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老人明善恶 念“大法好”得福报

更新: 2017年11月30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

百岁老人明善恶 念“大法好”得福报

〖大陆来稿〗从我记事时起,就听我爷爷骂共产党,说它就知道杀人,没干好事,老毛头子不是个好东西,那时我受邪党谎言蒙蔽,还不理解。二零零四年知道了中共对真善忍的镇压,搞斗争,株连迫害,我又看了《九评共产党》,才明白爷爷为什么说共产党没干好事、不是好东西了。

我修炼法轮功后,给爷爷讲法轮功的真相,他说真善忍多好啊,共产党尽干坏事。

爷爷九十六岁的那年春天,得了象是半身不遂的症状,半边手脚不太好使,我回家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诚心念,一个月后就能自己下地走路了,还能前后街遛达,别人都说这么大岁数了,康复这么快呀。

以后他总是念这九个字,现在都一百零二岁了,每天睡醒觉心里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这几个字忘不了了。

“法轮功给我家带来了福报”

〖大陆来稿〗这天,我正在和一个大姨聊天,诉说天象变化,如何躲过灾难,她用化名退出了团组织。这时她儿子回来了,一见面就说:“你是法轮功(学员)吧?不用害怕,我要感谢你们。你们法轮功给我家带来了福报。”

他接着讲了起来:“我们家的后墙上你们(法轮功学员)给写了‘法轮大法好’五个大红字,还有五个小字:保护得福报。好几年了,一直好好的呢。

写在别的地方的都被大队人员抹了,我不准他们动我家墙上的字,一是因为字写得挺好,二是觉得这几个字有来头,感觉好。所以,我就对那些人说:这是我家的墙,我说了算,谁也不准动,谁动我跟谁急!

我家真的得了大福报:我娶了一个好媳妇,生了一个胖儿子,养猪每次都卖个好价钱,做事很顺当。现在听说三退保平安?怎么退?”

我告诉他:“用真名、小名或者化名都行,神只看人心。”他报出了真名,退出了邪党组织,抹去了兽印。

他母亲看儿子用真名退党,急得大声说:“我也用真名退团,万一老天保错了人,怎么办!”

我真为这一家人而高兴,这才是有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