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主管修炼法轮大法六年的心得

更新: 2017年12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六日】二零一一年我正式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把修炼以来的美好和幸福与大家分享。

二零一一年,四十二岁的我罹患多种疾病:颈椎病、肩周炎、失眠、脱发、妇科病等,让我很痛苦。也许是我的机缘到了,新年时手机上接收到一封真相彩信,让我想起了二零零七年我曾得到过一本法轮大法的书《转法轮》,我没有走進大法修炼,但我从书中知道,如果按照书中的要求修心向善,与家人、同事和睦相处,身心就会健康。我立即找出收藏的那本《转法轮》,并认真的阅读起来。

书中的法理像甘泉一样滋润着我的心田,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的身体神奇康复,精神状态变好了,在家里也很少发脾气了。

丈夫和女儿看到我的变化,相继走入修炼。

丈夫有严重的颈椎病、高血压、鼻炎、先天性尾椎狭窄等疾病。听师父讲法后的一天,似睡非睡中,感觉有一只大手从颈椎第一个关节一节一节的往下撸,一直撸到尾椎,醒来后,颈椎病和尾椎狭窄引起的腰痛都不见了,完全好了。

我们一家三口从此沐浴在大法的佛光里。

我在银行工作,是项目负责人。修炼的前几年,能聊得来的同事我都是用第三者的身份讲大法真相,同事基本都“三退”了。随着不断的修炼,心性在不断的提高,下属部门有人给我送钱送物,我一律拒收。刚开始只说我是信佛的,不能收。诉江大潮兴起,我也加入了实名诉江。随着心性的提高,法理越来越清晰,怕心也在不断的减弱,我认识到:我拒收钱财物品不正是我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好机会吗?我就向师父发了一愿:谁再给我送礼我就用大法弟子的真实身份讲真相劝退。

慈悲的师父看到了我这个愿望,就安排了有缘人听真相。

一个行长的丈夫开高档食品店。年前我去该店买东西,行长的丈夫非要送我几样昂贵的食品,我谢绝了,并告诉他:我是修法轮大法的,师父让我们做比好人还好的人,绝不能收取任何财、物,也请他放心,在工作上我会无条件的给予行长帮助的。

他当时很诧异:这年头还有这样的人?他向我提了许多问题,我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给他讲了大法的美好及我修炼后身心的变化,他听后很感慨,立即退出了邪党组织。

行里有一个负责人,工作上遇到难题,我妥善的帮助她度过了难关,她很感谢我,我就给她讲了大法的美好和修炼的幸福。她非常迫切的要了解大法,我就送给她一本《转法轮》,嘱咐她一定要认真读,别错过这珍贵的机缘。她欣然接受了并表示一定好好珍惜。过年期间,她用微信给我转来壹千元钱表示感谢,我回复她:作为大法修炼人,是不能收取任何钱财和礼物的,无条件帮助别人是我最大的快乐。她回复我:“姐,懂了,我还需要学习。我爱人也要看书了呢。”

感谢师父的精心安排,使两个善良的生命与大法结上了圣缘!

过年前,还有几个来送礼的同事,我都堂堂正正的讲了真相,她们也都做了“三退”。

我是项目主管,有一个同事协助我工作(已讲过真相,“三退”了),年末定奖金级别时,她找人把原来决定给我的一级抢去了,我得了二级。她又觉的挺愧疚,过年期间给我发了一个微信,说是感谢我把一级让给了她。当看到她的微信时,真想不通了:我作为这个项目的主管,在一年的工作中付出的辛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凭谁也不会给我二级给她一级的。这也太欺负人了!

静下心来想:我是修炼人啊,遇到矛盾得向内找,我找到了自己的名利心、虚荣心、面子心、争斗心、怨恨心、妒嫉心,这些都是修炼人应该去掉的心,大法弟子就应当处处为他人着想,慈悲宽容的对待他人。想到这儿,我给她回复:“没事的,姐真心的希望你啥都好。”这件事让她很感动,在以后的工作中,一直主动的抢着帮我分担工作,我也因此有了许多空闲时间用来学法。

感谢恩师的精心安排,既让我提高了心性,又让我有充足的时间做三件事。

修炼前,家中父亲早逝,我与两个哥哥因父母的财产问题发生矛盾,关系搞得很僵。修炼后,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净化了我的心灵,按法理向内找自己的不足,放下了利益心和对哥哥们的怨恨和争斗心,用修炼人的宽容和慈悲去善待他们,不争名不夺利,主动的放弃财产继承权,和哥哥们和好如初。家人也从我的言行中感受到了大法的美好,都退出了邪党组织,并且有几人相继的走入大法修炼。

如果不是修大法,我真的不知道,我与母亲、哥哥们的关系会是怎样?也许大打出手,也许老死不相往来。是大法让我再次拥有家庭的幸福美好。

感谢师父给予弟子一个健康的身体、一颗善良慈悲的心、一个幸福美满的家,使弟子成为一个全新的无私无我的完全为了别人而活着的生命。弟子及家人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我们一定会共同精進,助师正法,救度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