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直接讲真相救人

更新: 2017年11月24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我想应该用手机直接与世人沟通讲真相救人,这样接触人多,救的人也会更多。我用的是普通手机,拨通一个人讲一个人,起初讲怕心很重,怕邪恶定位、录音。丈夫(同修)开着三轮摩托车一直在马路上开着走,我们就是这样的开始了用手机讲真相救人。

有一次,我给一个男士讲真相,他好象是个当官的,他听完我讲的真相后说:你们为什么只反江泽民,不反习。我说: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习没有迫害法轮功,他一上来就把劳教所解体了,他抓的那些腐败贪官也都是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讲到这里,我不会讲了。他说:你能再给我多讲点吗?我还是有点不太明白。我说:对不起,你还是再听听别人怎么说的吧。就这样一个讲明真相的机会被我放弃了,留下了遗憾。

后来协调同修把“快速口讲”软件放在了我的语音电话手机里,这正是我想要的。可丈夫过病业关,手机没有信号,我拿着手机到处试,心里求师父帮助弟子,终于找到了一个点,虽然只能晚上讲两个小时(其它时间没有信号),每天都有三退(退党、团、队)的,每个星期都能讲退十几个到二十几个人。

有一个男士跟我说:你讲的我都相信,可我是个做生意的,新加坡、澳大利亚我常出国去,怎么没碰到讲真相的?我们做生意的就图国泰民安,要不然我们没法做生意。我说:你出国没碰到讲真相的那是你没碰到,不能说没有,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都在讲真相救人,哪个国家都有。只有邪党解体了,我们才能国泰民安。他又说: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给我讲这些。我说:你明白真相三退平安了,是你们全家人的福气,我是法轮功学员,学的就是“真善忍”做好人,你们幸福平安了我也就放心了。他说:是这样,我退党团队。

有一位女士说:你讲的我都相信,别人也跟我讲过比你讲的还全面,我父亲就是镇反时被打死的,他们的组织不要我,我信耶稣了,现在高科技他们什么办法都用上了,你要注意安全。后来又遇上了一位男士,他说:我是信耶稣的信神的,你说的我也信,可我不能退。我说:你是信神的,可这个邪党是讲无神论的,你加入了无神论的组织,神能要你吗?他说我退少先队。

有一个男士说话口气象一个当官的,他听完我讲的真相后说:你们不能抓住小辫子不放,这个党是犯过错误,文化大革命不是早就平反了吗?毛某某不是也三七开了吗?我说:你说的不对,不是我们抓住小辫子不放,是天要灭中共,一个人杀了人难道认个错就行了吗?他得还命;一个政党杀害了几千万人它还能存在下去吗?天能不灭它吗?关键是你们这些为它还在卖命的人,你们可能是为了养家糊口才干这个工作的,等法轮功大白于天下的时候你们怎么办?他说:你是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号码的?我说大海里捞针捞上来的,说明咱们有缘份,能遇到我们讲真相的人都是有福份的人。他笑着说我退党团队。我给他起了三次名字他都说不可心,最后他说:实话告诉你我是省长,我还是去寺庙里起个名字再退吧。我告诉他越早声明退出越平安。

现在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一次,我讲到你是党员吗?那个男士大声说:我是,怎么了?我就是要退党。还有一个男士,我刚讲到三退,他就大声说:三退我知道,就是不知道怎么退,我退党,这么容易就把党退了,我太高兴了。

有一次,我拨通电话就滔滔不绝的讲了起来,对方急了:你还说,你在给谁讲,我就是警察,我举报你。我说:警察也是人,更应该听真相得救。我不动心继续把所谓“天安门自焚”讲完,警察挂断了电话。有一段时间总是碰上要举报的,我就是不动心,不听真相也祝他们幸福平安。 我想一定是我还有要去的人心,是怕心,要去掉。

为了不用老换卡号,我想了一个办法,把不同地区的手机号码不要放在一起,要单独存放在任务菜单里,要多多的放,这样既方便又安全,随时都可以换号码,想打多少个号就打多少个号。

讲真相的时候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事都能遇上,那个过程真是锤炼自己的一个好机会,去掉了许多不好的心。平时自己接触同修很少,在电话里遇上了许多同修,同修们都把电话听完,告诉我是同修叫我坚持下去,谢谢同修们的支持。

现在我丈夫的身体好多了,我们俩个又能开车出去找个地方讲真相了,有时出去两三个小时就能退十来个。越讲越顺,状态好时感觉周围一切都在发生变化,我们带的白开水都清甜清甜的,真的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