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女”说话(外一则)

更新: 2017年12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七日】我是“七二零”前修炼的大法弟子,在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我去北京证实大法被邪恶迫害关押到县看守所。在同一监室里,有两个哑女,每天我们炼功时她们总是好奇的看着我们,其中有一个十六、七岁的哑女试探着接触我们,虽然她不会说话,但能看的出她对我们大法弟子非常敬重,在我们炼功时她经常跟着我们比划学炼。

有一天,她突然的给我打手势,看她急的想要说话的样子,我不懂哑语,她急的咿咿呀呀乱叫。这时监室另一位刑事犯拿来了笔和纸,让她写出来,她在纸上歪歪扭纽的写下了几个字:“我要说话。”这时大家才明白了她的意思,立即大声鼓励她:你说!你说呀!这时看她的脸憋的通红,冲着我大喊一声:“大妈!”哇!大家都惊呆了,顿时泪流满面,她也哭,我们也哭。啊!哑女开口说话了。接着她又对另外一人喊一声:二妈!又一声:三妈!紧接着又对另外一位老年弟子喊一声:奶奶!转身又冲年轻的同修喊一声:阿姨!又接着对全室的十几人挨个都叫了一遍。这时全室都沸腾起来了,大家拍手欢呼:太好了!太好了!哑巴说话了,哑巴说话了。号长也大喊:法轮功太神奇了,哑巴才跟着炼了几次竟然开口说话了!太神奇了!

这喊声、笑声、欢呼声振动了整个看守所,惊动了狱警过来拍门大声问:你们都在干什么?这么吵。这时号长对她说:人家法轮功太好了!太神奇了!哑巴跟着才炼了几次功,竟然会说话了呀!

我们全室的人都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和美好。

喊声“法轮大法好”,癌症消失了

文/大陆大法弟子

我姐姐住湖南双丰县农村,今年八十七岁了,她看到我炼法轮功身体越来越好,跟她讲真相她都很相信。

二零一一年,姐姐突然排不出尿,经双丰县人民医院诊断为膀胱癌,送省湘雅医学院附一医院诊断亦是膀胱癌,须住院治疗,但无床位,要等候。当晚我在电话中告诉外甥媳妇,可能湘雅二附医院的床位没那么紧张,要她们去那里看看。我要我姊接电话,告诉她说:姐姐,我要你念“法轮大法好”你念了吗?(她原来脚有毛病叫她念过)她说不记得了。我说:你记住哎,她说是,随即大喊一声:“法轮大法好!”

第二天,她们去湘雅附二医院检查,癌症已消失,没有大问题,医生只开了一点消炎药就让回去了,至今身体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