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李市红被拘禁在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

更新: 2017年12月15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上午,是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付国启、夏玉兰、习国秀、陈焱明、黄立武被鄂州市华容区法院非法开庭之日。

听到消息的部份武汉法轮功学员租车前往参加庭审,却遭鄂州、武汉公安警察非法扣留。

据公安说,这次拦路绑架事件是湖北省公安厅协调武汉市公安局和鄂州市华容区公安分局一起参与。

一天前,他们就开始设置关卡,主要检查武汉牌号的车。公安先后扣下几辆载有法轮功学员的汽车,另外在车站和法院附近加强盘查。开始在路卡处盘查的段店镇派出所的公安只是把法轮功学员租的这些车拦下,把学员赶下车,围起来。然而,武汉市公安局国保蔡恒从华容区法院过来,指挥非法抓人。

蔡恒盘问这些司机是谁跟司机联系租的车,听司机说是武汉法轮功学员李市红帮助联系的,就让段店镇派出所的公安把李市红绑架到派出所去。之后,李市红被绑架到鄂州拘留所关押。

五天后,李市红家里人再去鄂州拘留打听,鄂州拘留所讲人已经被带走,具体带到哪里不清楚,后来通过其他人了解到据说是武汉市六一零过去了四个人(三男一女,其中一男子姓何)将李市红带走。

自李市红被绑架后,期间未有任何公安系统人员向其家人告知其下落,家人焦急万分,四处打听无果,直到十二月九日,家人找到硚口区法制中心(额头湾洗脑班),才无意中确定李市红被非法拘禁在此。但里面出来的工作人员只是将衣物拿进去后,也未告知李市红的任何消息。

我们真诚的劝告那些至今仍然追随江泽民犯罪集团、一意孤行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人在做,天在看,迫害修佛的人是要遭恶报的,如果再不悬崖勒马,周永康、徐才厚、李东生等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