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三退”中的小故事

更新: 2017年12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六日】我是老年大法弟子。我把最近在讲真相劝“三退”中的小故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故事一

那天我去公园讲真相,看到一位老者悠闲的坐在长椅上。我走过去和他搭话,笑着问:“老大哥,您今年高寿?”“八十八岁了。”老人回答。“您老看起来不是一般人呐,是位国家干部吧?“告诉你吧,我的退休工资每月一万八千元。”老人得意的说。“哎哟,真高啊!那您是老干部啦,您可要多保重啊!”

我接着说:“老大哥,我告诉您一件好事。您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没听说过。你给我讲讲吧!”

于是我就给他讲了法轮功是什么,江泽民集团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讲了所谓的“天安门自焚”的真相、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手段和贵州藏字石预示“天灭中共”,然后告诉他什么叫“三退”,为什么要三退?三退为何能保平安,等等。

我说完了,老人毫不犹豫的退出了他为之奋斗了一生的中共邪党。

故事二

另一次路遇一位老者,也是八十多岁的人了,但穿着得体、大方。我问:“老大哥,您从哪个单位退休的?”他笑着的说:“知道‘陈三两’吗?我曾经当过他的秘书。”

说起“陈三两”,我们老人都知道,那是指早期中共军队的上将、文革时期任辽宁省省委书记和革委会主任的陈锡联。在他主政辽宁期间,辽宁百姓生活很苦,每人每月只有三两豆油,故老百姓私下称他“陈三两”。

又是一个老干部!于是我就给他讲了什么是法轮大法,大法洪传全球百多个国家,只有中共迫害法轮功,为何“三退”保平安,讲到中共邪党的历史罪恶,老者说:“这你不用多讲了,我比你知道的多。你给我退了吧,用我的笔名。”

他接着说,你给我的老伴儿也退了吧。她是从政府部门退休的,也是党员。我告诉他“三退”得本人自愿才有效,谁也不能代替谁退,那样退了也不起作用。老人说:“我还不了解她,说退党她一定同意。”我嘱咐那他回家一定要告诉老伴儿,他说那当然啦。

老人接着说,我的孩子是从商的。我早就告诉他一定不要加入那些组织。儿子非常听话,除了小学时入过少先队,从未入过共产党和共青团。

听罢,我对这位老人产生了敬佩之心,身处中共黑窝内,却能明辨是非善恶,太不容易了。

故事三

我给某市一位在职公安局政治处处长讲真相。明白真相后,他不但自己主动“三退”,还要求我给他全家人都退了。

我说:“三退”是很严肃的事,那是要本人同意才生效的。他说:“你就帮助我们都退了吧,在家我说了算,他们都听我的。我妻子在某局工作,是人事科科长。我家五口人四个党员。

从他的话语间透露出,能遇到大法弟子讲真相做“三退”是难得的机会,并且相信“三退”真的能保平安,所以要抓着这个机会为全家都退了。

我又给他讲江泽民集团迫害大法弟子的真相,他说:“这你就不用给我讲了,我们公、检、法、司在单位单独拉网线,这些我很清楚,谢谢你了!”

在确认我会给他全家“三退”后,他便欣喜的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