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粉碎性骨盆骨折 四天能行走

更新: 2017年12月15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我今年七十七岁了,一九九五年得法修炼,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中,身心受益很多,也尽力做好三件事。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我在家里,不知怎么的就摔倒在地板上。当时我就一念:我是大法弟子没事。当时我还能爬起来,我爬了起来,挪到沙发边,坐上去,打上双盘,我心里不想别的,只想没事。

过了一会,我要去厕所,结果左腿不能动了,左脚疼的站不起来,不能走路了。儿媳妇架我去的厕所。儿子儿媳妇都要求我去医院。因为我的家就在医院旁边,小儿子从医院借了个轮椅把我推進医院,做CT拍片子。

片子出来了,医生说是粉碎性骨盆骨折,得住院做手术,交三万块钱。我不害怕,也不相信医生的话,就想:如果真象医生说的那样,师父在另外空间用手摸一下就好了,我坚决不住院。我给先生打电话,让他用机动三轮把我接了回去,我的家在四楼,我左腿走不了路,也上不去了!小儿子把我背到床上。小儿子又拿着片子到另一个医院请专家鉴定,专家说:“十天不能下床就做手术。”

听到后我没害怕,也没动心,我就想:我是大法弟子,正法时期大法造就的生命,修炼中我脱胎换骨的改变着自己,处处用大法衡量自己、归正自己,我早已不在人中了。虽然我现在还是人的形像,对于人的这点东西,我根本就不相信。我信的是苦度我的师父,信的是大法。

第二天小儿子买了双拐,也是第二天我下床炼动功,坚持了一个小时。第三天我自己上厕所,不用丈夫扶。第四天我炼完功,就请师父加持:师父啊,请加持弟子的正念,我要自己能走,不拄拐,不扶床!我就慢慢下床,手不拄拐,成功走到师父法像前,给师父上完香,又走回原处。我拿起手机给小儿打电话说:“不用十天,今天才第四天我能下地行走了,不要再让我上医院了!”从那以后,儿子再也不叫我上医院了。

在这次魔难中,我坚持学法炼功,从不间断。一开始静功盘不了腿,就坐在床边上炼,随后能双盘了。 有一天,孙女问我,“奶奶你腿不好,真的一片药没吃?”我告诉她真的没吃,奶奶就好了。这是我师父的慈悲救度,是师父的伟大,是大法的神奇啊!

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一定坚定正念,在法中永远跟着师父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