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瘫儿的神奇变化


更新: 2017年11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八日】我叫阿烨,一九九六年在爸爸和妈妈的影响下,走入法轮大法修炼。

在修炼法轮大法前,我是个脑瘫儿,身体也很不好,经常闹毛病。因为生活不能自理,拖累家人,因此我一直有轻生的念头。每天我只能坐着板凳往前拖着动,那个时候我真是很痛苦。

爸爸和妈妈带我到处去看病,花了很多钱,可所有的医生都对我摇头。看到爸妈的无奈,我心里很难受。有一天我跟妈妈说:“妈妈,我的病是治不了的,我知道你们已经尽力了,你们放弃给我治疗吧,我不会怨你们的。如果有一天我走了,我也会很感谢你们……”那时我看到妈妈一直在哭。后来我又跟妈妈说:“你们再要个小妹妹吧,我都已经十岁了,治疗也没什么希望了。你们的年龄也大了,别再为了我,耽误了你们的以后。”

后来学法轮大法后,我身上的毛病都好了,自己也能站起来走路了,也能自己大小便了,平时喝水也不用人喂了,还能自己看电视呢!

在修炼中,我知道了人世因果,也明白了很多人生真谛,也更加珍惜自己这来之不易的人生。我没有上过学,修炼前一个字都不认识。通过修炼学法,我可以独立的看《转法轮》,都可以背的下来。《洪吟》我也可以背。现在,字放哪我都认识了,终于跟正常人一样了!

现在,我每天都溶在大法之中,我很开心快乐。在此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和给予我们全家的幸福。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8/脑瘫儿的神奇变化-355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