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国保和西安分局国保犯罪事实

更新: 2017年12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三日】2017年10月15日,黑龙江省牡丹江法轮功学员曾德云在早市发放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两个人按住后,他们拨打110后,三、四个警察把曾德云拽上车拉到西安公安分局,强行搜身拍照,问其姓名家庭住址。曾德云闭口不说。后来,警察根据照片人脸识别查到了所在住址。

他们用车把曾德云带到家中,闯入的大概有十几个警察。他们把在曾德云家中的四位同修也堵在了屋内,强行拍照,让所有人拿出身份证。把四位法轮功学员就拉到西安分局,分别关到隔离室内。过程中没有一人出示工作证件及搜查证明。

在曾德云家中,市局国保尹航(穿着便衣)带一帮人开始强行搜查:拿走了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两本日记(里面有银行密码各种偏方食疗还有血压记录),家中带锁的抽屉把锁弄坏后打开(这都是尹航干的),2900元现金、7部新旧手机、公交卡、2部小收音机、60多本大法书、连墙上的饰品挂件、工艺品、绘画人物肖像都没放过,清单都没有,家中除了家具被褥空空如也一片狼藉,弄坏的抽屉至今无法修复。这就是当今社会的土匪!

曾德云被押在楼下车里要离开时,一个警察突然又拿钥匙上楼私自进入家中,翻东西,家中留有五—六千元现左右的现金,并未当曾面清点,这个警察上楼后的目的不纯?现金是否被拿并不详。身为人民警察不是保护维护民众利益却如同流氓土匪一般的行为,这不是明摆着犯罪吗?

被绑架到西安分局的其中一位年轻的法轮功学员大概下午3点多钟出现休克状态被120拉走,因身上带着现金,尹航说到医院检查什么项目她自己付款。后来曾和三位法轮功学员一直到晚上6-7点钟离开了西安分局,拉到公安医院进行体检。因曾德云检查血压260,医生说这样不能动,得住院随时有生命危险,这样曾德云在当日晚间9点钟左右被放回了家中。

其中一未报姓名的同修因检查身体不合格也被放回。而且当天晚上九点多钟,曾德云的弟弟到西安公安分局来接曾回家时,又被索要二千元钱,没出具任何通知书和收据。剩下两位因查出有单位,邪党又要开什么十九大会,被分别拘留5天和10天后放回。

时至今日,除了一串钥匙归还,其余所有物品均未归还。发生此事后曾德云的亲属去到西安分局索要物品,被告知等十九大结束后再来,隔20多日后曾打电话给尹建华,尹建华(国保教导员)推脱说过几天,第二次再打电话被拉黑,亲属电话也被拉黑,用陌生人电话打过去给尹建华,尹勃然大怒恐吓曾,你再打电话我可知道你家,去砸你家。后来依然是一拖再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