞,还不让他睡觉。他视觉模糊,觉得五脏六腑都碎了。一个恶人一脚向他踹来,使他头部撞到暖气昏死过去。男队队长姜永枫见贾在酷刑下未放弃信仰,下狠心想在一夜间将贾“拿下”,专门找一房间,安排一群恶徒对贾进行迫害。姜永枫安排后就去喝酒。贾被打得吐血,值班警察见状怕出人命上前制止,恶徒们仍不罢手。

由于贾清贵长期遭受折磨,身体十分虚弱,二零零一年八月初的一天打饭时,他被脚下的米汤滑倒摔成股骨头断裂,恶人们把他架到教养院的卫生所,但并没有给予治疗。致使贾清贵长时间行动不便,遭受很大痛苦。

现在社会道德已经下滑到可怕的地步,中国是多么需要贾清贵这样的好人,多么需要教人向善的法轮大法!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已经十八年了,多少世人受到江氏集团谎言蒙蔽,对佛法心存恶念。法轮功学员以最平和的方式讲真相、劝三退,希望帮助众生洗净谎言毒害,都能受益于法轮大法。这是修炼者的大善大忍之举,也是宪法赋予公民的信仰、言论的自由,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没有触犯任何一条法律。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于贾清贵这样一个兢兢业业的劳动模范、技术能手,一个百分之百的好人,大东门派出所、大东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不顾他已经年逾古稀,非法抓捕、刑拘,失去了最后的道德底线,暴露出来的正是中共邪党超越古今中外的邪恶。奉劝世人不要再相信邪党对法轮功的抹黑谎言,珍惜自己的清白,尽快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党、团、队),不与邪恶为伍。


大东门派出所 邮编110042
电话:024-24315133
所长:关睿
部份警察:周鹏 王昆 温延军 杜继军 马强

大东区政法委:
电话:024-24337062、024-88501303、024-88503258
政法委书记:邱立民
政法委副书记:徐家珩(音“横”)

大东区国保大队: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大北关街36-2号,邮编110042
电话:024-88507349
大东分局国保大队队长:黄威15502402078警号110800
大东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关超、岳耀鹏:警号111299
大东区公安分局: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大北关街36-1,邮编110041
电话:024-88503258、88204093、24830645、88504537、88537328、24830645 88522031
大东区公安分局局长:李学民
大东区公安分局政委:李钢城
大东区公安分局纪检室主任:文化东

沈阳万泉公园电话:(024)31633832

大东看守所部份人员名单:
所长张海东
副所长:张勇 苏德强 佟晓男 雷景春 王辉
大东看守所部份警察:曲泽 秦正武 张荣军 梁日涛 周迎宾 王一冰 王作为 周成志 马青松 郑俭锋 代凯 李光辉 李学国 赵海龙 姜金国 卢永刚 徐桂平 李迎飞 李云瑞 艾英才 刘志鹏 林杰 王宇 宋滨 李树凡 王军 黄向尧 胡博川 钟熙年 罗志强 赵军 成宝宏 阚毅励 阎百久 常毅 张贺军 王有军 史福生 刘广涛 刘振阳 冯伟 杨文明

大东区看守所警务咨询电话:88213030
大东区看守所纪检监督电话:88500794

大东看守所驻所检察室
主任:张立海
检察员:曲忠威 巫旦龙 肖兵(女)
检察室举报电话:88213228

大东区司法局局长:吴树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