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大法 见奇迹

更新: 2017年12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八日】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七日的早晨大约七点半,我骑着电瓶车高高兴兴的去上班,一路上我正想着我要挤时间多带孩子,让婆婆多学法炼功。走着走着身后一辆接送职工上下班的大客车突然加速超车,我迅速的往马路边靠,可是大客车又突然急转弯,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的瞬间,一股强大的力量把我从电瓶车上撞了下来。当我回过神来一看,电瓶车的坐垫和车龙头几乎合上了,我要是仍然在车上没下来,就会被卡死,车毁人亡!

我一下子明白是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过路的人惊呆了,都跑过来看热闹。

司机吓坏了,赶紧跳下车来问我:“撞着没有?”并很可怜的说:“求求你别报警,我开的是单位的车,一报警我的工作就丢了。”马上拿出五百元钱给我说是作为电瓶车的赔偿费。

此时我想起婆婆经常对我讲的话——婆婆是炼法轮功的,她总告诉我做人要按“真、善、忍”做好人,待人要宽容、忍让,遇事为别人着想。我也看过大法的书,看过很多真相小册子,讲的都是做好人的道理,说三尺头上有神灵,好人有好报,等等。

这一想,我对司机产生了同情心,就对他说:“我没事,你开车走吧。”

可围观的人不服气,你一言我一语的说开了:“你怎么这么傻呢?你要他赔五千块钱,他不敢不给!”“你怎么不让他送你去医院检查呢?”“起码得让他赔你的车啊……”

我就对大伙解释说,我婆婆是炼法轮功的,她经常告诉我法轮功师父讲的法理,法轮功教人做人心一定要正,要善待别人才有福报。所以我才能这样对待别人,我身体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我回家了,身体真没出现什么不舒服。

事过之后我很后怕,如果不是大法师父保护,我那瞬间就没命了!这也是我相信大法得的福报吧。所以我借明慧这个平台千遍万遍的感谢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