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应城市熊继伟等被劫入洗脑班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湖北省应城市法轮功学员熊继伟、熊文志(曾用名熊文德)、汪刚强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七日被绑架,日前被劫持到位于武汉市的洗脑班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七日上午八点多钟,两个警察(一个穿警服、一个穿便服)来到熊继伟上班的医院,没有出示任何证件,说有事要找熊继伟谈谈,将他骗出医院。一出医院,五、六个警察(大部份没穿警服)不由分说将他强行塞进警车,抢走他的家门钥匙。

应城市东马坊派出所的鲁恒菲和东马坊驿中社区的汪峰带着云梦县国保大队的陆红洲和喻孟、汉川市国保大队的余清波等警察共十多人,开着两辆警车、一辆普通黑色轿车到熊文志和熊继伟的住处(熊继伟住二楼、熊文志住三楼,他们是堂兄弟),警察用从熊继伟身上抢的钥匙开门,四个警察在他家中无人的情况下抄了他的家,抢走大法书籍等诸多私人物品。

六个警察(其中有云梦国保的陆红洲和喻孟)闯入熊文志家,一个警察在他家摄像,陆红洲抓住熊的妻子不让她动,另四个警察把熊文志从家中绑架走了,喻孟非法对熊文志审讯到当晚十点多钟。

十一月八日上午,熊文志被非法关押到云梦拘留所(负责办案的是云梦县伍洛寺派出所的副所长周潇)。周潇在拘留所用电话通知熊妻熊文志被拘留了,熊妻当时正在拘留所打听熊文志的下落,正巧接到周潇的电话并碰到了周潇,熊妻要求看周潇手中的材料,周潇把拘留通知书给熊妻看,熊妻见上面有自己的两处签名。熊妻说:“我没有签字,怎么上面有我的签名?”周潇说,“我电话通知你了啊,电话通知你就行了。”并说不服就找云梦国保。说完抽走通知书就开车走了。

十一月九日,熊文志妻子来到云梦公安局,门口戒备森严不让见。十一月十日上午十点多,陆红洲和石姓警察拿一摞材料和拘留通知书要熊妻签字。熊妻拒绝签字并要求放人,石姓警察不但不放人,还气势汹汹的说:“就是要给你们一个警告”。

熊继伟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汉川拘留所, 十一月十七日被汉川国保大队劫持到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洗脑班)。

十一月十七日同一天,汪刚强被应城市国保大队劫持到湖北省洗脑班迫害,具体哪个洗脑班还不清楚。汪刚强也在十一月七日上午八点多钟遭绑架和非法抄家,当天被非法关押在四里棚派出所,第二天被转送到应城拘留所关押迫害。汪刚强被绑架时,除家中师父法像及大法书籍等相关私人物品被劫走外,还有一个装钱的箱子被抢走,里面有现金七千多元(其中有一部份是真相币)。

十一月二十二日,本是熊文志被非法拘留十五天期满的日子,家人二十二日去接他回家,才知道熊文志二十一日就被云梦公安局副局长张连杰(音)及云梦国保劫持到湖北省武汉市狮子山洗脑班(原狮子山戒毒所)继续迫害。


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洗脑班:
地址:武汉市野芷湖西路,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南湖大道保利心语附近,距武昌火车站十公里左右,在武昌火车站坐七百七十七路公交可到那里。)

迫害熊文志的主要责任人:
云梦公安局副局长张连杰(音)
国保大队大队长 陆红洲手机13508691509
国保大队教导员石柏元手机 13707294613 宅电 4221481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兼二中队中队长喻孟电话:13508691614
伍洛寺派出所副所长周潇手机:13807294646

迫害熊继伟的主要责任人:
汉川市国保大队
队长蔡年祥,住宅电话:0712-8389058 手机:13707292222
副队长余辉手机:13707292822 、 13707292219宅0712-8382266
副队长余清波(绑架熊继伟的主要责任人)手机:13995852388

迫害汪刚强的主要责任人:
应城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志平13807293700
应城市国保大队大队长陈恩宏13707293939
应城市国保大队何健设1329753576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5/湖北应城市熊继伟等被劫入洗脑班-3570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