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真好

更新: 2017年11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九日】修炼法轮大法十几年了,我姑娘总说修炼真好,身体不舒服了,干活累了,一炼功就好。

姑娘说的真不错,我前年因伺候年老父亲,炼功有点懈怠,修炼也不精進。那时常做梦剪头发,我给同修说起梦中事,同修说你脱离法了。我当时还不悟,被旧势力钻空子,迫害的我不能吃饭,胃痛,瘦了十六斤。当时家人闹的不行,非要我去医院检查,心想去就去吧,反正不是病,等检查回来再好好炼、精進起来,就没事了。

到医院做检查,医生说胃下方有一个鸡蛋大的瘤子,得做手术,当时我也没有害怕,我知道修炼人没有病,是我不精進造成的,心想没有事。可家人非要我做手术,我就给家人讲真相,我说,回家好好炼功就好了。家人见我一心想要回家,就回家了。家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一直很支持我炼功。

就这样,白天学法,晚上炼四套动功,发完十二点正念,再睡觉,不到两个月,胃下方的瘤子就没有了,吃饭正常,身体有劲,姑娘说,妈,炼法轮功真好,这么厉害的病都炼好了。我老伴以前因害怕,反对我修炼大法,现在他也不反对了。

我心里真感谢师父!感谢大法!谢谢师父对弟子的一路呵护与慈悲救度,在现有的时间里,我还要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