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的学生成绩好

更新: 2017年12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我是一名中学教师,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年。在工作中,以“真、善、忍”为准则,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在应试教育的体制下,补课风气很浓。二零一一年我任初二学科教师。寒假期间,在家长和学生的强烈要求下,我通过个人关系借用八十多平米的一楼门市(没有装修),为学生购买了学习资料,补了二十多天的课,没收学生一分钱,为家长节省五千多元的补课费用。学生和家长都知道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处处为家长着想。有的家长过意不去,就跑到我家送钱,还有送东西的,都被我一一谢绝了,有的还做了“三退”,有的家长说:“我真正见证了法轮大法好!”

二零一二年上学期,我利用中午和放学后的时间,义务为学生辅导功课,抽出一点时间给学生听传统文化,每每这时学生都围着小喇叭认真听。学生明白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道理,道德素养提高很快。家长反映孩子比以前懂事多了,好像一下子长大了。

到二零一三毕业前夕,我教的所有的学生一百多人都做了“三退”。中考前,我告诉学生考试前夜如睡不着觉,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睡得香,心态稳,答卷效果就好。学生照做了,效果很好,学生们很高兴。我班学科成绩取得全县农村中学第一名。其它学科的老师也有效仿的,教学生念“法轮大法好”,考试时学生发挥的也很好,成绩在稳中提升,中考成绩也是第一。

二零一四年夏季的一天,一位姓宫的男生,鼻子一碰就流血,前一天鼻子淌血从班级一直流到厕所,第二天上课前,我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立刻停止了流血。他兴奋不已,明白真相后,深信大法好。

我给业务副校长、校长也分别讲了大法真相,做了“三退”。为此他们的工作很顺,后来我们学校中考成绩始终全县农村中学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