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人炼功 全家都受益

更新: 2017年12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七日】一九九七年我幸遇法轮大法,并开始修炼,每天早、晚参加集体学法炼功,早晨五点起床炼功,晚上七点开始学法。学法六、七个月后,天目看到学法的室内有红光。当时就想起师父说的法:“我们很多有功能的人都看到过我们法轮大法这个场,红光罩着,一片红。”[1]真是如此。

同时我还看到室内有法轮在转,讲台上出现了“善”字,“忍”字。我悟到,这是慈悲的师父在点化我,叫我要修善,修忍,要在善和忍方面多下功夫修。

在修炼大法之前我全身都是病,如: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颈椎病、骨关节病,等等,看书要戴眼镜的。学法炼功不久,我的病全好了,读书不需要戴眼镜了,人看上去变的年轻多了。法轮大法真的是性命双修的好功法。

我老伴原来有多种病:三高(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骨关节病,我学法炼功不久,修大法不但使我的病好了,他的病也不知不觉好了。

我的妹妹今年八十五岁了。左侧大腿上长了三个恶性大肿瘤,转移至内脏多处,病情非常严重了。在医院住院治疗一段时间后,回家调养。整天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大小便都要儿女帮助,身体越来越消瘦,在家就等着最后那一天的到来了。

我得知这个情况后,就去跟她讲真相,问她想不想学法炼功,听师父讲法?她愿意听。我就给她买个随身听,让她天天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并嘱咐她天天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久,一次,她上吐下泻,吐的是酸苦水,泻的是粘液,但是精神还好。她知道这是师父在给她净化身体。她还不止一次腰背痛,卧床不起,不想吃饭,不能走路,连轮椅都不能坐,她不当回事,继续听法。

这样不到两个星期,妹妹身体轻松了,能脱离轮椅自己用拐杖走路了,再过不久就能丢下拐杖自己走了。看到这个神奇事,家里二十多人“三退”。

真如师父说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2]。我体会到修炼大法的机缘的珍贵,师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奇。

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