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雄县杜贺先绝食抗议近二月

更新: 2017年11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雄县四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杜贺先被国保大队大队长郭军学等入室绑架、非法关押,绝食抗议近二个月,身体状况堪忧。希望广大善良正义人士给予关注。

知情人讲,杜贺先身体现在非常消瘦虚弱,脸部两腮浮肿,需用人用轮椅推着出来接见,站立还需两个人架着。杜贺先每天被强制插胃管灌食,已出现胃出血症状多日。

在杜贺先身体如此危急的情况下,十一月十日,雄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郭军学既不给杜贺先就医,也不释放,反而和雄县检察院企图构陷杜贺先。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六日下午,雄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正副大队长的郭军学、张保中带领十几个警察突然闯入善良妇女杜贺先租住的院落,不由分说把杜贺先和她妹妹杜爱仙的胳膊和双手反铐到身后,架上一辆警车,直接把姐妹俩劫持到距雄县县城二十多里外的昝岗镇派出所非法拘禁和审讯,把杜贺先按在地上拍照并强制按手印。

杜贺先被非法关押到保定市看守所至今已五十多天,妹妹杜爱仙已经回家。杜贺先一直以绝食的方式抗议对她的不公正对待。家属多次找郭军学要人,而郭却以各种理由推脱,说自己做不了主。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

十月二十五日,家属为杜贺先聘请了北京律师维权,并于当天上午在保定看守所见到了身体已经非常虚弱的杜贺先。交谈中,律师得知,前些天是几天被野蛮灌食一次,近一段是每天都被野蛮灌食一次,给杜贺先造成的痛苦无以言表。

杜贺先(杜贺仙),婆家是雄县雄州镇古庄头村,娘家是西侯留村,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以后,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学会了忍让,当丈夫发脾气的时候,不和他争吵,家庭和睦了。在江泽民发动的这场对修炼法轮大法的群众的迫害运动中,杜贺先多次被迫害。杜贺先女士说:“在这么多次的迫害中,当我和家属质问那些执行迫害的人:我们也没犯法为什么非法抓人?他们回答最多的就是:上边让我们干,我们也没有办法。”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关押。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教人以真善忍为准则修心向善,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在短短的十几年已传播到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吸引了各个民族,各种肤色的人。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试想一想:不让做好人、做好人遭受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

希望相关司法人员不要继续追随江泽民参与迫害,避免在未来法制昌明、回归正义的下一步走向历史的审判台。“执行上级命令”或“为了工作”,不是执法犯法、践踏良知的借口。


有关责任人:
雄县政法委书记:刘会清
雄县政法委副书记:杨双玖
雄县公安局局长:王兵杰 13303263222
雄县公安局副局长:苏士亮13831284666 18630205099
国保队:0312-5820300
国保队长:郭军学 13230226585
副队长:张保忠 13803121575
警察:国会民
协警:崔立学
雄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苏国庆
雄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滕宝安 13803120896
雄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范颖(主办该案)
雄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邸赤
雄县法院法官:袁爱民 13903525319
雄县法院法官:许宏杰 13731688388
雄县法院法官:许卫华 15830956788
雄县法院法官:董福印(主审)13331201728
雄县法院法官:王焕亭 17731207252
雄县法院法官:韩会清 17731207258
保定看守所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旅游路 邮编:071000
看守所电话 0312-8051060
所长:刘翔 1863362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