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邪较量中的生命选择(二)

更新: 2017年12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接前文

三、共产主义和共产党的秘密起源

神要回来救人,是许多宗教的最重要教义之一,这是人类最大的盛事。例如,许多古埃及法老同时也是大祭司,他们知道在人类的最后时刻神要来拯救人类,所以法老叫人在自己死后把自己制成木乃伊,目的就是等到将来神的到来,从而希望自己得到救度。

当中国历史为人类能够最终得救在系统地奠定基础的同时,撒旦出于不让人类得救的邪恶目的,也出动了,于是在中国之外,一股邪恶的暗流在秘密社团和秘密教派中涌动,最终出现了共产主义,并且进入了中国,其目的是斩断人类得救的路,从而最终毁灭人类。

(一)共产主义乌托邦意识形态的秘密起源

在人类历史中,人人都有一个过上幸福生活的愿望,人们希望社会能够给人带来希望和美好的人生,因此要想让人明明白白地把社会变成道德败坏的社会、让人人都堕落成坏人从而失去得救的机会,人的善良本性使得多数人是不会主动自愿干的,所以撒旦只能用欺骗和谎言迷惑人来达到其目的,而谎言、欺诈正是撒旦的基本特性。

为了看清这个欺骗的过程,让我们来看一看流传甚广的希腊神话传说背后隐藏的含义。

在古希腊的神话传说中,最初,土星的父亲统治天界,土星用镰刀阉割了其父亲,推翻了其父的统治,代替了其父成为天界的统治者。土星是第一个造反者。神话传说还说,在土星统治时期,出现了一个“黄金时代”。后来土星的一个儿子木星(也就是宙斯),推翻了土星的统治,从而宙斯(木星)成了天界的统治者,“黄金时代”也消失了。

在古代的西方,一直存在对土星的秘密崇拜,并且延续到现在。在对土星崇拜的精英中(秘密社团和秘密教派),代代相传一个巨大的秘密谎言,就是要在未来在全世界重新建立一个新“黄金时代”。而这个所谓的新“黄金时代”就是共产主义乌托邦社会,所谓的人间天堂。这就是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起源。因为“黄金时代”是在土星的统治下出现的,所以共产主义的谎言和土星崇拜有紧密的关系。

(二)共产党到底信什么?

在古代西方的秘密星际崇拜中,土星其实代表魔鬼撒旦,撒旦(Satan)这个词也是从土星(Saturn)中来的。一种解释是,因为在太阳系中的金木水火土五大行星中,土星离太阳最远(见下图),因此接受到太阳的能量最少,所以人们认为土星应该是黑暗、寒冷和没有生机的(即死亡),土星代表着太阳相反的一面,所以土星也称为“黑太阳”,人们用土星崇拜来代表魔鬼崇拜。(西方的土星概念和中国古代五行中土的概念不一样)

太阳系示意图(网络图片)
太阳系示意图(网络图片)

我们都知道共产主义来自西方。人们不知道的是,共产主义来自于对土星(撒旦)的秘密崇拜。《共产党宣言》的第一句就是:“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现在我们完全清楚了,这个幽灵就是共产邪灵(红色恶龙),共产主义来自于对撒旦的秘密崇拜。共产党声称不信神,但是广大党员不知道的是,共产党本身是邪灵,共产邪灵和撒旦为伍,它信的其实是魔鬼撒旦。

概括地说,共产主义是魔鬼撒旦(土星)领导下的新“黄金时代”,共产主义的背后是共产邪灵。人是神造的,撒旦仇视神和正义,因而仇视神造的人类和人类文明。共产邪灵是由仇恨物质构成的,它仇视人类,其最终目的是毁灭人类,它和撒旦邪性相同,它和撒旦为伍,共同祸害人类、摧毁人类。魔鬼没有道德底线,共产主义摧毁道德、摧毁人对神的信仰,让人没有道德底线,让人堕落得跟动物一样,共产主义把人间变成地狱,所以对魔鬼撒旦来说,共产主义是“黄金时代”,是“人间天堂”。也就是说,共产主义是魔鬼的人间天堂,是人类的地狱。

共产党和魔鬼撒旦的关系,从其党旗中也可以看出来。

共产党的党旗由锤子和镰刀组成的。土星造反,用镰刀阉割了其父,推翻了其父的统治,所以镰刀源自于土星。在古希腊和古罗马的星际崇拜中,人们认为土星是残酷的神,而且吃自己的孩子。后来罗马人也把土星作为“农神”,因为镰刀可以用来收割庄稼。不过这是后来的事情,并非土星的原义和真正的含义,而且“农神”还有一个秘密的含义,就是用镰刀收割人的灵魂,所以在西方的通俗文化中,魔鬼总是拿着一个大镰刀,那就是撒旦收割人的灵魂去地狱,镰刀代表着死亡。

党旗中的锤子也和土星有关。中国民间神话传说有雷公电婆之说,西方也有类似的雷公之说。西方的雷神(Thor)手中的兵器是个大锤子,而这个雷公也只是土星的另一个名称(土星在不同的文化和地区有许多不同的名称)。西方的雷公在地狱中发布雷电,惩罚地狱之中的小鬼。共济会用的锤子也来自于此,这些都和土星崇拜有关系,这个就不多说了。

总之,共产党党旗中的锤子和镰刀都来自土星(撒旦),锤子代表暴力(暴政),镰刀代表死亡,共产党是死亡崇拜(崇拜死亡,The Death Cult)。土星(撒旦)有两个代表颜色,黑色和红色,党旗的红色代表共产党血腥的统治。世界共产党国家的杀人历史都充分地证明了这些。

这一切充分地表明,共产主义是邪教,共产党的锤子镰刀党旗代表魔鬼撒旦,共产党信的是魔鬼撒旦。共产邪灵仇恨人类,共产党的最终目的是毁灭人类。

(三)世界共产主义革命运动

在希腊的神话传说中,土星被认为是第一个造反者,后来木星又造反,推翻了其父土星的统治,所以要想重建“黄金时代”,必须还得造反,推翻现存的人类文明和社会制度,重新确立土星的统治,实现所谓的共产主义的黄金时代。神话传说中的造反精神就成了后来共产党的“革命精神”,这就是世界共产主义革命运动思想(World Communism Revolutionary Movement)的起源,简称为“世界革命运动”(World Revolutionary Movement)。毛泽东说过,马克思主义千头万绪,其实就一句话:造反有理。所以“造反有理,革命无罪”成为文革中造反派的主要口号之一。

美国现任国会图书馆馆长、著名的历史学家詹姆斯•毕灵顿(James H. Billington, Librarian of Congress)通过系统的研究,在他关于世界共产主义革命的专著中也指出,世界革命运动的火种来源于希腊神话传说中的造反精神。

世界革命运动的目的就是通过摧毁人类文明来实现全球邪恶共产主义(新黄金时代),而要搞世界革命运动,就需要一个革命党,搞暴力革命“砸烂旧世界”,摧毁人类文明。这个革命党就是共产党,这是共产党的思想来源。

(四)共产主义和共产党的公开出现

共产主义的理论和意识形态经过了长时间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到十八世纪的时候,不仅其欺骗世人的理论上成熟了,在组织形式上也趋于成熟,随之也从长期的秘密活动中走向公开。从十八世纪起,世界共产主义革命运动开始公开地走向世界舞台。

由于世界共产主义革命运动不可告人的目的,把摧毁人类作为其终极目的,把摧毁人们对神的信仰和人的道德作为首要任务,因为,一方面,人没有了信仰和道德,就完全迷失了,就失去了被救度的机会;另一方面,信神和有道德的人是不会主动参与世界革命运动的,甚至还会抵制共产主义运动,所以在十八世纪的欧洲出现了所谓的“启蒙运动”,其主要目的是搞“无神论”,摧毁人们对神的信仰。差不多同时,在欧洲(尤其是法国)突然出现了大量的色情文学作品,其目的是破坏人的道德和家庭。这些都不是偶然出现的,是一些秘密社团和教派在背后操纵的。例如,法国大东方共济会信奉无神论,是推动无神论和世界共产主义运动的重要力量,马克思、恩格斯、列宁和斯大林都是这个无神论共济会的高级会员。共济会也是推广达尔文进化论的最重要推手之一,达尔文进化论本身漏洞百出,却被这些人捧成了“真理”(达尔文的爷爷是英国一个共济会会所的会长,是一位知名的共济会会员)。

这些秘密社团、教派在暗中经过了长时间的研究和准备,在十八世纪七十年代初,委托位于德国南部巴伐利亚的因格尔施塔特大学教会法教授亚当•魏萨普(Adam Weishaupt)系统地整理共产主义理论,给他提供充足的资金,组织成立一个秘密组织来推动世界共产主义革命运动。经过了几年的秘密准备,一七七六年五月一日,魏萨普在德国秘密地成立了光照帮(Order of the Illuminati,也叫光明会)。(细节参见《挖出共产党的根》

光照帮的基点是:人类几千年的文明是个错误,人类文明是在错误的道路上发展……人类的文明是人不能获得幸福的束缚,所以要废除所有这些所谓的“束缚”,摧毁人类文明。即挑战人类所有的正常社会秩序,摧毁传统的价值观、道德观和伦理观念,其目的就是废除人类几千年的文明,建立一个独裁的、无神的、没有道德的世界性政府,把这么一个没有人权和道德的独裁专制社会称之为“人类幸福和繁荣的大家庭”——共产主义幸福大家庭,即新“黄金时代”。

光照帮的政治纲领归纳为以下几点:

废除所有王朝和各国政府 (Abolition of all ordered governments)

废除所有的宗教信仰 (Abolition of religion)。用一个所谓的“新宗教”来代替,这个新宗教就是基于唯物主义的无神论(本质上是魔鬼撒旦)。

废除私有财产 (Abolition of private property,即“共产”)

废除继承 (Abolition of inheritance)(注:废除私有财产,废除财产继承,这样就把所有私人和国有财产转移到光照帮手里。最初的打算是通过税收的方式,后来共产党就直接通过暴力、武装抢劫等的方式“共产”。)

废除爱国主义(Abolition of patriotism),提倡国际主义。

废除家庭(Abolition of the family)。通过废除婚姻,以及和家庭相关的价值观和道德、伦理(即“共妻”)。

光照帮的最终目的,是通过摧毁一切社会秩序的世界革命运动而建立一个由光照帮控制的、完全独裁的、没有人权和道德的世界性政府 (Creation of a world government) ,并且建立一个无所不在的特务系统。

光照帮的政治纲领就是共产主义的政治纲领。

世界革命运动首先发起法国大革命,给法国带来了恐怖统治。一八四八年,光照帮创立的所谓“正义者同盟”雇佣了马克思,“正义者同盟”不久改为“共产主义者同盟”,马克思在光照帮的共产主义政治纲领的基础上,编辑整理了《共产党宣言》。一八七一年,世界革命运动成立法国巴黎公社;后来又发动“十月革命”推翻俄罗斯沙皇而建立苏联共产主义。然后世界革命运动利用俄罗斯,把俄罗斯作为跳板,向中国输出邪恶共产主义,一批中国人被撒旦的谎言迷惑,成了魔鬼的工具,干了害人害己的事,帮助撒旦夺取了中国政权,于是中国共产党(共产邪灵)控制了中国……

世界革命运动不断地给人类带来战争和苦难,它颠覆传统的价值观和理念,给人类思想造成极大的混乱,也使人类的整体道德快速下滑,人类进入了黑暗时期……

(五)共产党是反华、反人类势力

从上面的分析中我们看到,共产主义是人类最大的谎言和欺诈。共产主义号称物质极大丰富(从天上掉下来?),人们“各尽所能,按需分配”,这都是骗人的谎言,这种不劳而获也是违反天理的。

中共好话说尽,坏事做绝;中共对外软弱,对内凶残,一直与中国人民为敌,把中国搞成了没有信仰、没有道德的丛林法则的地方,造成了严重的社会不公,假、恶、毒、黄、骗盛行。中共特权集团借共产之名,侵吞大量国有资产,然后把资产转移国外,家属、子女移民欧美。与此同时,中共又煽动老百姓仇视欧美自由国家。中共鱼肉百姓,现在在政府文件中还出现了“低端人口”这种极其歧视人民的叫法。共产邪灵欺骗工农为其夺取政权,然后把他们踩在脚下,大批工人失业,农民一直是二等公民。

现在许多中国人也觉得共产党不好,也骂共产党,不过还只是停留在表面和感性上,而没有能够从理性上更深一层次来认识共产党和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当我们看清共产主义和共产党的来源和目的之后,我们不难看出,共产邪灵摧毁道德,摧毁中国传统文化,摧毁人对神的信仰,摧毁包括中华文明在内的人类文明,目的就是要摧毁人类,斩断人类的未来。

共产邪灵仇视人类,共产党是反人类的。中国共产党是最大的反华势力。

共产主义是魔鬼的人间天堂,共产主义是魔鬼的黄金时代。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组织。

(六)共产主义的出现是人类的大错

深入分析人类的历史,我们发现魔鬼撒旦欺骗了很多人,利用了人的善心和追求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害人害己搞邪恶共产主义,让共产邪灵祸乱人间。

中国是共产邪灵祸害的重灾区。在国际上,现在还有一些人秘密地崇拜撒旦(土星),被撒旦的谎言所迷惑,被“黄金时代”误入歧途,在暗中支持中共,干着害人害己的事,最终可能成为共产邪灵的陪葬品。

共产主义的出现是人类最大的错误和悲哀,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认清共产主义和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不要与其为伍。

对共产邪恶主义的全面详细分析,请看《《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