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真相

更新: 2018年02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母亲今年八十九岁了,老人现在耳不聋、眼不花,生活完全自理,走路从不拄拐,也不用人搀扶,上下六楼都轻松自如,从去年开始花白的头发还渐渐长出了黑发。

自二零零二年到现在十五年了,老人从没吃过一次药、也没打过针、没去过医院,身体一直非常健康,感冒都很少。吃东西从不忌口,什么冷的、热的、硬的、粘的,什么都吃!还特爱吃冻柿子,拿起来就吃,从来不热!一两左右的粘豆包一顿能吃三个,还要喝一大碗酸菜汤,饭量比我还大,从来没有消化不好。

去年五月,我和丈夫陪老人回到了她阔别二十多年的东北老家,老人的出现在亲朋好友及所有曾经认识她的乡亲中简直成了爆炸性新闻,人们几乎都会惊讶的说她怎么还活着?要不是亲眼目睹,人们怎么也不会相信那个曾经在他们眼里满身是病的“活死人”居然能活到现在,更让他们不可思议的是,眼前年近九十岁高龄的母亲有说有笑、精神矍铄、身体健康,身上的病一扫而光,这还是那个曾经整天病恹恹满面愁容连个空盆都拿不动的人吗?

面对眼前的事实,人们惊讶、赞叹、议论纷纷,又满心疑问,面对质询,我郑重的告诉亲朋好友,创造这一人间奇迹的正是一直被中共迫害抹黑的法轮功。

要想了解这一切真相还要从头讲起。是啊,不怪亲朋好友会那么惊讶,我曾经做梦也不曾想过这样的奇迹会发生在母亲身上和我们家,回想起往事,那心酸的一幕幕让人哽咽。

从我记事起,从没见过母亲的笑容,每天不是看她满脸忧愁、泪流满面,就是贴着膏药病病歪歪的躺在炕上,家里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弥漫着药味,还不时充斥着我妈因胃不好而不时发出的象鸣笛一样的打嗝声。为了给她治病家里早已债台高筑,穷的吃了上顿没下顿,家里还有一个因脑炎后遗症成为呆傻、生活不能自理的弟弟需要照顾。 这个家永远笼罩着愁云惨雾,我的心里也总象压着一块大石头一样,在结婚之前我好像都不会笑,眼泪不知流了多少,小时候从没跟同龄的小孩玩过,因为我要照顾母亲和这个贫困的家。

母亲之所以身体这么不好,是因为经过了太多的苦难和打击。老人出生于一九二八年,经历了日本入侵、国共战争、中共的历次政治运动。她的一生饱经沧桑、历尽苦难。母亲一生有过两次婚姻,但都很不幸。她出生在一个大家族,没上过学、不识字。那时我父亲在外面念书,毕业后分配到县里一个单位当书记。从那时起他开始嫌弃母亲没文化,开始不回家,那时母亲已有我和两个姐姐。一次我和二姐生麻疹,母亲是和婆家生活在一起,公公、婆婆及大姑子等因为父亲有出息了,也都开始嫌弃母亲,我和姐姐生病时,他们都不闻不问,因那时都是公婆当家,母亲没钱给我们看病,后来二姐死了,给了她沉重的精神打击。

不久我父亲提出离婚,大姐判给了父亲。因那个年代离婚是很丢人的事,母亲不敢让娘家知道,也不敢回娘家。只好抱着不满周岁的我在外面租房子住,艰难度日。因为思念死去的二姐,又担心大姐会不会在后娘那儿受气,所以母亲整天以泪洗面,多重打击使她身体越来越不好。

在我四岁那年,母亲带着我嫁给了一个当兵的男人,又生了三个孩子。其中我的一个弟弟因为脑炎后遗症成为智障,不会说话、生活不能自理,完全要别人照顾,活到二十六岁时去世了。

我的继父本来在城里有正式工作,因他是共产党员,要响应党的号召上山下乡,我们就被下放到农村,本来说可以回城,后来赶上文化大革命后期,不让回城,我继父就彻底失去了工作,一直到死都留在农村。

因为这个事,修炼前我上访了很多年,北京都去过了,一直没人给解决。我亲身经历的这一切使我早就看透了中共那一套骗人的把戏。继父更可悲,心甘情愿为中共贡献一辈子,最后还是被共产党抛弃。即使这样继父还是每天参加党校学习、开会、搞各种运动,还在为中共卖命,根本没时间管家。

我们被下放到农村后,因不会种地,一年也打不了多少粮食。家里吃返销粮,经常是吃了上顿没下顿,母亲拖着糟糕的病体操持这个家,还要照顾不能自理的傻弟弟,生活的贫困和多种精神打击,使她原本糟糕的身体更是雪上加霜。

那时的她有肝病、胃病,不敢碰凉水、不敢洗衣服,凉的东西更是不敢吃,水果都好几十年不敢吃了。因消化不好,不敢吃硬的,只能吃一点点软的东西,而且天天打嗝,一次能打几十个,打嗝的声音像是拉长笛。因为怕凉,从来不敢穿拖鞋,夏天穿单鞋还要垫上棉鞋垫。头上一年四季要戴帽子,肚子上即使最热的夏天也要戴上棉兜兜。

母亲为了治病什么都信过,今天供这个、明天供那个,后来还招来了附体,情况就更遭了,她的神志都被附体控制着,整天萎靡不振、神魂颠倒,和家人都不能正常交流,说哭就哭、说笑就笑,每天嘴里嘟嘟囔囔的不知说什么!要么几天不吃饭,最长的一次六天没吃饭,吃饭时一顿吃的多的吓人,一顿能吃一整只烧鸡。一次把我用二号蒸锅蒸的两屉包子都吃了。家里所有的刀子、剪子等都要藏起来,不然她会把自己的手扎的都是眼,流很多血自己也不知道。出门找不着家,生活不能自理,动不动就说要死了,折腾了无数次,装老衣服早就给准备好了。折腾的次数多了,我也不知道哪次是真的,一次她看起来又不行了,我甚至都问她:妈这次是真的吗?家里简直被她折腾的乌烟瘴气。

这一切苦难,从二零零二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功时出现了转机。修炼法轮功后,我亲身体验到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我自己的病都好了。法轮功师父讲过:“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1]从我修炼开始,母亲就没吃过药,身体慢慢好起来。二零零四年开始,我还让她听了法轮功师父的讲法,把炼功动作教给她。尽管后来她没修炼,但她知道大法好!我让她常念“法轮大法好”,把真相护身符常年给她戴着。这样母亲身上的附体被法轮功师父清理了,身体越来越好。开始不胡说八道了,能吃凉东西了。到二零零七年左右就彻底好了。

母亲还轻松的把抽了四十年的烟给戒了,她抽烟都是抽的那种劲很大的散烟叶,抽的很凶,像吃一样,以前我都是成袋的给她买。随着我和母亲身体好了,久违的笑容来到了我们家,我们终于可以和别人一样过正常人的生活了。这才出现了让亲朋好友及乡亲们惊讶的一幕。

不仅如此,我们全家都在大法中受益了,我自己的一身病好了,心中的大石头放下了,性格开朗了,笑口常开,这次回老家,以前认识我的人都说我越来越年轻。丈夫也受益了,原来丈夫有气管炎、咳血,休了十年病假,我修炼后他不知不觉的好了,出去上班了,十几年没吃药。女儿、女婿也都在大法中受益,现在我们一家人是其乐融融。

修炼法轮功前,我和丈夫两人挣钱给我妈看病都不够,还得经常借钱。修炼后,因为不用再吃药了,丈夫一个人的工资用不完,还有剩余,这次我们用积蓄在老家还买了楼房。

我们东北老家的乡亲受中共谎言毒害很深,而且害怕中共的迫害,所以一提法轮功都很害怕。这次看到母亲这个活真相,不用多说,他们都相信大法的神奇,有几十人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有一个和母亲六十年没见的老邻居都七十九岁了,听说母亲回来,特意赶来见她,一见面就哭了,说:“嫂子,不怕你不愿意,我以为你早没了,这头发咋还黑了呢?”她是信佛教的,我给她讲了大法的神奇,她特别相信。

亲戚中三弟和我们关系特别好,刚回老家时就住在他们家。他本人也有点好奇,想看看母亲到底什么样了?我给他讲真相时,他说:“二姐,不用说了,这不老太太在这摆着呢么!”

临走那天,丈夫开着三弟家的三轮电动车,让老太太坐后边。我妈上车后,因为车斗有一边没上锁,老太太一靠就从车上大头朝下栽下去了,地上都是带着很长的刺的树枝。三弟当时都吓哭了。我说:没事。他们要扶老太太,我说:不用,让她自己起来。我告诉母亲念“法轮大法好”,求师父!她说知道,一会她自己起来了,头上起了个大包,身上什么伤都没有,就继续坐车走了。

到家后,一摸头上包没了。丈夫担心,让我摸摸老太太肋骨和其它地方有没有伤,结果什么事都没有,老太太自己上了四楼。告诉我赶快打电话告诉三弟,让他别担心,我好着呢!

三弟后来说:他很后怕,从车上头朝下栽下来,就是八岁的孩子也得摔破皮呀,何况八十多岁的老人,而且被地上带刺的树枝扎上那真是不堪设想。通过这件事,三弟全家更相信大法了。他媳妇是信耶稣的,也和我要了真相护身符。

一次三弟开车送我们,两边都是沟,车一下扎到右边的沟里,我和丈夫什么事都没有。三弟被甩出去五、六米远。当时我丈夫吓坏了,他想三弟家上有老下有小,媳妇身体还不好,这要摔坏了,可怎么办呢?可三弟连皮都没破。我说:“你看你明白大法真相,大法就保护你了,什么事的都没有!”他非常认同。

以上都是我和家人的亲身经历,大法洪传,恩泽亿万苍生,我和家人是其中受益的一员,希望众生都来了解真相,让大法的光辉能普照更多的生命。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法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