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都炼法轮功那就好了

更新: 2017年11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我是一个个体经营者,人们都说“十商九奸”,其实并不都是那样。一天我在店门口修工具,一位骑三轮车的人向我问道:我的电刨子转子烧了,能不能给我换个转子?我说能,拿下来吧。他问换个多少钱?我说四十元,他说那好就换吧,正好我那个工具也修好了。我看他走路一拐一拐的,有只脚脚面朝地,年纪有六七十岁,我先让他坐在凳子上,然后给他把电刨子的转子换了,试了一下,说:好了。

他给我掏钱,我说不要钱了,你这么大年纪,脚还残疾,怪可怜的。他说,我这么大年纪了,从来没有听说做生意不要钱的,你这也是進人家的货,也是钱买的,也不是地里出的,你还得交房租,咋能不要呢,你收个成本也行。我说真的不要,你把钱装起来吧,这次免费。

我又问他是做啥生意的,他说:平时没啥事时做个小凳子赶会卖,问他用啥工具锯木头,他说用手锯锯的,于是我又给他拿来一台电锯(八成新的)送给他,他问我这锯多少钱?我说不要钱是送你的,你用那个太慢、又费劲,这个好用,省时、省力、效率高。

他激动的说:我今天咋真有福嘞,咋碰见你这样好的人!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师父叫我们按“真、善、忍”做个好人,我说我要不是炼法轮功,我今天不会这么做的。他说:那要都炼法轮功,那就好了。

临走时他说:我家在汝阳县某某村,有时间一定到家去,你这人太好了。我也嘱咐他: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了!

还有一次去机电市场進货,给老板结完帐,在清点货时,发现其中有一样卷尺,清单上是一把(这个是回家自己用的),实际发货是一盒十把,我赶忙说:老板货发错了。老板很不耐烦的说:咋会错呢?老板以为是少发货了,有点不太高兴,我说不是少了,而是多发了。老板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说,对不起。

我把多发了的货退回给了老板。我又把帐算了一下,结果帐也算错了,我说老板帐又算错了,他说帐咋错了,不会吧。我说是少算了,你再算算,他一算说:呀真是错了,少算几十元钱呢,我把少算的几十元给他补上,他高兴地说:今天我真是遇见好人了,货多发退回了,钱少算补上了,现在哪还有这样的好人呢?谢谢你,真的是谢谢你了。

我说不用谢我,要谢你就谢我师父吧,我是炼法轮功的,师父叫我们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个好人。这要是以前我不会这样做的,他说:你们炼法轮功的人真好,最后他非要帮忙给我送上车,还连说谢谢。

我以前是个腰间盘突出的人,重活不能干,轻活也干不了,亲友讽刺我有啥活也不敢使你!你使不起。为治这病,我也下了不少劲,什么气功都练过,当地各大医院都去过,就连巫婆神汉都找过,什么针灸、按摩、推拿、牵引、电疗、醋疗及各种民间偏方都治过,也没能治了我的病。家里的、地里的一切活,都由我妻子一人扛着。一九九六年八月有一天晚上,有个气功爱好者说:听说有一种叫法轮功很好,你学不学?我当时抱着试一试看的想法就说:行,我学。我看师父讲法录像,看到第三讲的时候,白天腰痛的还很厉害,心想不去学了,转念又想起师父在前天讲课中讲:“我告诉大家,不管怎么难受,千万要坚持来听课,只要你走進课堂,你什么症状都没了,不会出现任何危险。”[1]我就忍痛坚持听完了师父的九讲讲法。神奇的事出现了,我的腰不痛了,洗脚、弯腰、坐凳子一点都不痛了,我高兴的真想上大街上喊,大法太神奇了!亲朋好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我妻子也走入了大法的修炼。

这是我修炼以来第一次写法会交流文章,本来觉的自己做的很不够,没有什么可写,在同修的鼓励下写出来自己修炼的经历,证实大法好。有不妥当的地方,还请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