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人中的情 保持修炼环境的纯净

更新: 2017年12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二日】前段时间,我地区有在学员中卖阿里郎水龙头的,虽然同修间没挣钱,但还是觉的不对劲,因为当时自己这方面法理不是很清晰,只能保证自己不助长,不买就行了。昨天,有同修提到本地区个别同修在同修间卖蜂蜜的,还有卖化妆品的,引起我的思考。据了解在那些被迫害的同修中,大部份同修都参与其中,我考虑到问题的严肃。

师父为我们留下来的环境是提高上来的保障,是用来修炼的,不是唠家常,不是做生意的。这件事的迷惑性就在于“没挣钱”,同修之间们相互帮忙。但是过程中,会使修炼人产生许多执着心,而不是修掉人心。那些买了水龙头的同修,可以回想一下当时买水龙头的出发点是什么?我们的身体向高能量物质转化,和亲朋好友能平安度过劫难,靠的不是健康水质,而是我们对大法的坚信和境界的升华,是众生明真相才得到的福报。我们讲真相救人时,都告诉世人:“记住法轮大法好,退出邪恶的党团队,什么水污染、雾霾都不会伤到你,你就会有福报。”那我们自己倒怕了呢?信师信法打折扣了呢?买水龙头的初衷是有人心在背后的,我想如果基点错了,就会出问题,因为修炼是严肃的。个人想改善水质,到商家购买各种品牌净水器是没问题的,是其个人行为,不是修炼环境中的事。

据了解,蜂蜜也是同修作坊式的自行调制而成,制作中并没有指定专用设备,成品也没经过食品卫生监测,有不少同修都帮着推销。不管什么产品,在同修中大面积的购买、推销、传播产品,个人认为这是在修炼环境中掺杂常人的东西,是在破坏我们纯净的修炼环境。我们的修炼形式是给后人留下来的,众神也在目不转睛的盯着我们的一思一念,同修间谈的不是如何做好三件事,而是唠家常、做生意,造成修炼环境不纯。历史留下的修炼故事中,有修行人之间做生意的吗?神怎么看呢?修炼是严肃的!

在同修中做生意的、购买的、帮助推销的同修们,我们好好在法上悟一下,自己的出发点是什么?是为私?为他?为救人?还是为维护大法修炼形式?哪个是真正的无私呢?同修间的环境是修炼环境,自己的言行直接影响其他同修,我们不是朋友,是同修!我们的缘份是法缘啊!师尊讲:“师徒不讲情 佛恩化天地”[1]。我们同修间是在法上帮助,符合大法的做,不符合大法的不做,不能讲情面的,每个同修修炼路都是不同的,别让自己的人心干扰了师尊的安排。

有弟子问:“有学员在同修中推广传销、直销的商品,听不進别人的善意。”[2]

师父回答:“谁在学员中传播那些不属于正法的事情,谁就在干扰大法弟子、破坏正法形势!比魔干的罪还大,按照那个旧势力说,比魔干的还凶。是真正的在破坏。过去我说过,谁能破坏了大法弟子修炼形式啊?外在的因素,经过这场迫害,破坏了吗?只是锻炼成熟了大法弟子,筛下去的是沙子。谁能真正的把这个修炼团体破坏了?把大法破坏了?谁都做不到,实践证实了。我说过,就是这样,干扰的是有执着的人,法是破坏不了的。能够起到坏作用的,只有内部人。是凡干这样事的人都不是大法弟子,你就不要把他当作大法弟子对待,不管他修了多长时间。”[2]

师父开示:“自我做起维护大法同样永远是大法弟子的责任,因为他是宇宙众生的,其中包括你。”[3]

师父告诉我们:“我不叫任何与实修无关的活动干扰给学员已经安排好的一步一步有序的提高过程。”[4]“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以后千秋万代大法的流传奠定基础,传下一个完好、正确、无误的修炼形式呀!”[4]

我们同修间一定要清醒的认识法,互相提醒,清醒的走好我们最后证实法的修炼路。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法定〉
[4]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给大法石家庄总站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