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

更新: 2017年11月27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 保健品

  • 对同修张贴真相标语的一点建议

  • 给大法弟子提个醒

  • 就网文《是谁在改变历史》提醒同修

  • 保健品

    现在社会上街头巷尾出现了大量的直销活动,(为了吸引人)有的直接给钱给物来听课,有的先听课后给礼品,天天如此,有人一天赶几个场,都能拿到礼品。

    本人的家人在朋友的介绍下参加了此类活动。有两次家人打电话让我去接她回家,去了以后工作人员非常热情的让我坐下,和其他人一样听了十几分钟课我就出来准备骑车回家。等到家人出来时抱着两双鞋(一个人给一双,夫妻两人共给两双)。还有一次去接她,给了两份东西。我回家后,很悔恨自己,很气愤家人搞骗局,搞的家庭气氛很紧张。

    家人还赞扬某某,天天去做“高电位”(一种通电坐垫)领礼品。举办商说,能治疗各种疾病。每天还发礼品,有的人去一年多了也没买它的商品,却天天给点小小礼品,很迎合现在人的心理。只因里面有同修参加,我才想把它写出让同修们去思考。有的同修脖子上、手腕上、腰带上都系着免费发的含有各种物质元素的石头蛋。我的家人去了二十天发了一个手链,那里还做长寿操、讲课、唱《东方红》。

    有退休金和家庭富有的同修衣食无忧,也去参加这种活动,有位同修离休了,推销保健品的人夸他身体好,说身体好吃点保健品会更好,他也知道自己的生命是延续来的,但听了常人劝说后,服用了保健品,一年多就失去了肉身。

    还有同修退休了,帮家人种菜,后来菜地被征用了,也不悟。自己没花什么医疗费,钱花不出去,经常说自己花钱很少,就开始吃零食,饱口福,三件事也做,还有时去牌场。也知道自己生命是延续来的,就是不精進,身体出现不舒服,被家人强行送医院,十几天就走了。

    还有同修以前自己养鸡,宰杀给亲人吃,后来就资供农村亲戚养鸡鸭,带到城里来宰杀,说给子女吃,一个说多次。同修说这样不对,她也不听。和邻居闹矛盾,她说我不能骂人,叫她家人去骂邻居,有时还占点小便宜,身体不舒服送医院四天就走了。以上都是有钱的、衣食无忧的。

    还有的同修到了低保年龄,不办低保,自己做点面食小摊度日,给自己生活、炼功造成了影响,吃的很差很差,还说口断执著了,吃什么都一个味,现在回想起来她的身体非常虚弱,师父讲“食而不味 口断执著”[1],可见她曲解了法。她有时把同修让她转交的资料钱让她丈夫去送去,当然里面也有她的钱,她丈夫却说她挣的钱都“交了”,意思是交到资料点上去了,听说她住院回到家中她丈夫说啥也不让她炼功、学法,她也说以前在家他们都得听我的,我现在什么都听他的,就这样折磨了两年失去了肉身。

    我只是把这些事情写出来,希望同修对照法去思考。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道中〉


    对同修张贴真相标语的一点建议

    真相标语是为了救人,能更好更快的向世人传递真相的信息。但近期在大连市金州区发现一楼、二楼的每层楼道墙上、玻璃上,张贴的十余张真相标语,或者将真相标语张贴在私家车的后备箱,此类做法的不严谨,让人看了感觉很不严肃,使证实法的效果大打折扣,使世人产生反感,起到了障碍众生得救因素。

    大法救人是很神圣的一件事,所以我们张贴真相标语时也要严谨对待,用心做好,给世人一个严肃性。张贴真相标语的质量会直接影响到世人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态度。我们就是来救人的,我们不能起负面作用,所以我们抱着纯净的心态,用心做好尤其重要。


    给大法弟子提个醒

    最近,中共所谓的“敲门行动”在辽宁地区很猖獗。我们辽宁同修应该好好向内找一找。前两天,警察就利用电话骚扰了我,这是出乎意料的。不管表面原因是什么,一定是有自己没修好的地方。

    通过学法和同修交流,我找到除了怕心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执着于淘宝和网购,每天都要逛逛淘宝,不管是有用的还是没用的,看到认为好的东西,就想尝试一下,最起码是花费时间看了又看。这背后隐藏了强烈的名利心和贪图享受。不仅花费了大量宝贵的时间,还助长了色欲心。而且这种行为也不符合传统文化。

    修炼人对物质应该是不执着的,超市里的商品也够生活所需了。修炼人应该把精力用到该用的三件事上而不是在垃圾堆里找哪个垃圾更高级。

    还有同修执着利益,甚至于没有时间保证每天的学法,更不用说其它的了,还有的同修为了利益,借同修的身份证开皮包公司等等。

    还有的同修在一起时间长了,产生很深的同修情和亲情。

    这都是我们需要去掉的,也是邪恶因素迫害的借口。希望我们辽宁同修都能精進起来,共同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就网文《是谁在改变历史》提醒同修

    文/大陆大法弟子

    现在大陆常人网站上有一个叫做《总理感言:是谁正在改变历史》的文章,被一些同修当作讲真相的材料使用。可在该网上同样看到该文章在2010年9月8日就登载过,标题只是叫《是谁在改变历史》,由此可以看出有人为了让该文引起注意,换了个标题再次发到网上,并不真实。个别同修误以为真,当真相说,当真相材料发。这是不应该的。在此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