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大法后,我们的好名声慢慢传开

更新: 2017年12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七日】我是农村家庭妇女,今年五十一岁了,一九九六年巧遇大法,但当时由于自己年轻,身体各方面都还不错,修炼的很不精進。九九年七月大法遭迫害,我又生了二胎;婆母又患重病,压力太大了,本来不精進的我,就彻底放弃了修炼,慢慢的又回到了常人中来了。

二零一零年,我生病住院。在医院里,我望着雪白的天棚,想起了当年我修大法的时光,尽管当时自己不精進,可有师父的保护,我天天生活在身心健康快乐之中!我在心里呼唤:师父,我要从新修大法!

师父看到我还存在想修炼的那颗心,就帮了我。师父让同修来唤醒我,让我从新走回大法修炼中来。就这样二零一一年我又从新开始修炼,学法、炼功、发正念。

师父又给了我一次得救的机会!很短的时间里,我的身心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前放弃修炼时,三叉神经痛犯了,整天整夜睡不着觉,我跪天跪地,那种滋味真是生不如死,还有多年的妇科病,在从新修炼后都不治而愈了,家庭也和谐了。我高兴!我感恩!

我和丈夫是做建材生意的,在农村也没有多少工程活,买卖不好干,俺俩口子为了维持生计,在生意中忍了又忍。二零一一年修炼之后,在生意当中,我处处按师父的要求修炼自己,按大法的法理归正自己,我的道德素质提高了,在买卖当中遇到的心性关,我都能把它过好。

有一次,用户买了我家的水泥、瓷砖,当时家里的钱不够就欠了我们一千多块钱,后来活干完了,说剩了不少水泥,让我丈夫去运回来清账。结果我丈夫去运的时候。他又说不退了,打算把门口铺个地方秋天晒花生用。可是又过了一个月,因他家里农活多没空干,又打算退,让我们去运回来。我丈夫开着车去了。到那掀开塑料布一看:水泥袋子全风化了。丈夫上火了,回家商议怎么办?而且对方声称不退不清账!我当时对丈夫说,咱虽然是做买卖之人,这件事看起来能赔钱上火,可咱们是修炼人,怎么能跟常人计较呢?如果跟他闹,不就跟常人一样了吗?丈夫听后马上转变观念,用木锨把水泥装上车运回家。

修炼大法后,我们的好名声慢慢传开。正是这善念之心,我们也获得了买卖自己上门。今年春天,交通局在我家门口路边做工程,砌一条沟。由于道路堵塞,路挖断了,车出不去進不来,我家几乎没有生意。一天,我在家门口玩,正好砌沟砌到我家门口了,工人们从家带的水不够喝了,一个个都带着怨声说:“这么累的活,大热天的,我们连水都喝不上,这也太不该对我们这样了吧?”

当时我也没想太多,从家里拿出水来给他们喝,后来又给他们烧了两壶热水并且泡了茶。其实我与这些瓦工根本不认识,他们都是远道来干活的,我给他们水喝,完全是出于修炼人的善心而为,什么也没多想。

过了几天,他们正在干活,交通局领导打电话说:水泥進不来,让瓦工头自己想办法,可以从当地买水泥用。瓦工异口同声的说:“给咱烧水的大嫂就卖水泥,而且还是名牌水泥,就用她的吧!”当时,我真没想到他们能用我的水泥。因为给他们开铲车的司机,就是我村另一家卖水泥的人的妻侄子,他们早就通过气,如果缺水泥时,用他亲戚的水泥。出现这个结果,也许就是我的善念促成的。我没跟常人抢生意,买卖却成了。这也是修大法生善念,才有的福报!

师父让我们做好人,做买卖要人心正。有一次,赶集买肉时,我给人家五十元钱,卖肉人当成一百元找钱给我。我告诉他:我是炼法轮功的,这便宜我是不会占的。卖肉的很感动,连忙说:“要是换个不炼功的,今天就挣不到钱了还得赔钱。我对他说:那你就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他说:一定的!还有一次我买了三块钱的豆腐,给了人家十元钱,他找给我十七元钱。我马上告诉他:我是修大法的,不会占这样的便宜。这种事情很多,我知道这是师父用这些事情,来去我的利益之心。

我们大法弟子在常人这个被污染了的环境就是要超脱出来,不仅仅做一个好人当中的好人,在各种环境当中都要以真善忍为标准,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