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会|足迹踏遍全县大小乡镇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

师父好!
同修们好!

二零一五年年底,我和同修悟到应该去救那些偏远山区听不到真相的有缘人。自那以后,风风雨雨中,我们已坚持了一年多了。在这一年多里,走遍了全县的大小村庄,我们让那里的百姓听到了大法的福音;我们遇到过干扰、威胁、恐吓、绑架;更多的是,我们听到了明白真相后世人的感激、钦佩和赞许。

到百姓家里讲真相

在挨家挨户的讲真相、劝三退中,一开始正念不强,人一多就不会讲了,自然不认同的世人就多。农村,天一热,在外面乘凉的人多起来了,他们不但不认同我们所讲的,还在后面指着我们说:“她们是让人退党的……”弄的我们很被动,讲真相效果不好。

回来的路上,同修对我说:“你应该改变观念,你老认为一个人不认同,好像其他人也都不认同。咱们应该这样想:人多,能救的人就多,一人认同,其他人都会认同。”

对呀,我为什么不这样想呢?这才是正念啊!从这以后,正念强了,遇到人多时心里就不发怵了,会讲了。

一天,我们来到一户人家。有两伙人在打麻将,还有两个看热闹的。我们進屋先说:耽误大家一小会儿,告诉你们一件大事。现在咱中国最大的事就是“三退”保平安。什么是“三退”?就是退出咱们以前加入过的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现在全国已经有二亿多人“三退”了。为什么要“三退”?大家知道现在天灾人祸特别多。为什么会这么多呢?是因为人的道德败坏了。中国人的道德怎么败坏的这么快?都是中共造成的。中共夺权以来,不许老百姓有自己的信仰,向全国人民灌输无神论,砸庙,拆教堂,关押甚至杀害信神的人。人不信神,就不相信“善恶有报”,那就什么坏事都敢干了。老天能让人这样继续坏下去吗?人不治天治!老天要淘汰坏人的时候,咱好人怎么办?咱得留下来啊,怎么才能留下了呢?就是和中共脱离关系,退出加入过的中共的组织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退出后天灭中共和坏人时咱们就不受它的牵连。

讲到这,人们就明白了,都说:“好,退出来,天灭中共时咱们都不受牵连。”

于是我们就挨个问入过啥?姓啥?第一个说入过队,姓李,我说:“就用李顺给你退了。”他说:好!第二个姓张,就叫张利。就这样我用一些吉利的字词加上他们的姓,把这一屋人都劝退了。然后又送一些真相期刊、福字、对联、年历、护身符等给他们,让他们回家好好看看。最后祝他们在二零一七年幸福吉祥,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听了都很高兴。

还有一天,我们来到一家。这家人正在弄辣椒,炕上坐了有七、八个人。我们進屋后说:“我们是县里来的,有个好事不想落下你们,希望你们能幸福平安。”说完也就给他们讲了什么是“三退”,为什么要“三退”,他们听后都很认同。也给他们起个化名退出各自加入的中共组织。然后又给他们送上一些真相资料和祝福的话,笑着和他们道别。

不落下一个有缘人

一天,我们来到一个村子,同修说前些天有其他同修来过,但没有几个认同的,因为这个村信基督教的多。我们就先发正念,清理另外空间的邪恶干扰。進了村,走到一户人家,我们说明来意,这家人很认同,就又去了下一家。

这时有一个骑自行车的人过来了,我们热情的招呼他:快过年了,我们给您送福来了,再告诉你一个好事——“三退”保平安。共产党砸寺庙、毁寺院、战天斗地、反神佛,使人道德下滑。人不治天治,老天要淘汰坏人,咱好人可别受牵连。凡是入过党、团、队的,都是它的一份子,会跟着遭殃的。只要退出它的无神论组织,认同法轮大法好的,都会平安的度过以后的大劫难。心里退出,用化名也行。

那人听明白了,说,“好,我入过队,退了。”我们又送给他真相期刊看。

这时又过来两个人,我们也跟他们讲真相,他们都抢着要真相资料。陆陆续续过来有十三、四人,我俩都挨个给他们讲了真相,做了 “三退”。这时突然听到有人在大声喊:“这年头,老百姓粮食卖不出去没人管。共产党完了,法轮大法好!”

有的农民中午习惯睡午觉。以前遇到睡午觉的,怕打扰人家,就走开了。想到我们来一次不容易,很难再有下一次,不想落下睡午觉的人。同修说:我遇到睡午觉的,就会叫醒他,跟他说:“对不起,打扰你一下。本不想打扰你,但我说的这件事比你睡觉更重要,不想把你落下。”听我这么一说,人家也就听我给他讲了,有的还“三退”呢。

听同修这么一说,我感到自己和同修的差距太大了,再以后我也改变观念,真正发自内心的为对方得救度,也象同修那样去做。大多都能认同,还都说谢谢!

这时更体会到只要是心怀慈悲心,一心为了对方好,在什么情况下都能救了人。

救人啥也挡不住

去年入冬后,下了一场特大的大雪,气温低,雪一直不化,路面特别滑,也就下不了乡了。

有一次,听到姐姐无意间说的一句话:“啥也挡不住!”一下提醒了我:是呀,在救人上,我们也应该啥也挡不住啊!试想如果你有工作,能因为下雪路滑不上班吗?那为什么救人就能停下呢?这样一悟,我马上给同修打电话。

就在我打电话的同时,同修也悟到了:下雪路滑是干扰,是旧势力换了新招来阻挡我们救人。我们不能被假相所迷,该干啥干啥。我们又叫上其他同修一起下乡去了。当天顺利的劝退了一百多人。第二天就阳光明媚,雪开始融化了。

我们悟对了,冰雪也融化了。

有一天,刚下车就飘起了雪花,我们没在意,挨家讲。越走雪下的越大,我们顶着雪把整个村子挨家挨户的都去讲了真相,另两个同修也给另一个村子的各家都讲了真相。

一个同修说:这个乡还有两个小屯子没去讲过真相,我们今天也去给他们讲了吧。于是我们顶着雪又挨家挨户,给那两个小屯子的人讲了真相。

该讲真相的村屯都讲了,这时我们才发现我们的鞋都湿透了。可脚一点没觉得冷,心里那个高兴劲就别提了。

为他得救而高兴

这天我们来到一户人家,这家的男主人有六十多岁。我们拿出台历送给他说:是免费赠送。他接过台历说:“看你们,做些这种慈善的事有多好!不像有的人那样,那天我去县里看见一个男的,身上穿的大背心上还写着:‘法轮大法好!’还宣传那东西呢!”

我们一听,这是个不明真相的人。

同修说:大哥,不瞒你说,我俩就是炼法轮功的。他一听就说:“是吗?看你们也挺好的,怎么能信那东西呢?”我们告诉他,法轮功可不像电视上说的那样,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炼法轮功的人,当官不贪、做买卖不骗人,都是真心为别人好。就像我们今天不图你一分钱,还白送你东西,这不好吗?我又告诉他天安门自焚是骗人的,就象拍电视剧一样,是人演的戏。现在天灾人祸多,是因为人的道德下滑,人不治天治,老天要惩治那些坏人,留下的是好人。好人就是认同“真、善、忍”的人。大哥,你说我说的对不?他说:啊,是这样啊,你不说我还真不知道。

我们又给他讲了藏字石,讲了“三退”保平安。他很高兴的退了团。

我们又讲了一会,就告别要走。他说:“哎,你们也太不容易了,这么冷的天,顶着大雪,还挨家给我们送东西,你们吃了饭再走吧。”我们说:“谢谢大哥,只要你们这些善良的人能得救,我们就是再吃苦也值得。”他把我们送到大门外,还站在那说:“谢谢你们!”

看到他从心里明白了真相,我们从心里高兴。我们早已忘记我们是在大雪天里了。

遇到干扰不绕开

一天,我们去的那个村里的第一家,女主人就不认同大法,说她家亲戚就学,和她说了多少回了,她都没退,然后她说:你俩赶快走吧,这个屯不能讲,没人信,都信佛,还有人举报法轮功呢,前几天就有人在这被抓了。我是好心告诉你们,你们赶快走吧。

我俩不被带动,又继续走。结果这个屯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听真相后都做了“三退”,我们在回来的路上想:今天如果被她带动,被她吓住,就不会有这么多人得救了。

第二天,我们又来到一个屯。这家男主人五十多岁,我们刚刚说明来意,他就大声很凶的说:“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同修说:“你干什么的不要紧,我是来救你的命的。现在许多高官都知道共产党不行了,都‘三退’自救呢。”我说:“咱好人没干坏事,老天淘汰的是坏人,咱别受牵连,心里退出党、团、队就行,用小名、化名都行。”听完,他不那么凶了,口气缓和了点,说:“你们走吧!可千万别上旁边这家去,他家可不像我这么好说话,你们進去,就出不来了,就得把你们抓起来。他们可是当官的。”我们又劝他几句,他就是不听,我们只好走出这家。

出了门,我们心里非常平静,完全没有被他的话带动,心里求师父加持。于是,我们大大方方的来到这家。進屋一看炕上躺着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看我们進来,他坐了起来。

我们说:我们是免费给你们送二零一七年台历来的,是法轮大法的真相台历。谁要就能给谁带来吉祥。接着,就给他讲真相。那人是党员,听了真相后很认同,并作了“三退”。我们又给了他一些真相资料,让他再详细的看看,为什么“三退”。又给他一个护身符,他都高兴的接受了。

苦口婆心劝善 终于使他得救

那天我们遇到一个非常凶的人,我们一進屋那人就说不好的话。

我们一听就发正念:求师父加持弟子,解体他背后的邪恶因素。我们边发正念边说:“大哥,你这样说对你不好,你说我们不好吗?我们大冷天,这么大老远的,给你送年历、对联,不向你要一分钱,哪有这样的好事呀。”

他不让我们说话,声音还特别大,说:“我是党员,就是谁也别想给我洗脑。”我说:我们不想改变你,尊重你的选择,就想和你说说话,告诉你的是天机。他说:“你说老天要灭中共,神佛保佑,谁看见了?”我说:空气你看不见,它也是真实存在的。他说:中共腐败,可现国家领导人不是反腐败了吗?同修说:现国家领导人我们不评论,不褒也不贬。但江泽民可不一样,他没干好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

他一听就说:“江泽民坏我承认,那毛××他可是……”我一听就说:大哥,你是过来人,文化大革命毛迫害死多少人你知道吗?他说:这我承认,我的一个同学,在文化大革命时被打死了,说他反革命,他还是没毕业的学生,反谁的命了?我说,“六四”学潮死多少人,你知道吗?大哥,你说那些冤魂能不找它算账吗?你说一个人犯了错误可以改,可那是人命啊,老天能饶它吗?你说它们干了那么多坏事,你是党员,是它组成的一份子,能不受牵连吗?你说我没干坏事,怎么能证明你没干坏事呢?只有退出来,才能证明他们干的坏事和你无关。大哥,退了吧,用‘永福’这个名,就是永远幸福的意思,只要你点个头就行,人在做天在看,退了就躲过灾难了。我们是远道来的,你也不用和别人说你退党的事。

同修也慈悲的说:一看你就是一个直爽、善良的人,那好人咱得平安哪!退了吧。同修说着眼泪就掉下来了,说:你看我都为你们这些善良的人而着急呀!

他终于被同修的慈悲打动,答应退党了。接着我们又详细的和他讲了所谓“自焚”、“藏字石”等一些真相,他全听明白了。我们走时,他把我们送到大门外,嘴里一个劲的说:“谢谢!谢谢!”我们说:是大法师父慈悲,让我们救人,那就谢谢我们师父吧!

走出这家,我们从心底感到高兴,这人在我们的慈悲的召唤下,终于改变了,得救了!真是:“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1]。

听了真相 警察让我们下车

腊月二十六那天,我们去了一个屯子。还有几户就讲完了,我俩从一家走出来,看见道上过来一辆警车,开到我们跟前停下来,下来一个警察,对我俩说:“你们被举报了!”警察让我们上车。我想不能给刚得救的世人,造成负面影响,就上了车。

在车上我们给警察讲真相,开始他们不让我们说话。同修说:“孩子,你看现在谁还管这事啊,我们都是好人,又没干坏事。这大过年的,你把我们放了,也积点功德。”

这时他们不说话了,我们给他们讲了“自焚”是假的,是李东生参与编导陷害法轮功的。你看,李东生他已经進监狱遭报了!那周永康、薄熙来咋样?不但自己遭报还殃及家人。我们就一直讲,后来警察谁也不吱声了,都在默默的听……

警察把我们拉到一个没人的地方,让我们下了车。我们说:“谢谢!你们会得福报的。”

第二天,我们踏着厚厚的积雪,又走上救人的路。

我们从严冬到酷暑,又从酷暑到严冬。从一开始的世人一听说是法轮功就害怕不听,到现在一听到是法轮功就说:“法轮大法好!”在讲真相救人中,我们这些大法弟子也修出了慈悲、修出了正念,锻炼的更加成熟、理智。

其实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只是不断的用法归正自己,修正自己。只要相信师父,师父就在身边。遇事不忘自己是大法弟子,求师父加持就没有过不去的关。

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一定会做的更好。请师父放心!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法正乾坤〉

明慧网第十四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