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莫斯科阿尔巴特步行街上传真相(图)

更新: 2017年11月22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位于莫斯科市中心的阿尔巴特步行街是著名的旅游景点,来此观光的游客常年络绎不绝,同时也是当地民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漫步在干净古朴的街道上,常常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的身影,听到祥和的炼功音乐声。

阿尔巴特大街上的画摊是街上最多的行当,当地的俄罗斯民众和学员都熟悉了,街上画画的、卖画的、还有摊主们每次都和学员热情的打招呼。而学员们来到这里就跟过往的游客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其中不少是中国游客。

图1~4:法轮功学员常常来到莫斯科市中心的阿尔巴特步行街向过往民众和游客讲述法轮功的真相,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并征集签名制止迫害。
图1~4:法轮功学员常常来到莫斯科市中心的阿尔巴特步行街向过往民众和游客讲述法轮功的真相,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并征集签名制止迫害。

许多民众听说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后,感到难以置信和震惊。一位女士支持法轮功学员,签名制止活摘器官后说:“签名的时候我在想,每个人都要迈出一步来支持。走在阿尔巴特大街上的行人都可以用自己的关注和签名来支持这件事。”

一次,四位二十多岁来旅游的中国小伙子看到法轮功学员停下脚步,学员问他们了解法轮功吗?他们说听过。学员接着向他们讲述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真相,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惨烈,和海内外对前迫害元凶——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控告、及其卖国行为。四位年轻人表示对中国的未来感到担忧。他们告诉学员在香港和欧洲看到了很多法轮功学员,还看过真相展板和游行。他们其中一人已经退党了。其他三人听完真相后也声明了三退。他们还说:我们想为中国做点什么。学员告诉他们,告诉身边的人退党,自己也要好好保重。他们表示感谢。

一位自由行、来自沈阳、四十岁左右的女士上前询问学员哪可以打到出租车。学员带着她去打出租车,并跟她讲了法轮功的真相,还帮她三退了。上车前她高兴地拥抱学员说:谢谢。并表示回去后也跟亲戚朋友们讲三退。

大街上一位来旅游的中国年老先生,看样子非常着急。学员上前问他:“你怎么了?”他回答找不到亲人了。学员说:“你别着急,丢不了,别害怕。出来玩开开心心的。”他听后安下心来。这时看到不远处他的亲戚正好向这边走来。学员给他们讲了真相后,三人都做了三退。学员并告诉他们:“出门在外走丢了时,可以问法轮功学员,他们不会骗你们。”

还有一位五十来岁男士做了三退后,看着真相资料问:“你还有别的吗?”原来他还想看《九评共产党》。学员送给他后,他才高兴离去。

学员见到带团的导游就打招呼说:“导游您好!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功是佛法,不要参与迫害佛法!大家要明白!了解真相保平安。”明白真相的导游们看到学员非常高兴,提醒学员注意身体!天气冷要多穿衣服啊。有的导游还对学员说:“你去跟他们(团里的游客)说,我都知道了!”有的说:“你们的事我都了解,我同情你们,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