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语音电话:致公检法人员;营救上海法轮功学员秦月秀

更新: 2017年11月18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八日】

  • 真相语音电话:关于“敲门行动”——致公检法人员

  • 真相语音电话:营救上海法轮功学员秦月秀——致广大民众

  • 真相语音电话:关于“敲门行动”——致公检法人员

    ·下载MP3(4.00 MB)
    ·下载WAV(4.00 MB)

    朋友您好,今年全国各地区出现了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敲门行动”。您知道“敲门行动”会对您的前程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吗?

    近年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大批高官相继落马,周永康、李东生、徐才厚、薄熙来、苏荣、令计划等等,正副国级和省部级的就有100多人,厅局级的过千,中共与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已走入穷途末路。

    实质上,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敲门行动”,反映出了迫害者害怕被清算的恐慌心理。妄图通过“敲门行动”给法轮功学员造成一种高压态势,同时利用广大的公检法人员参与到违法的迫害中来,以延缓自身被清算的结局。

    也许参与敲门者认为,自己只是执行上级命令,哪怕违法,出事也有上级扛着。但2016年3月新修订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取消了“因执行上级命令犯错可不追究警察责任”的条款,明确了“谁执行,谁负责,不能免责”。

    而且,《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明确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

    也许您会想:抓法轮功学员违法吗?

    国内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说炼法轮功违法!《刑法》300条没有涉及法轮功,公安部公布的14种邪教中也没有法轮功。

    今年6月份,国内互联网上明确公开了2011年3月1日中国新闻出版总署第50号总署令,废除了江泽民对法轮功书籍的出版禁令。近年来,上百名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了近千场的无罪辩护,充分证明了迫害法轮功是违法违宪的。

    其实在这场迫害中,参与其中的公检法司、610人员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中共一向擅长“卸磨杀驴,丢卒保帅”的把戏。中共发动的无数次政治运动,都是利用一批人去整另一批人,一旦党要自保时,被利用的人就会成为替罪羊,例如:文革刚结束时,红极一时的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刘传新第一个“畏罪自杀”了;积极效忠中共“红色路线”的七百九十三名警察、公检法系统十七名军管干部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然后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的通知单了事。

    也许公检法人员更想不到,江泽民早在2004年就把他们都出卖了。江泽民当时派亲信去国外秘密的和法轮功学员谈条件:迫害死多少法轮功学员,就枪毙多少警察,妄图让法轮功学员撤销在海外对江泽民的起诉和控告。

    可是法轮功学员没有答应江泽民这卑鄙的要求,因为法轮功学员深知公检法人员也是被欺骗和胁迫的,同样是受害者,所以法轮功学员坚持把迫害的罪魁祸首江泽民告上了国际上的法庭。自从2015年5月1日, “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新政策出台后,已有20多万法轮功学员向两高实名控告江泽民。

    这些年来,法轮功学员冒着被迫害的危险,不顾个人安危,秉着善心,持之以恒的给公检法人员讲清参与迫害的利害关系,让越来越多体制内的人明白了真相,看清了形势。

    所以,很多人都不再参与迫害,而是选择将“枪口抬高一厘米”,有的公检法人员在职权范围内默默的保护着法轮功学员。

    近来,越来越多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无罪获释,参与非法“敲门”的警察的心理也在悄悄发生着变化。

    很多警察都在说,“我们也不愿干这事,没办法,是上指下派。”

    近来,有明智的警察根本不进屋,在门外说几句就走了。比如:2017年4月15日上午,四川成都某派出所两名警察到一位法轮功学员家门口,不进屋,在门外问了一下:“你们在家吗?我们来关心你们一下。其实我们也不想来打扰你们。”说完就匆匆走了。

    甚至有的敲门者,在听完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后,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并当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在善恶间人人都在选择,所以真心希望您能了解真相,不要参与任何形式的迫害(包括敲门行动),保护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并选择三退,选择美好未来!


    真相语音电话:营救上海法轮功学员秦月秀——致广大民众

    ·下载MP3(4.00 MB)
    ·下载WAV(4.00 MB)

    朋友您好,告诉您一条被封锁的消息,家住上海市普陀区梅岭北路的近七十岁的老人秦月秀,在八月十日送给路人一张法轮功真相光盘后,遭对方举报,并被绑架和抄家,抄走了现钞、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当场没给家人留下任何搜查清单。秦月秀九月十三日已被普陀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现仍关押在普陀区看守所。

    秦月秀患有风湿性关节炎等多种慢性病,身体一直很差,脾气也不好,自炼了法轮功所有的病都好了,这20年来再也没生过病,并要求自己按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做人,脾气也在变好,与人为善。2002年秦月秀因坚持信仰被中共冤判三年半,期间儿子结婚和媳妇怀孕,她都因被关在松江女监,无法尽母亲和婆婆的责任。这次的遭绑架,使这个和睦宁静的家庭又一次陷入深深的痛苦之中。

    您知道吗?很多人以为法轮功在中国是违法的,事实上翻遍中国《宪法》和其它法律,找不到任何一部法律规定说法轮功违法。在公安部和国务院联合认定的十四种邪教中,也没有法轮功。诬陷法轮功是邪教的说法最初来自江泽民的讲话和《人民日报》,这纯属个人行为和媒体行为,不能成为法律依据。所以从2007年开始,中国的维权律师冲破阻力从法律层面为此类案件做无罪辩护。信仰法轮功在中国完全合法,属于宪法规定的信仰自由的权利,传播法轮功的真相传单和光盘属于宪法规定的言论自由的权利,也是在维护民众的知情权,不是在搞政治。而对法轮功的迫害才是犯罪,触犯了宪法和刑法多项法律。

    在物欲横流的今天,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真正的好人,唤醒无数人的良知善念,因而法轮功洪传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各国各级政府的褒奖、支持决议和信函超过3000多项。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四次获得诺贝 尔和平奖的提名。在99年镇压前,法轮功因超常神奇的祛病健身和提升道德的效果洪传中国大地,时任人大委员长乔石给中央政治局常委的调查报告中,对法轮功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对法轮功的迫害源于江泽民的个人妒嫉。

    全世界只有中共江泽民集团在迫害法轮功,而这场迫害被称为“二战后最大的人权灾难”,中共采用政治迫害的一贯手法:一手以谎言开道,什么天安门自焚、围攻中南海、勾结反华势力等等,另一手以暴力镇压,劳教判刑,酷刑虐杀,甚至活摘人体器官,残酷的迫害至今还在发生。

    正因有迫害在先,才有法轮功学员持续和平理性的向民众讲述被迫害的真相,呼吁停止迫害。而且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而是佛法修炼,迫害佛法要遭天谴,当初强大的古罗马在对基督徒的迫害后遭遇四次大瘟疫而毁灭。表面因贪腐而落马的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等都是积极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他们都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场罪恶。很多老百姓都知道这就是报应。

    如果听信了中共的谎言宣传,就会在不知不觉中与佛法结下恶缘,成为受害人。希望善良的您能帮助传播真相,制止迫害。如果您身边有人直接或间接参与了迫害法轮功学员,请您给他们提个醒,别为了一时的利益替中共迫害好人卖命,要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着想。请善待大法弟子。谢谢您的收听。祝您平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