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获得身心健康

更新: 2017年11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因为父亲是教师,家中有好多书,我也非常爱看书,特别是那些古代神话传说深深的吸引着我,我相信那些神话故事,并深深的向往,但很多人不相信,觉的我太天真。婚后有了孩子,面对孩子一天天的长大,头脑中曾经冒出这样一个念头:我要能遇到一位出世高人做师父,我和儿子在他的门下一起修炼多好啊。

怀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使这个家过的更有生机。可就在孩子两岁时,我患了类风湿性关节炎,两肘、两腕、两膝关节红肿变形,疼痛,各大专科医院去看,有的用药后一点也不见效,有的能缓解几天。

看病几年下来,给这个本不富裕的家更是雪上加霜,最后无钱医治,就只能用低廉的“强的松”维持了。“强的松”是一种激素类药,由于长期服用,随着病情加重还要增加,不能停药。病没治好而激素的副作用使我心脏衰弱、骨质疏松、满月脸、血色素低至七克,目光呆滞、走路越来越困难,最后下楼都很难了。

在几年的治疗中,我深感这病不是现代医学能解决得了的。因此我练过多种气功,钱也花了,什么作用也没起,最后又信了佛教。那时孩子才几岁,丈夫一个人挣着微薄的工资,我这样一个身体,全家笼罩在忧愁中,我不知我今后会怎么样,常常夜里坐起来流泪……

一九九五年十一月的一天,王姨来到我家告诉我:有一个非常好的功法很多人都在炼,你也炼吧,和我们以前学的那些不一样,这个功法还有教人怎么修的书呢,叫《转法轮》。我说:“我想看看书。”

第二天,她把和姨夫俩人看的一本《转法轮》拿给我看,那时书还很缺,一会王姨就得带回去的。我翻开书看到“论语”才一页,认真的把《论语》看完,然后从心底里发出一句话:这就是我要找的!我以后什么也不学了,就学他了。丈夫在旁边冷嘲热讽的说,你以后不一定又要学什么了。我肯定的告诉他,我这辈子都不会再练别的功了,绝不会改变的!

由于很想到炼功场,那天我多加了半片“强的松”,领着孩子去了离家二站地的苗圃,寻着炼功的音乐声,站到排尾和孩子学着炼起来。大家炼完后,辅导员又教我们一遍,我要请书,他们说现在还有录音带,书还得等。他们看我走路这样困难,鼓励我坚持下去。

回家的路上,孩子说:妈,我看到我们炼功场上空一片红。几天后我得到了师父的讲法录音带,我们天天听,孩子写作业同时也在听。第一天听完师父讲法,儿子告诉我:妈,这个师父讲的句句是真理,我也跟你一起学大法!我惊讶于孩子对师父的讲法有这样的认识,他才十岁呀。他还说听法时看见自己额头上有一朵金色的莲花。

连续几天,听完师父讲法,我明白了我人生中的许多问题。直到今天,我和孩子修炼大法二十一年,身体健康,没吃过一粒药。谢谢师父的保护与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